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西部全明星大亂鬥 銀行的某一天

スチス | 2021-01-17 02:15:39 | 巴幣 2002 | 人氣 108


涼爽的微風、和煦的陽光從半開的窗戶悄悄地溜進銀行,使得成天與鈔票和錢幣相伴的Nyx多了些精神繼續這枯燥乏味的工作。
現在時間早上九點三十分,內部只有小貓兩三隻正在辦理手續,陸陸續續也有行員進入到櫃檯準備開始上班。
其中,一名深藍髮的女性氣沖沖踏著滿是怨念的腳步,打破了原本行內的寧靜,嘴裡一直不停碎念著什麼。
「早安。」Nyx首先和她打招呼。
「明明那對死情侶答應我要來開門的……真是氣死我了。啊抱歉Nyx,妳早哇。」說話者是銀行經理秦澪,口中的情侶則是行員史法與秦默。
「唉--」秦澪不知想到了什麼,深深地仰天嘆息。
「經理?」Nyx一副「發生什麼事了?」的眼神望向秦澪。
「我很慶幸妳是這裡唯一正常的員工,所以我決定經理的位子以後就讓給妳了。」秦澪忽地談起經理的職位該由Nyx接管的事情。
Nyx先是點了個頭向秦澪致謝,隨後放下手邊工作轉而仔細聆聽秦澪連環砲似的抱怨,身旁也有幾個行員不斷安撫經理別太生氣、請冷靜下來之類的話語。
「啊啊,我受夠了!」秦澪怒拍桌子。
「Nyx妳會騎馬對吧?」Nyx點點頭,並擺出一副「經理有何吩咐?」的表情。
「請公假啦,我們去看看那對情侶檔到底要大戰幾百回合才肯來上班。當然,今天多加的薪水算在那兩個頭上。」秦澪回頭向幾名行員下達一些命令。
「走吧,我們去看看大戰現場。」秦澪眼神銳利,笑容詭譎地說道。Nyx走出大門,從馬鞍包裡拿出繩索,視線轉向秦澪詢問是否有需要?「會用到的。」秦澪的笑意又更深了。

「停在這就好。」秦澪熟練地指向棕色房屋前扇形花圃旁的ㄇ字型柵欄。
「嗯。」Nyx勒住馬。Nyx將馬拴好後,詢問是否要一同進入?只見秦澪搖搖頭說:「這畫面還是別讓外人看到的好。」接著一個人自顧自地走到門口。
這間房屋坐落在清幽的樹林旁,平時鮮少人經過,偶爾會有幾隻小鹿對面的小山丘上活蹦亂跳地嬉戲。或許是不想讓人看見曬恩愛的畫面,所以當初才選擇住在這的吧。
秦澪面向門口,二話不說直接踹開門大喊:「喂!死情侶要睡多久?」第一眼看見是兩個男人糾纏不清,死黏黏地膩在床上的畫面。剎那間,秦澪瞄到床上的白髮男子正順著自己哥哥的腰間來回撫摸,像是在摸索些什麼。「你是意猶未盡嗎?」秦澪忍不住吐槽。
「怎麼這樣說一名紳士呢?」史法勾起笑容。
「嗯……啊……是……是小澪啊……?」秦默揉揉睡眼惺忪的雙眼,慵懶地說道。
「對就是我,你們兩個昨天又搞到幾點?都不用來上班嗎??尤其是你!」秦澪食指指著史法忿忿不平地說。
「這可不能怪我,誰知道他一直勾引我呢。」史法挑眉。
「上班……?」秦默瞥向牆上的時鐘顯示十點整。
「啊!對上班要遲到了!」
「哥哥你反應也太慢了……而且都快中午了你才意識到嗎!?」
「沒關係,我們溫柔善良甜美的經理一定幫我們請好假了對吧?」史法從床上坐起,伸了個大懶腰。
「第一,我沒有幫你們兩個請假。」秦澪豎起一根指頭。「第二,你們現在只要再遲到一分鐘,就要以雙倍金額加在我和Nyx的薪水上。」
「小澪啊……這樣不會太……?」秦默正要開口就被秦澪如同捕捉獵物般銳利的眼神給制止。
「總之,你們現在立刻馬上去銀行上班。否則我會毫不留情執行第二點。」秦澪單手叉腰,不耐煩地說道。
「我知道了啦……小澪……」
「真不知道這性格像誰呢~」秦澪眉角一抽,準備開口罵人時,秦默迅速地穿好衣服、整理好房間,半拉半推著史法跳上馬匆匆忙忙地離開這裡。
「唉--也真不知道那個性是像誰呢。」秦澪邊走出門外邊嘆氣。Nyx正在書寫的手停了下來,疑惑地望向秦澪。「沒什麼。難得請了公假,我們去鎮上晃晃吧。」秦澪莞爾。
「嗯。」Nyx收起小冊子,跨上馬等待秦澪。
「喔,對了。早在出發前我就已經請人把妳的薪水多補了幾筆。」原來經理都辦好一切了,Nyx心想。
真是可怕的女人,正在路途上的秦默則是這麼想的。

創作回應

スチス
@空氣エア Nyx取自她家
2021-01-17 02:16: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