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請別叫我英雄》002-像作夢一樣

九方思想貓 | 2021-01-14 10:13:38 | 巴幣 208 | 人氣 536

完結《請別叫我英雄》(完本)
資料夾簡介
社會新鮮人熊英真是個倒楣的新手房仲,作為一個平凡人的他,即將有一番不凡的際遇。






  §

  彷彿從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裡出來,白光擦亮他的臉龐,熊英真醒來時,感覺精神特別好。

  自從進入職場以來,感覺很久沒有睡得這麼好了。回想起不久之前車輪壓上自己腦袋,頭殼裡傳來的碎裂聲響似乎還在耳際,能有這麼好的精神,肯定是因為自己已經死翹翹了吧。

  「這就是往生的感覺嗎?」雖然視線還有些模糊,但熊英真坐起身來,只覺身體輕飄飄的,卻沒有哪裡感到不適。

  仔細一瞧,床畔一條趴睡在身邊的人影,是身上穿著成套西裝的蘋花妃。髮絲散亂,服裝不整的模樣,看著惹人憐愛。在她略微敞開的衣領之間,潔白的胸口與高雅的鎖骨線,無處不流露她的麗質。

  如同細柳般優雅的手指還勾著他衣服的一角,像是深怕他要消失不見。

  蘋花妃平常對他特別好,但即便如此,在精明強悍的外表下,也很少展現出鄰家女孩的一面。英真不禁感嘆:不愧是死後世界啊,就像做夢一樣,而夢裡什麼都有。

  久經鍛鍊的花妃有著曼妙的身材與緊實的筋骨,美麗豐滿的翹臀包在長褲底下,英真感到自己死前的心願,似乎真的被淘氣的神聽見了。

  「花妃的屁屁……讚。」

  雖然很讚,但馬上就摸「女友」的屁股也太過分了。陷入天人交戰的青年在病床上,獨自一人上演左手抓右手的獨角戲。

  這是死後世界,道德倫理什麼的,算得上是問題嗎?幾經掙扎,他還是決定——不要對花妃的美麗翹臀下手。

  但他可是死了呢,不做一回自己怎麼可以呢?感受著胸口心臟噗噗跳的聲音,熊英真吞了吞口水,顫抖著將手伸向蘋花妃包覆在長褲底下的緊實蜜腿……

  「我勸你最好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喔,英真。」

  死黨杜曹仁慵懶的聲音,嚇得熊英真差點從床上跳起來。

  儘管製造的噪音大得差不多可以吵醒蘋花妃了,但她似乎很疲勞,這麼大的動靜也沒醒來。

  他回身抄起手機,看著螢幕上顯示著:「超級駭客杜曹仁大爺」這個警示視窗。

  「靠北,你又駭進我的手機?」熊英真抬起一邊眉毛,用氣音罵道:「我都死了,怎麼可能又會被你駭進手機裡?」

  警示視窗上,有個語音傳輸的符號正閃爍著:「我聽說醫院檢查的結果是『人沒事,只是受到驚嚇所以意識沒有恢復。』看來花妃傳給我的訊息似乎不太對喔。」

  熊英真歪了歪頭,一臉狐疑。

  那可是砂石車,而且輪子直接對準腦袋輾過來,怎麼可能會沒事?然而他揉揉眼睛,不可置信地看著有些破損的手機,似乎出車禍是毋庸置疑的。

  「是啊,她昨晚是這麼說的啦,不過就我透過你的手機鏡頭看見的,應該不是完全沒事。」

  「怎麼說?」熊英真眨了眨眼,覺得越聽越迷糊。

  「一直覺得自己死了,而且還打算偷摸年輕檢座的屁股和大腿,就我的觀察,你不可能沒事,最起碼腦子也肯定有離家出走。」

  「靠北喔!」

  這不是從頭到尾都被杜曹仁看在眼裡了嗎?熊英真氣得把手機鏡頭塞到枕頭底下,這才有了心思觀察四周。

  原來這純白的房間並不是死後的世界,而是醫院的病房。從身上各處傳來的搔癢感以及肚子裡的空虛程度來看,自己確實活著。

  而且沒吃東西,兼沒洗澡。

  「原來我還活著啊……」

  「可不是嗎?你最好看一下我送你的那頂『超級帽』。」杜曹仁的聲音從枕頭底下悶悶地傳出來,「如果沒有它,你那顆空空腦袋,早就變成馬路上的大披薩了。」

  熊英真往身邊一探,表面滿是刮痕的超級安全帽果然看起來結構仍十分完整,只有少許變形。

  「那頂帽子用了我研發的特殊結構和未公開的材料,經過你這番實測,可以確認防護力算普通超級了。等你出院以後,記得帶來給我看看受損情形,我再改良看看。總之你沒事就好了,先這樣,掰啦。」

