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你今天吸貓了嗎?

橘みかん | 2021-01-17 05:23:54 | 巴幣 64 | 人氣 177

2021/1/16
你今天吸貓了嗎?

  先說上週郵差的事,後來我們到郵局去領信,順便領些現金出來,這裡有些小事件,橘母可能是單子填錯,叫我去門口再拿一張,結果門口量體溫的阿伯一聽到,馬上很雞婆……我是說激動的過來指著另一張,說「這張,這張跨行的。」我沒有要跨行啊!阿伯OTZ

  另一件有趣的是,隔壁一個來辦業務的大哥問郵局的業務小姐,另一位先生怎麼沒看到?是高升了還是退休啦?結果那位小姐有點尷尬的回說:「其實……他只有休一天。」連坐在後面的副理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至於那張惱了我們跨兩個禮拜(星期四~星期一)的信,只是我上次農會退保,農會寄來通知信而已……

  然後今天發生了一件意外,下午有客人來找橘母聊天,我看了看是熟人,就沒下去,燒好香之後下樓覓食,橘母手機滑一滑,說手機突然自己關機,現在開不了了。之後才說熟人來聊天的時候,橘母因為用保溫瓶裝熱開水放在右手邊的小桌上,同時手機也放在一旁,本來在跟那位熟人說怎麼加賴,不過她不會,那位朋友原本一直很抗拒學的,最近才開始想學怎麼用。

  聊著聊著,橘母可能是手伸過去想拿桌上的手機,結果碰到保溫瓶,裡面的熱水就灑在手機上了,她說有馬上擦乾,而且也還能用,就沒有跟我說了。

  最後就是前段所述,手機突然黑掉,她再開機之後才剛解鎖,又再自動關機,然後就不能再開機了。我把手機拿過來,插上充電,居然連沖電也無法充!這種情形只能送修了,其實這手機也用了四年多了,算起來也用滿久了吧?

  不過麻煩的是橘母平常工作相關的東西都存在手機的記憶體中,賴因為有電腦版我還可以救得回來,電話記得是有存在google,只是她捨不得平時存在手機裡的招呼圖、以前橘哥他們傳回來的照片,還有一些心靈雞湯圖片。我是說那些工作相關的東西,大部分我電腦裡都有,橘哥以前傳回來的照片我也有,我表弟的兒子照片在FB就可以再抓了,勸她不然就換一隻(然後我就計劃通)

  雖然是假日,之前去換電池的手機維修店好像還有開,先打電話去問也簡述一下手機狀況,老闆也建議不如就換一隻,但橘母除了想救回手機資料,也覺得她手機用得沒有我兇,頂多看臉書和YouTube可愛影片心靈雞湯,就想盡量救回來,老闆是說手機面板壞掉,這個機型又有點舊了(三星C9),除非去上網買人家的二手機,把它的面板拆來換,不然調貨要3600,老闆說因為我們是回頭客,所以打折3200。

  不過老實說,這價錢還真不如直接換一隻新的。但回家之後橘母想一想,還是想叫老闆訂貨換看看,因為老闆說如果換上去還是不能用,他不跟我們收錢。


  接下來重頭戲!(X

  回程順路去藥局買橘母要喝的營養品,瓦咖摸抖也快(被我)吃完了,還好這時間沒啥車子,直接臨停在藥局前,結果!上次那隻守在藥局前的喵喵又在那裡!


  喵喵坐在門口跟經過的人喵喵叫,我馬上拿出手機先拍,否則不知道牠會不會跑掉,結果就算下車接近喵喵還是低著頭對我喵喵叫,當我彎下腰,喵喵就走過來討摸摸了!

  牠弓起背,尾巴翹高高,先是來蹭我的褲子,摸摸頭、摸摸背,一幅意猶未盡的樣子,只大概摸了半分鐘,我就先進藥局,橘母還在跟店長聊說這隻貓都一直守在門口,店長也只是笑著說對,但門開了喵喵並沒有跟著進去,而是坐在門口繼續往裡面看。

  真不知道這隻喵喵跟這間藥局到底有什麼因緣?還是牠在等什麼人從裡面出來嗎?當我們放好東西,車子正要開,喵喵卻往我們車前輪走去,好像想躲在車底,這可不行!太危險啦!我馬上蹲下來,喵喵果然就往我這裡走來討摸,跟牠說了拜拜,喵喵也只是繼續坐著。

  開車前看到另一個女生行經藥局,還回頭看了喵喵一眼,喵喵也對她喵了一聲,但那女生只是繼續向前,總覺得喵喵的身影在寒風中有點落寞。

  經過全聯進去小採買一下,這幾天的早餐、下午茶都有了,而且還有大潤發都找不到的麥斯威爾補充包,水果櫃上吊著福利熊和香蕉狗、蘋狗、奇異狗等可愛布偶,只稍微看了些水果跟冷凍區,買些牛肉跟魚、豆腐,我還趁機多買了一瓶小瓶的慢燒,看到喵喵心情好,不過下星期要處理橘母的手機問題,星期二還要回診,希望都能順利解決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貓貓真是太可愛了(o´ω`o)
2021-01-17 07:45:20
橘みかん
蹭蹭蹭~好可愛[e35]
2021-01-17 22:54:31
大漠倉鼠
喵~(?
2021-01-17 07:53:57
橘みかん
喵~嗚[e29]
2021-01-17 22:54:52
十鳶
喵的XD
2021-01-17 07:57:57
橘みかん
喵喵!?
2021-01-17 22:55:03
我有疑惑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10/97a8bb9abeff3160ead949ea352792e8.JPG
2021-01-17 08:04:30
橘みかん
汪汪也很可愛!
2021-01-17 22:59:34
吳旻( °∀°)
帶回家吸
2021-01-19 05:56:24
橘みかん
可惜我沒養過貓,我媽也不喜歡養貓狗,以前養太多狗怕了……
2021-01-19 06:12: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