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回顧

作者:夜響│2021-01-16 20:22:13│巴幣:0│人氣:182
自上一篇我說要離職後地8月8日,我就因為嚴重的過敏性休克再一次的被推上救護車送急診了。
大致過程因為我處於半昏迷狀態,大部分都不記得了,只記得我一上救護車就打了生理食鹽水的點滴,到院後插了氧氣管後面挨了兩針,打在該逼的那一針直接把我痛醒後面我又昏了,再醒來時有聽護士說要幫我插尿管……那真的痛暴。好吧,我解鎖了人生第一回插氧氣管和尿管、心電圖等三項成就= =
之後被投了一次藥後我又昏睡過去,再醒來後我媽也來了然後對我說她一看我身上插滿一堆線差點嚇死。
等情況穩定後,醫院那邊建議禮拜一去慈濟做詳細檢查,所以有打算要請假,正好老闆那邊也打電話來問了情況,並問到明天有沒有辦法上班,我媽就代我說明了情況後提起請假一天去看病的事情,老闆就直接說人手不足,如果我不能上班就離職,我就這樣離職了。
老實說啦,一份工作做了快五年,幾乎沒請過假也沒什麼遲過到的……就這樣乾脆的被老闆請退,事後薪水的不合理,我還真是完全被欺負的死死的,被人看扁了[當然後面有好好討回來]
老闆還以為我這份工作後就找不到下一份呢,雖然我也因為身體狀況真的被打壞了,這份工作也做不久就是了= =
所以說身體健康很重要QAQ

再一次的恢復休息生活後去了一趟台中被震撼教育過後,決定要把一直推辭的事情做好,於是12月1日我就報名駕訓班,2號就開始上課啦。
一開始開車真的不容易啊……
踩剎車踩到油門,轉彎直接尬過旁邊的分隔島,過彎讓車頭一路嚕著分隔島到底……可恨的S形彎道讓我整整卡了好久阿Q皿Q
第一回的道路駕駛,開去程的小姐真的是要嚇死我啦……這邊請容我不多詳敘,我不想回想那個驚險的回憶。
就這樣上課上到了1月4日結訓,預計1月8日考試,逮到機會我就會去開車,能開多熟就開多熟。
終於到了考試那天--我覺得比起緊張死我覺得我會先冷死。
有夠冷還下雨啊啊啊啊啊!而且下雨天車子會起霧看不了兩邊照後鏡啊!!
後面考完筆試我就趁著吃午餐的空檔回家換了全副武裝外加暖暖包一枚回駕訓班等待1點的考試,一邊希望雨能完全停。
雨沒停,不過幸好教練都會幫忙把照後鏡擦過,所以不至於完全看不到= w =
考試過程因為腦袋進入自動化,所以我只記得場內我上橋那邊越過了一點線被扣了16分,然後考道路駕駛,旁邊的考官一直找我聊天讓我有點緊張。
結果就是我一次就過了我好開心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本來以為我會考第二次說--因為我機車就是因為第一回騎125的太重太大台,讓我直線過不了考第二次的。
總之我也算完成一件延遲好久的事啦>W<


接下來就是等過年後找新工作了= 3=
覺得有點胃疼啊……


這邊算是再做一點對2020的ㄧ些事件補足紀錄

2020五月七日前後某夜晚曾試圖上吊自殺。
當下心情非常的絕望,利用了皮帶勒住脖子另一頭綁在樓梯扶手高處後坐下,但還沒完全付諸行動就被驚醒所以未遂。
此舉讓我以前的一些不好的記憶喪失,到目前為止在看到以前一些人事物會有陌生感。
老實說在看過自己以前的一些動態記錄時,會有種我好像發瘋了好久好久才清醒過來的感覺啊= =
我想當時上吊未遂還是死過了吧?那個發瘋了好久的我自己……

最近又整理了一下隨身收藏的物品,翻到了一些以前朋友們寄的周邊和卡片,然後翻到了一疊我幾乎沒有任何印象的手繪圖。

感覺很懷念帶了點傷感,而這疊手繪圖和一張便條一起收在了一個信封中。
看過便條的內容後,我想當時我應該是想把那些東西一起歸還給對方後就去死之類的吧?
不惜說謊也要逼走的人,對當時的我是不是很重要呢?
但如果真的很重要,當時的我又為什麼要那樣對待那個人呢?
但這些都已經過去,我也得到相應的代價--我不再擁有朋友。
既然無法珍惜,不如就不要擁有……

而後遇到的她也讓我經歷了一次我曾做過的那些事情,也更加體認到這一點。

這是個遲來的道歉。
無論那些我曾經擁有並珍惜的人看不看得到,我還是要鄭重的道歉。
對不起。
謝謝。
曾經我最重要的朋友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4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一次的,我被成功的激怒... 後一篇:關於憂鬱少女的生存悖論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