  杜曹仁慵懶的聲音停歇之後,病房裡再度陷入了寂靜。

  此時,蘋花妃才迷迷糊糊地從睡夢中醒轉,見熊英真笑著望向自己,驚訝地從床畔跳了起來。

  「英真你醒了?我什麼時候睡著的?」

  「沒事,我也是剛剛才搞清楚自己沒死。」熊英真苦笑著聳了聳肩,「花妃妳該不會一晚上都陪著我吧?」

  「這當然不可能啊,昨天夜裡有兇殺案,相驗行程弄到很晚,我早上會客時間到才來的。」

  就知道沒有這麼好的事——熊英真不由得在心中嘆息著,女神徹夜陪伴這等好事,只有死後世界才有吧。

  不過,有幸可以看到花妃起身整理衣著、頭髮的美景,大概也不算太糟糕。也是在這個時候他才不由得想道:「活著真是太好了。」

  儘管自己感覺行動並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但蘋花妃還是堅持要代為張羅早餐,兩人享用完遲來的一頓飯之後,蘋花妃便又再趕往老藤地檢署上班去了。

  「真是勞心勞力的工作啊。」熊英真不禁在心底疼惜道。

  隨後不久,醫師進入病房檢查病況,就結果來說,也僅後腦勺有一處看不出新舊的傷痕、腦壓似乎有些高,除此之外,可說幾乎沒有任何外傷。

  其後,他更通過了所有復健項目測試,不但絲毫不覺得有任何疼痛,且平衡感完美、耳聰目明,甚至運動能力還表現得比同齡人士更好。

  這一點都不像是才剛剛摔車、頭被砂石車輾過的病患該有的樣子。

  儘管醫療團隊都感到有些古怪,但檢查結果明擺著如此。在確認甦醒的病患本身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之後,活蹦亂跳的熊英真一再提出的出院請求,終於得到了批准。

  醫院外頭陽光普照,看著這等好天氣,感覺劫後餘生的熊英真拎著兩天沒洗的衣服,在醫院的門外大大地伸了一個懶腰。

  「啊——活著真好。」他輕聲對自己說道。

  就在此時,手機又再震動了起來,熊英真有些無奈地拿起手機準備要再面對他的死黨杜曹仁無情的吐槽,但畫面上顯示的卻是循正常管道的來電。

  上頭大大地標示著——巧屋仲介。

  「英真你好樣的啊,新人而已,昨天就沒來打下班卡,今天早上甚至直接蹺班?你搞什麼東西!」

  「店、店長不好意思,其實我昨天出車禍,昏迷到今天早上,剛剛才辦好出院。」

  「你出車禍?怎麼回事?」

  「我被砂石車輾過,然後……」

  「你被砂石車輾過,所以昨天沒打下班卡。然後今天早上辦理出院,喔是喔,這樣子喔。」手機當中,店長的聲音變得十分木然,「喔好好,我知道了,不就是被砂石車輾過嘛,那你今天要請假嗎?」

  熊英真再笨也知道店長並不相信這個說詞,畢竟無論是誰聽起來,這個理由本身都太滑稽了。

  「不——我馬上回公司,抱歉。」

  決定不多作辯解的他,將手探進沒洗過的西裝外套口袋裡,掏出沾滿灰塵、滿佈全新刮痕的鑰匙,然後循著醫院人員指示,尋找他的灰貓號。

  然而到了目的地,只有看見一塊車牌,放在一張包裹著某種東西的帆布上。

  掀開來一看,本就十分陳舊的老檔車,經過這次摔車以後,大概只剩輪子是完整的,其他部分或歪或殘,最具代表性的油箱也從原本的水滴形變成華麗的閃電形。

  別說是趕到店裡上班了,這團破銅爛鐵,大概連醫院的停車場都騎不出去。幾經嘗試,它還勉勉強強可以牽得動,無可奈何之下,熊英真只好拖著灰貓號往外走。

  「停車費,兩個晚上,60元。」

  經過警衛亭,對著柵欄機發愁的熊英真聞聲,呆呆地望向保全。

  「60元。」像是聲張主權一般,那位保全微笑著再提醒了一次,並伸出了手。

  翻了翻錢包,裡面左右橫豎,也就只剩下60元現金。繳完費領了發票,吃力地推著破爛的機車走在路上,他又再悠悠地嘆了口氣。

  「起碼我還活著……」

創作回應

悠閒紅茶
紅茶:美女的屁屁,讚!
同意樓上,超級帽哪裡買?
2021-01-14 11:03:57
九方思想貓
多啦曹仁~
2021-01-14 11:17:48
冰鳩
英真:太好了我還扣著閃
2021-01-14 13:47:51
九方思想貓
大招還沒進CD,操作真的騷
2021-01-14 15:05:10
該隱
每次看到這種遲遲沒交往的青梅竹馬,都會想著哪天會出現黑肉黃毛把她......(X
2021-01-14 14:10:31
九方思想貓
黃毛的金金很棒,切下來移植吧
2021-01-14 15:04:2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只要還活著,就有無限的可能,幸好沒有摸ww
2021-01-14 19:44:06
九方思想貓
摸完就社會性死亡了www
2021-01-14 23:22:53
柔親帶笑
翹屁屁啊~殘念~
2021-01-14 22:22:26
九方思想貓
英真:徐徐圖之。
2021-01-14 23:23: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