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猶豫該不該發的一篇文章…

作者:十字之刻印│2007-09-01 12:39:46│巴幣:0│人氣:592
嗯…是以前就想打的勸導文
但是感覺上好像有哪裡不太對…


===========================以下為本文===========================



我相信來到本板的你們,對於神奇寶貝都有一定程度的熱愛。而且也都急切的想解決自己眼前所遇到的困難。諸如攻略、隊伍、系統等等問題。

但是,在發問之前有試著找過精華區或是搜尋過板上文章了嗎?顯然的,這個答案在本板是否定居多。

精華區的使用和文章的搜尋是一個重要的入門。很多眼前所遇到的問題,通常精華區或是板上文章都有解答。試著稍微找一下,一定會有相關性的文章。當找過精華區後,還可以附加的找到其他相關的資料,這是對你們自己相當有幫助的。如果在真的在精華區找不到相關文章,到板上提出問題也會有更多板友熱心解答。而不是連找都沒找就直接在板上發文,這樣除了增添板上的凌亂外也會因為沒去找過而被刪文的。

精華區的使用不難,只要輕點左邊的快選單「精華區」就能進入。裡面有歷任各個板務所收錄和分類的文章,仔細找過、看過後,對你們絕對會有幫助。一般來說只要照著分類搜尋大部分都可以找到想要的文章。如果不知道要從哪裡找那麼建議可以試著利用「精華區索引」來查閱。

最後,希望每個來到本板的人都可以順利的解決問題。


===========================以上為本文===========================

看來還是要先和板主商量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みなこ
嗯,其實我也傾向精華區有的資料
就不該發文問
可是礙於精華區有些日文是BIG5編碼,很多人看不到
同時目前的編排法有些紊亂
部分東西不太好找
所以可能還容許一些灰色地帶這樣
特別是日文方面,因為收進來的BIG5日文改不了
因此可能未來部分文章可能會保留些空間
但這部分~還要跟另外兩位副板再商量看看
畢竟有個共識好執行XD

09-01 21:42

十字之刻印
精華的文章看不到應該是某櫻花的問題說
因為XP後都有內建編碼,照理來說都是看的到的
當然,說看不到也沒辦法…畢竟每個人電腦狀況不同@@

看討最後論的結果吧09-02 17:08
みなこ
XP的話,BIG5日文還是沒有內建編碼
如果不經過像是火狐瀏覽器,或是櫻花輸入法之類的
根本無法看到說 OTL
總之~還是看最後討論結果XD

09-02 21:00

十字之刻印
那就等討論了♪09-02 21:20
阿儒
深有同感!!

03-15 1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igi6021p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玩遊戲要偷偷玩?... 後一篇:過關後的帶隊技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