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提拉米蘇是酸甜還是苦辣16-一下又一下的抽在屁股上

浪客Orz | 2021-01-13 17:47:02 | 巴幣 0 | 人氣 215


濕潤的唇讓簡森慢慢睜開眼睛,並回吻著艾咪。見太陽的光折射到車屋內的地板上,腦袋開始醒了,但嘴上的活卻沒停著...
艾咪的慾望滿滿的爆發了.... 不停伸著舌頭在她的嘴裡挑弄著舌頭,不時的滑到她的耳邊舔著挑逗著...

被挑起一些慾望的她開口了,「唉唷.... 」並扭動頭部試著讓艾咪的嘴離開耳朵的敏感帶,「不是吧寶貝,一大早欸!」伸手要拿手機,被艾咪阻擋著,她進續進攻著敏感的耳朵,「唉唷... 我要看幾點啦!」
艾咪突然停下嘴上的動作輕說「幾點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想要妳......... 」,語畢繼續進攻著....

舔著耳垂慢慢滑走到肩膀,而簡森享受著這樣的親吻,接著來到了她的胸部,當艾咪的舌尖努力的在挑逗著胸部上的小可愛點點。
這時的簡森也按耐不住內心慢慢甦醒的狼,出手進攻了!伸出左手輕摸著艾咪的臉頰,而右手也直接襲擊抓著她的胸部輕揉著,她嬌羞地發出了一聲像舒服的享受著揉捏的感受,接著她的雙手慢慢離開了她的身體,突然像是意識到什麼似的睜大雙眼並說了聲「啊... 那邊不行!」。原來艾咪往肚臍下發起攻擊。
這時她直接起身反撲了艾咪,她反抗的想繼續往不允許觸碰的秘密基地進攻,但簡森用力的把她壓在床上,「妳這樣不行哦~~~ 明明知道那是我的禁地妳還要想破門而入」
雙手被強壓在床上無法動彈的她看著她「妳很小氣耶!」
「這不是小氣不小氣的問題,我就不喜歡,已經跟妳說過很多次了」看著她認真的說道。
「我都快....」不等她說完簡森就用嘴唇讓她閉嘴。

(竟然想挑戰我的底線,那我就來挑戰看看妳的慾望會有多少)



她把她壓在身下,雙手捧著她的臉頰向野獸般的親吻,雙舌濕潤不已的兩人,看著她閉上眼享受一切... 她用舌頭挑逗她敏感的耳朵,聽見耳朵旁輕輕的「嗯....... 」,手慢慢的往鎖骨滑去,她享受著指尖觸碰到皮膚的每個地方... 親了嘴唇幾口... 輕輕的親碰脖子見艾咪那享受的表情,她繼續行動著... 當手指碰到那濕潤的地方時,又看見她皺了下眉頭又咬了下唇,手指來來回回在那濕潤的私密處滑動著,挺起身到她耳旁輕說「小色鬼,有本事再賤一點勾引我!」
艾咪睜開微微的眼睛那眼神帶著淫穢的慾望在裡面傳遞放電著,這時手指很快的禁入性的進入了她的身體,讓她的嘴微微的張開,就聽見一聲舒服的「阿....」,並抽出手指到她面前,「妳看... 都是妳的水... 整隻手都是.... 」把嘴移到她的耳朵故意壓低音量挑逗輕說「妳、的、淫、水...... 」,接著玩弄的手指互相觸碰著讓她看那濕潤又稠的水交融著...

此時她伸出雙手抓著她的手放入嘴裡.... 深深的含入吸允著,來來回回.... 進進出出... 。

這畫面實在太美太令人心動的想得到更多、看見更多... 等她清理完手上的淫水後,起身並拉起她離開了雙人床,走上下舖前面下了指令「一隻腳踩在床上」,艾咪乖乖地聽指令照做之外,雙眼不間斷的持續放電與散發妖豔的感覺看著她....
「手抓著這」把她的手放在床邊的欄杆上,「就這樣抓好!.... 不要動......... 」說完後蹲下去舔著她那濕潤的地帶....
「啊.............. 」不自覺的放下一隻手觸碰著她的頭並靠向自己更多、更多。
見她的腳突然軟了一下,很迅速一手扶著大腿一手扶著她的腰繼續吸允舔著,屋子內漸漸的有著越來越多淫蕩的聲音再浪著~
她放下她的雙手打算往下鋪的床上移動,但她站起身把她的手又抬起來放在欄杆上,「抓好,」一隻手扶著腰一隻手又往那濕潤的地帶抽插著,「不抓好我就停,」那邪惡又討厭的笑容再次呈現在艾咪的眼前,「還是... 妳想停?」,見她搖著頭,她得意的手速越來越快,那濕透的淫水往大腿慢慢的流下.... 從洞穴抽出手指「來,背對著我站好,」

