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小品:殺手楷模〉(Skit: Killer Idol)(Explicit Version)

K.I | 2021-01-14 21:50:01 | 巴幣 6 | 人氣 385

連載中.《狂人之歌》(2020)
資料夾簡介
用眼睛聆聽的音樂,最純粹而優雅的暴力美學。

  [警署辦公室:男孩、警員十名]

  *嘈雜的地下電台賣藥廣告

  「──呃,我不清楚耶,就是某一天開始,我才發現他是有名字的,我以前一直以為他是我內心的……獨角戲,你知道,日式喜劇和網路小說看太多的人都會這樣。」

  「你是在說,有個『聲音』讓你去搶老婆婆包裡的現金,去買你討厭的歌手的演唱會門票,就為了衝上台然後拿馬鞭抽打他的屁股?」

  「對!這傢伙從我幼稚園開始就跟著我了!小學啦、高中啦、大學啦,不管什麼時候都會給我一些很邪惡的建議,還會威脅我不照做的話就殺死我耶。」

  「別和我裝肖仔(閩南語)!你說的話都在錄音,筆錄也都在做,到時候如果精神鑑定沒過,你就知死(閩南語)。」

  「他真的存在!我跟你說,他還能預知未來一樣,每次他告訴我不要往哪走,不要做什麼事,我只要服從他,很快就會發現,去做那些事的人下場都不好,有的被車撞,有的甚至命都沒了耶!」

  「你就繼續哦,我們看你演到什麼時候。扮鬼扮怪(閩南語),你要不要乾脆給你的『人格』取一個名字算了?」

  「他有名字,他叫『劉仲吉』,但別讓他聽到!他不喜歡……他喜歡人家叫他 K.I,全名 Killer Idol,他是我的雙重人格!他不是我!他自稱是殺手楷模……*警員們尖銳的哄堂大笑*你們笑什麼?算了,幹,我就知道你們也不信,我讓他自己跟你們說。」

  *猛吸口水的聲音,扭曲的呻吟*

  *警員們接連倒抽氣*


  [K.I]

  「女士們、先生們,你們的妓女老媽和妓男老爸沒有教過你們,請人家作客時,不能用這麼尖酸、機掰的語氣招待嗎?吼,沒關係唷,猜猜我順走了哪些人的手槍?十發子彈。One, Two, Five……你們剛好十個人。」



創作回應

yona
這個男孩的語氣寫得很好耶 很有畫面
2021-01-14 22:14: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