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LEGO 科技系列 42115 藍寶堅尼 Sián FKP 37 開箱 Part IV

異塵 | 2021-01-14 22:18:06 | 巴幣 12 | 人氣 1169

大家好~我是異塵,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組藍寶堅尼Sián FKP 37的開箱了~
在本篇文章之中,我將會完成第一本說明書的組裝,正式宣告進度過半,在接下來的周末裡,我會試著趕趕進度,看是不是能夠把成品完成出來和大家分享,畢竟不只是我,也有人非常期待這組作品能夠盡快組好,現在,就讓我們進入今天的旅程吧~
當然啦,第一步是少不了的盒3強迫症式零件排列
在上一篇的結尾,異塵猜測接下來的進度將主要擺在車身結構與外部細節,果不其然,這包的一開頭,便是進一步的強化了車身的側面結構。
(相當長的一個零件,幾乎從車身前中段貫穿到車尾)
接下來,進入了3號盒第一個大型零件的組裝,按照說明書的指示,分別完成了三個小部件,大家能夠猜出這是甚麼嗎?
還有個明顯的藍寶堅尼廠徽圖樣呢!
沒錯,就是這台車的座椅!像法拉利、藍寶堅尼這種超跑品牌,在頭枕處繡上自家廠徽是傳統慣例,這邊也是完美重現~


(副駕駛座安裝完畢,夢想擁有超跑的你,想讓誰坐在這個這裡呢?)
(駕駛座完工)
(裝上!)
座椅的組裝完成後,讓我們稍微拉遠鏡頭,繼續充實整個車身的輪廓。
(車身結構轉趨完整)
(俯視圖可以清楚看出左右兩側的差距)
(兩側完工!)
隨著車身側面的輪廓確立,我們也來到了本組樂高的第500步驟,同時也是第一本說明書的結束,這真的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呢~
但,革命尚未成功,第二本,我們繼續開始!
(首先,我們完成儀表板、副駕駛座前的飾板與置物箱、以及方向盤)
(安裝!)
(接著是引擎上方的固定支架)
這也是藍寶堅尼超跑的其中一個標誌,在多數的跑車裡都會看到這樣的設計。

好的,接下來讓我們離開引擎,前往車尾,繼續對車身結構進行強化。




(我覺得著個組件看起來兩顆眼睛大大的,有點瓦力的感覺,相當可愛)
(躲在車尾看著你)
盒3的最後,是車頂組裝的一部,裝上之後,就宣告大功告成啦!
帶大家看看現階段的成果……





這條藍寶堅尼之旅,路程正式走過了半途,前面組裝的種種可動零件,開始慢慢消失在外部的覆蓋底下,雖然有種莫名的感傷(感傷什麼啦XDD),但也表示距離成品已經越來越近,在接下來的周末,異塵會加把勁努力,帶領大家繼續看下去,我們就下回再見,掰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