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觸手◯爆世界—24. 異界

Dida (二迴林) | 2021-01-15 20:32:01 | 巴幣 658 | 人氣 397

連載中轉生觸手◯爆世界
資料夾簡介
純愛向觸手新體驗~ 後宮群與異世界我全都◯ ※注意:本作品內含觸手與瑟瑟的劇情




  「滅世終焉之斧擊!」

  一道巨大的衝擊波突破了我的觸手牢籠,並隨著觸手根部一路向上,反噬我的本體。

  我感覺到了,這下不僅僅是強力的斧擊,更是血與淚編織而成的歷史。

  狂風吹拂而過,一望無際的沙漠捲起了難以數計的風沙,埋藏在沙漠底下的龐大廢墟一角透漏而出,這瞬間我明白了,這個神間所呈現出來的景色並不只是沙漠,而是某個曾經存在且不輸格蘭巨大的都市被她奪走的未來。

  這是一個意外,不知為何我能明白,造成這可怕景象的攻擊其實原始於一個意外,一位比芭絲特權位要高的神明,給予了她稍稍教訓妄想挑戰天理之人一點教訓的指令,而身為戰爭女神的她只是小斧輕輕一揮,就將整個文明毀去了大半。

  似乎,是聽過這樣的神話故事吧?

  那是在我原先世界裡,存在的故事。

  在那故事的結尾,各路神明們聚在一起,用計讓芭絲特陷入沉睡,結束了這場災難。

  但在這個世界裡的芭絲特,恐怕沒人阻止的了她,於是她便將她所該保護的古文明,切到連渣都不剩了吧?

  如今的我,正用自己的身體在感受,這股毀天滅地的威力。

  觸手一隻一隻炸裂開來,不論我如何努力的防守再生,仍然沒用,於是我試著進行切割腐敗觸手,但侵蝕的速度竟更快一些,切割完畢以為完好的部份繼續的化儂破裂,顯然對方神力的影響以遠遠深入了我的內部,本體也開始扭曲變形,我的臉上冒出無數的水泡然後爆破潰爛。

  這樣回想起來,貓咪其實是貓神的拘束器吧?如果她不再愛貓、不再對世間有所眷戀,毀滅——真的只須一旦。

  可如今,為了貓,她願意將一切的毀滅壓縮在這個巨大的神間裡,饒過格蘭人民的性命。

  我被強大的衝力推向無盡的遠方,過程間我不斷嘗試分裂、分離,就像是金蟬脫殼般,希望藉由脫下一層一層的外皮,保護住最深最深的核心。

  只要它不滅,我將永不死。

  可是,BGM……根本奪不下來呀~

  粗估有兩千五百萬戰力的我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她究竟是多麼強大的存在呀?

  至始至終都是她的回合,彷彿她才是主角。

  呵……也是吧?畢竟觸手怪這種東西,怎麼看都是反派呀~

  邪不勝正,就是世間永恆的道理吧?

  我感覺到我越變越小、越變越小,比平時迷你章魚的模樣又再小了一圈。

  這次分裂,大概就是最後了。

  沒辦法抑制毀滅的話,我將滅亡。

  意識,開始變得模糊。

  眼皮,好重。

  卡蜜菈……

  我伸出變得短短的一隻觸手,用最後的餘光看向了它,然後將它擁入懷中。

  真正定下婚約的那一隻觸手,我可是一直都保留著的喔~

  可即便如此,我還是想和妳說聲抱歉。

  在貓咪空間的那個我就算只是複製,也不應該切掉鏡像對應的手指。

  還有,對不起……沒能完成和妳的約定,改變這個對於魔族而言過度不友善的世界。

  噗咚——

  我,似乎撞到了什麼?

  柔柔的、軟軟的、不輸觸手般具有彈性的。

  而且好香,好溫暖。

  天空之中的雲朵?

  啊啊,是嗎?這裡是天堂嗎?

  身為邪惡觸手的我,死後竟然能夠抵達這麼舒適的地方嗎?

  「啾~❤」

  另一股溫暖貼上了我,水水的、嫩嫩的好像還有蜜桃般的氣息,以及淡淡的魔力。

  「卡……卡蜜菈!?」

  我張開了眼睛,見到她的雙唇正親吻在我的臉上。

  是嗎?原來長途飛行的方向這麼剛好,讓我抵達了卡蜜菈的懷裡

  「這就是所謂的奇蹟吧?」卡蜜菈淡淡說道,然後以閃閃發光的眼神凝視著我,繼續的說,「奪去吧~將妾身所有的魔力奪去吧~」

  聽到這樣的話,我的觸手自動伸長了起來,如同嗜血水蛭,深入卡蜜菈的衣物,緊緊伏貼在她的肌膚之上,像是要將她吃乾抹淨般大口吸允她的魔力。

  「嗯啊~❤沒錯,就是這樣,盡情的吸食吧~」

  卡蜜菈體內的魔力,本就是我的魔力,再加上我們之間有深連彼此的契約,魔力很輕易的就完成了轉移。

  「哈——」

  我鬆開觸手,離開了卡蜜菈的身體。

  500萬的魔力一擁而上。

  同一時間,貓戰神帶著想將我倆一斧劈死的念頭,衝向了我們。
  
  「去死吧——!」

  2500萬戰力都打不贏的對手,在恢復後約略只近1000萬戰力的我肯定無法對付,但身為一個男人,有些時候明知會輸也必須要戰。

  我不能,讓她傷害卡蜜菈,哪怕一個分毫都不可以!

