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北〕捷運芝山站~阿里郎村落

博哥 | 2021-01-16 09:26:54 | 巴幣 12 | 人氣 213

今天來老媽推薦的韓式料理用餐
內部給我的感覺蠻壅擠的,座位之間的走道大約可以兩人行走。






蠻特別的是它也有賣調理包,如果吃了之後口味喜歡可以買回家自己料理。
附贈的小菜,甜不辣豆干、燉馬鈴薯、辣豆芽,除了辣豆芽比較不合我胃口外,其他都蠻不錯吃的,不過不能續。
石鍋拌飯跟煎餅的醬汁
石鍋拌飯200元
好吃歸好吃,但是沒有到非常驚豔的感覺,石鍋好像沒有到很燙,我稍微拌一下而已,然後品嘗的時候鍋巴沒有到很多(這點對我來說是加分,不太喜歡這種很硬的口感),整體上辣醬的口味也不錯,有聚餐蠻推薦這邊的。餐點附的例湯感覺是牛骨下去熬的,再滴點牛油很香看起來又不會很有負擔(沒拍到QQ)
海鮮煎餅260元
這個煎餅蠻特別的是,除了我平常有吃到的蝦子跟花枝以外,這個煎餅內還有鮮蚵,雖然跟其他兩個海鮮的口感不太一樣但是還不錯吃,也是我第一次在煎餅內吃到鮮蚵,喜歡鮮蚵的不訪來試試看。

優點:氣氛不錯,聚餐推薦,餐點也不錯吃

缺點:走道自己是覺得有點壅擠

總結:還不錯的韓式料理,下次如果有聚餐然後要約這附近,可能會考慮這間



店家名稱:阿里郎村落

餐廳類型:韓式料理

消費日期:2021/01/15

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

附近交通:芝山捷運站、公車(芝山站福華、芝山站福國)

消費價位:180~300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