前往
大廳
小說

【戰爭領主時代】─龍心星月居

蛋塔 | 2021-01-17 16:52:55 | 巴幣 0 | 人氣 155

【中央城】 【龍心廣場】【龍心星月居】

星河在踏進了中央城之後,經歷過中央城酒館打工,累積了很多料理經驗,而且在很短的時間裹,透過打工以及懸賞任務來獲取基金,並且在機遇之下,先是在東邊市集旁邊購買了星月居,再到貧民窟的斧頭幫北邊領地的龍門冰室,星河知道在這個世界生存,無輪是購買裝備、卡片、招募傭兵去打仗都需要用到金幣,在這個資本主義的世界中,金幣是必須的東西。

星河在賺到足夠的金幣之後,便前往中央城的龍心廣場嘗試尋找待出售的店鋪,逛了一陣子,看到一間三層民房,在一樓貼著一張大大的「售」的告示,應該是屋主希望將一樓的空間賣出,看起來可以改建成為一家三層大餐館,所以星河便前往這家房子,嘗試交涉一下出售的價格,沒想到出來迎接的是一個中年胖叔叔,他長得一臉胡渣,而且不修邊幅,完全看不出來他會是這家房子的主人。

接著星河詢問這家店的價格,沒想到那位店主直接說「你這個小男孩,你是認真的嗎,這裡是中央城的龍心廣場,人流非常多而且價錢非常高昂,不是小孩過家家的地方。」店主顯然不相信星河有能力購買,星河便認真的說明「我是剛來中央城沒多久,曾經在中央城酒館打過工,後來便購買了店鋪,並取名為星月居以及龍門冰室作為餐館營業。」店主思考了一下「確實有聽說過有一家店叫星月居,而且是由一位小男孩掌廚的。」接著店主說「說了這麼多,不然你帶我去你的星月居招待我一番,我來看看你的廚藝如何。」

星河便帶著店主前往星月居,店主看到很多客人在人來人往,然後主動煮了一頓菜給他吃,星河拿出了清蒸帝王蟹、虎肉漢堡以及金銀菊花蜜糖水,店主吃完之後覺得很爽,便爽快的回答星河願意以180G出售,兩人一同前往三層民房簽契約,最終只有第一層賣給是星河,而第二、三層是大叔的房子。

龍心廣場人數確實是很多,在這裡的店鋪肯定可以賺不小金幣,然後想著怎麼才可以把店鋪裝潢得氣派一點,並且前往市場並且花費了30金幣去購買家具作裝潢。

這家是作為星月居的分店,所以取名為龍心星月居,餐館中的餐桌及椅子是必不可少的。牆壁上一樣畫著淡黃色的星星以及月亮的彩色圖案,天花板上繪畫著淺藍色的長河,周圍有金色顏料的點綴,看起來就像是閃閃發亮的長河。購買了一些更漂亮的裝飾品,放置了一個石雕像招財貓在收款台上,意味着個人或店鋪的形象好、有人緣、能招財、生意旺,就跟星月居的玻璃魚缸上的錦鯉用意一樣。墻上掛上很多畫風的畫像,門口放著一塊紅地毯,大門兩邊的柱子上還掛著一幅對聯「美味佳餚迎來貴客,熱情笑臉溫暖人心」,並且使用了使用黃色燈泡,看起來溫暖柔和,看起來非常的氣派,餐牌使用了原來星月居的設計,並打算在接下來會增加更多的菜色。

所有的一切都是從中央城酒館開始,沒想到現在已經開到了第三家店,這對星河對說是倍感欣慰,一路上的伴隨跟跟很多異界人的冒險,包括是在大摩拉維亞的任務,還是中央城的懸賞,直到單人的採藥、釣魚還是料理,都是親力親為的自已做,在這個戰爭世界的路上,還有很多未知的領域,即星河作為異界人已經有一番成就,不過還是需要多收集一些料理材料,去創作出更多的料理。

創作回應

lai
pass
角色經驗+10
2021-01-17 17:54:4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