艾咪乖乖的放下床上的腳踩在木質地板上轉頭用著憐憫的眼神看著她,「喔!太好了!我想到一個東西了」,往衣櫃方向走去,打開衣櫃把抽出皮帶看著她,「妳知道我要幹嘛嗎?」,她用著充滿慾望的眼神又有點茫然的表情看著她搖搖頭,關上衣櫃朝著她走去,用皮帶把她的雙手與欄杆綁在一起。
「齁唷~~~ 鼻鼻妳很壞耶... 」邊說又配合著。
貼在她的背後,在耳邊輕說「噓..... 」,兩人緊密的貼在一起,從後方擁抱著她、親吻著脖子,左手在上抓著奶右手在下來回磨蹭那濕透的唇與豆豆,很快又漸入佳境回到軌道上,見那雙手抓著欄杆越來越緊,雙手放在她的腰上看著她的臀.... 放了三隻手指頭進去,感覺到她私密處包覆的手指很緊很緊..... 溫柔的問著「會不會痛.... 」,她搖了搖頭,「寶貝,妳好緊」手指頂到最深處。
「啊.... 」
「我.... 快一點了喔.... 」,她點著頭又嗯.....了一聲,就這樣兩人的身體互相進進出出碰撞著,聽見淫水聲多到不行噗滋噗滋的聲音,就這樣越來越快、越來越快、越來越大力頂撞著。


一段時間後讓兩人都流汗了,她的手沒力拔出來就在艾咪的身體裡面,並趴在她的背上休息,抬頭看見被皮帶綁紅的雙手,「寶貝,還好嗎?」並用另隻手慢慢的解開皮帶讓她可以放下雙手,她直接往床上撲去趴著,她連同被一起拉上床,畢竟手還在裡面啊....

「鼻鼻... 」
「嗯?」
「好舒服.... 」伸手緩慢拔出在身體了的手指...
「喔~ 妳舒服,我好累,哈,都軟掉了」攤在床上任她處置在休息著。
她輕輕親吻著她、看著她,「鼻鼻~」
「蛤?」
「幹我」
張口大聲的說「蛤?」妳還不夠?
那無辜充滿慾望的雙眼看著她,點著頭「我還要
「哇靠~~~ 不行啦~~ 我沒力氣我軟掉了」


換艾咪趴在她的身上,她把簡森的手指放進那濕潤的洞口內,借著她的手讓自己搖起來DIY著,她在她身上擺動搖著,喘息聲越來越大,身體不斷的享受顫抖著,過一段時間後,這時在休息的她也有些體力開始動做了,「寶貝來,跪趴著」,很快的離開那濕潤地帶沒幾秒就繼續進入抽插著,這次不一樣的是她的另一隻手拿起了皮帶,朝她的屁股抽了一下,毫無預警的艾咪叫了一聲回頭看簡森,她得意又邪惡的笑容沒說任何的話語,右手依然抽插著,左手鞭了第二下,很壞的嘴角上揚問「痛嗎?」,她搖搖頭。她接著說「那,爽嗎?」,她用著..... 淫蕩至極渴望的眼神看著她點著頭。「那看什麼,」又鞭了一下。
「我想看我老公怎麼幹我」
就這樣啊」說著又鞭打了好幾下,見屁股上一條條紅線浮現出來,「爽嗎!」
她把頭轉回去,「好..... 爽.... 」「我還要更爽..... 」
一下一下的抽著且快速抽插,享受聽著皮帶打在屁股上的聲音與淫叫聲,「原來妳喜歡這樣的,很好,有的玩了!」,在她體內的手指明顯感到被吸附著很緊很緊的感覺,「寶貝.......  
「老公....    幹我....  一直幹我.... 幹死我....... 」
「妳是不是差不多要高潮了.............」
「啊........................ 」癱軟在床上。
哈哈大笑著,「才剛說完就出來了,真的受不了妳耶....... 天啊這床都濕了~~ 」「嘖嘖,寶貝妳好色~ 」
「哪有.... 還不是妳弄的!」手挽著簡森的脖子到面前親了一下,「老公~~~ 」
呆呆的還不知道她腦袋在計畫著什麼並「蛤?」了一聲回覆著。
「妳好棒!我還要~」露出滿意的笑容望著她。
「天喔小姐,夠累了,一大早什麼都還沒吃就被妳操成這樣!」準備爬起身。
「哪有~~~~」拉起被子蓋著身體。
「我來做個早餐,等等享受早餐時也喝個酒再戰要嗎老婆?要紅酒還白酒?」背對著她說著。
「好呀~ 那我來幫... 」「啊!」想起身卻起不來又倒了回去。
簡森聽到阿的聲音緊張回頭看著艾咪「怎麼了?」
「沒有啦.... 我原本想說也起來幫忙做早餐..  但怎麼知道我沒力了.... 」躺在床上看著她。
「妳流成這樣嘩啦啦的,都不知道高潮幾次了還想幫我做早餐」,伸手到了杯溫水遞給了她,「妳乖乖躺著休息吧~ 我來做早餐,妳等著吃就好了~ 」笑著看著她,接著離開了床在旁邊的流理臺上開始做著早餐。

艾咪看著她忙碌著,欣賞的說「老公,妳......」
「蛤~ 幹嘛?」手忙著做菜嘴巴敷衍的回答。
「妳好性感~~~」




下集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