  「等等。」卡蜜菈拉住了如同普通章魚大小的我,「反轉的契機,已準備就緒。」

  我這才發現,我們所在之處並不是普通沙地,而是一個巨大魔法陣的中心。

  「這個是!?」

  「異界召喚陣。以妾身的鮮血構成、和召喚吾主時類似卻不盡相同的魔法陣,是妾身絞盡腦汁想到唯一有可能幫助到吾主的方式,以吾主的方式說明……只要將魔力注入其中,便能將BGM搶奪過來!」

  「休想得逞——!」

  貓神不知道有沒有聽到、有沒有聽懂,但她沒有打算給我們任何反擊的機會,二話不說便是一劈。

  我,沒有猶豫。

  「魔力——注入!」

  卡蜜菈為我所開設的道路,哪怕通往地獄,我也會去!

  魔法陣散發出了紫色微光,然後——

  如同玻璃碎裂般的聲音響起,神間,被一道突然擴張的黑暗給弄得粉碎。

  我們,並未移動,但貓神揮下的巨斧,卻沒有砍中任何東西。

  空間異常扭曲,混沌且不明,原先近在咫尺的貓神和我們被分離開了一些距離,而我和卡蜜菈因為緊緊牽著彼此的關係,並沒有被難以言喻的現況給分開。

  我試著發聲,然後發現到聲音似乎傳達不出去,於是改用傳聲魔法詢問了卡蜜菈:

  「這裡是……」

  她閉著嘴巴、保持微笑反問了我:

  「原先吾主活著的世界?」
  
  我抗了議:

  「才不是啊~」

  我所居住過的世界雖說不上特別美麗,有些地方也確實有些黑暗,比方人性,但才不是這種無法形容的怪異。

  奇怪的是,我的身體確實接收了這裡的能量,源源不絕、無邊無際,這股黑暗對我來說就像最上等的恢復之藥,所有被貓神破壞的細胞似乎都長了回來,魔力也在持續增生。

  1000萬、2000萬……

  卡蜜菈說過,這魔法名叫「異界召喚陣」,顧名思義應該是將異世界之物召喚過來的魔法,但就我所見,似乎是更直白的意思——「異界」召喚陣,將異界召喚過來的魔法。

  不過大概是能力差距吧?卡蜜菈並不是神,我也不是,所以我們所召喚的,與其說是異界,不如說是連結異界的通道也說不定。

  可為何在這裡我能感覺到無盡的能量呢?是因為我的身體,觸手,本來就不屬於任何一個世界,而是屬於這裡嗎?
  
  一個一切常理都不適用的地方。

  比方說移動好了,抬起腳、向前走,這個概念在這個地方並不成立,好像不論怎麼的走,都只能走在同一塊虛空之上。

  貓神看起來也不例外,她試著使用斧頭,發出神力,可惜未果。

  然後,她明白了——

  「神間!」

  強光掃過,聲音傳導了過來,然而黑暗並沒有完全被覆蓋,神以自身之力製造的空間,僅僅是將虛無定型而已。

  我們,被拉進了貓神所創立約一平方公里大的金色立方體裡,恢復了一般世界的規矩。

  「宰了你們,然後出去。」

  貓神似乎立下了決意。

  2000萬、3000萬……

  我看見了,我看見了。

  她的戰力,原來,不是無限……而是3500萬。

  非常清楚,沒有雜訊,也就是說……

  現在的我,在她之上。

  「卡蜜菈。」我看向了身邊之人,詢問了她一個問題,「如果神明創造的空間稱之為神間,那麼由『魔』所創造的空間,應該稱之為什麼呢?」

  似乎明白我心中所想的卡蜜菈輕輕點頭。

  於是我兩一塊看向了前方,握著彼此的手,同時喊道:

  「「Abyss(深淵)。」」

次回待續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出現BUG製造機的深淵
2021-01-15 21:47:08
Dida (二迴林)
已經修復了,大概,重新整理應該會好吧。
2021-01-15 21:49:10
白煌羽
喔喔
2021-01-15 21:59:33
Dida (二迴林)
[e22]
2021-01-16 09:17:13
deadking
異界表示:這位太太,請不要三不五時就叫我出來救場,不是都給了你觸手了嗎?
2021-01-16 07:56:15
Dida (二迴林)
太太:還在保固期限,不用幫忙維修嗎 (X)
2021-01-16 09:17:52
章魚茶
(設計對白)「沒想到妳能來到深淵呢,貓神大大,不過就到此為止了!接下來由我們,跨越界限的異界夫妻,作為妳的對手!」

上次被預告說會很帥了,真的很帥,卡蜜菈也很帥(?)
2021-01-16 14:03:34
Dida (二迴林)
咦,作品管理看的到這則留言,但作品留言區裡卻沒有這又是什麼BUG(驚恐)
你能喜歡這回真是太好了,卡蜜菈又帥又萌又色又黃又高情商,我真的超愛她
2021-01-17 10:07:37
章魚茶
留言大概是跑進深淵了XD
2021-01-17 10:47:16
Dida (二迴林)
真的是各種BUG都跑出來了,不愧是深淵。
2021-01-17 10:58: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