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角色故事01】【菲利斯·伊薩】 初探新世界

SUILEN | 2021-01-16 00:55:17 | 巴幣 2 | 人氣 107


進入戰爭大陸後,菲利斯一直被前所未有的興奮感所支配著。雙親過世後的幾年荒唐日子裡,他除了玩遊戲就是簡單煮煮維持自己生命的食物罷了。對於料理的熱愛也消失了。
他偶爾也會幻想自己進入遊戲世界,拋棄現在的一切,或許可以連同悲傷一同拋棄…
而現在,菲利斯感覺自己做得到了,離開那個昏暗,充滿碗盤酸臭味的房間不過一天,大量的新資訊與驚奇的人事物卻讓菲利斯感到恍如隔世。

是的,這裡是新世界,我可以拋去從前的一切悲傷。
是的,這裡是新世界,我可以開始全新的人生。

……………………………………………………………………………………………………………………………..

離開龍心廣場,菲利斯把玩著手上的卡片,奇特的質感,從沒見過的材質,無一不訴說著卡片的不凡。
走到方才馬萊介紹的星月居,翻了翻菜單目錄「煎鹿肉…有趣。價錢…天啊!」
菲利斯摸摸口袋裡的金幣,那是菲利斯目前難以負荷的價格。
「您在中央城內的食衣住行皆由中央城包辦」此時菲利斯想起馬萊的說明,才放心走進餐館。

飽餐一頓後,菲利斯滿足的離開餐館
「真是不錯的餐館,不單是料理好吃,裝潢也相當下功夫吧。」身為名廚之子的菲利斯從小就吃慣了各式山珍海味。也拜訪了許多知名餐廳。但是星月居依然讓他感到佩服。美食讓他產生了些許抗衡的心態,對於料理的熱情似乎又重新燃起。
依照馬萊的說明,星月居的老闆星河也是異界人,菲利斯不禁幻想自己或許也能在這個異界成就一番事業。
「經營餐廳嗎?嗯…」這一瞬間,父母葬禮的畫面閃過腦海。
算了吧,菲利斯心想,我得想想別的,在這種異世界才有機會做到的。

心中不斷思索著該如何在這片新天地闖蕩,菲利斯在星月居附近的市集閒晃。
鐵匠鋪,見不到菜刀或剪刀等日常用品。而是亮恍恍的長劍,厚重的盾牌
皮件鋪,不賣皮包或皮飾品,有的全是嶄新的皮製甲。
箭匠棚,魔法用品店,以及各種詭異而又令人好奇的商店,這都是原世界所不可能有的商店。

忽然一道白光閃過,菲利斯不禁瞇起眼「來呦,看看這個魔法火把,只要稍微注入一些魔力就能發亮,在地下城探險時火把用完了?雨天的夜晚在叢林趕路?魔法火把是你最好的夥伴!」
菲利斯循聲望去,只見一家擺滿怪奇商品的魔法用品店門外有個長相清秀的女孩正在叫賣著。
女孩一見菲利斯與自己對上眼,便小跑步到菲利斯身邊「帥哥,我看你是異界人吧,四處探險可是異界人發大財最好的選項喔!而這個魔法火把一定可以讓你如虎添翼。要不要試試阿?」
女孩的熱情讓菲利斯有點難以招架「可是我不會魔法阿…」
「你只是還不會用而已,異界人都有一些魔力的,來,握住我的手。」
還來不及拒絕,手已經被女孩雙手握住。女孩像是向誰祈禱似的閉起雙眼「有沒有感覺到魔力的流動。」
「你的手好軟…我只感覺到情慾流動」
「你這…王八蛋!」女孩臉上一紅,伸手就要賞耳光,但菲利斯早就拔腿就跑。
「哈哈哈!這裡是東門…往西門走走吧。」菲利斯跑向西門,回想起剛剛的場景還是忍不住一笑。

戰爭大陸對菲利斯而言是個完全陌生的世界。但是想完全認識這塊大陸想必得花上數十年的歲月吧。菲利斯決定先從目前所在的中央城開始理解這個世界。當然,這還只是個開始。

創作回應

lai
破800,pass
角色經驗+10
2021-01-16 07:13: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