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御城收藏 武神降臨 片倉小十郎&伊達正宗超難第二彈

作者:佐渡遼歌│2021-01-12 17:01:38│巴幣:56│人氣:112
【前言】
  沒什麼參考性的御城攻略(笑
  如果希望可以提供組隊的參考大方向就太好了XD
  
  第一次的雙武神關卡終於復刻了!!
  這一次整體戰力增加不少,還有前一陣子免費送的絢爛小谷城,很簡單就將拿到了純屬戰功XDD
  再次感受到果然巴別塔和拉普達超猛的XDD


【武神關卡特別規則】
  1、氣的自然增加量為時常關卡的一半。
  2、無藏。無法獲得特別戰功以外的獎勵。
  3、無法獲得城娘經驗值,但是可獲得殿的經驗值。
  4、參加條件為殿的等級30以上與通過天下統一(主線關卡)的第六話。
  
   
【戰功條件】
  戰功1:殿無傷
  戰功2:殿無傷
  戰功3:北海道、東北的城娘2位以上的編成
  戰功4:限定山屬城娘


  
【簡單心得】 
  詳細心得請見「片倉小十郎&伊達正宗超難」的舊文。
  這次是第二次開放,攻略文章前面就簡單帶過,集中在最後兩位武神和特別需要注意的部分。
  
  開場擺虎臥、千早、絢爛小谷、都於郡、春日山、巴別塔。
  站位如上圖。
  虎臥要擺在殿的左邊那格,擋完紅鬼再移動到上圖那格。
  一開始千早巨滿。
  接著一邊留氣一邊分別巨大化。
  紅鬼都走完之後更換虎臥的位置,將她巨滿。
  之後就讓其他位城娘也都上場,站位如上。
  很密集的敵人兜時候視情況放巴別塔的計略,搭配逆天變態強的珮娜宮殿計略可以一次轟三個位置,可謂強到莫名其妙的程度(笑
  之後就沒什麼問題了。
  虎臥巨滿之後可以擋住鯨魚兜,只要記住老虎要同時在場上才有足止技能就行了。
  中國龍的那邊記得放置物放遠一點讓龍打,才不會讓城娘被麻痺不能動。
  接著就等最後一波。


  最後一波如上圖。
  只剩下三個敵人需要處理。
  鯨魚兜會先過來,沒什麼問題,讓萌萌的虎臥處理。
  無壓力。
  但是記得老虎要放在片倉小十郎前面那格擋住,否則得同時處理兩隻武神火力可能會不足。有一次就忘記放老虎,導致重打了一次。


  處理完鯨魚兜就如上圖。
  虎臥撤退。
  然後在伊達正宗二段變化之前的瞬間將珮娜宮殿巨滿,吃她的「全部城娘不會成為攻擊目標」的特技。
  然後就很順地處理掉伊達正宗。
  看著截圖的那抹青煙。


  之後右邊的城娘也都可以撤退了。
  片倉小十郎還在被老虎卡著。
  即使二段變身了,還是會被卡住一段時間,然後同時被遠程城娘的各種攻擊。
  順利的話,一次攻擊都打不到就退場了,再度看著截圖的那抹青煙。
  結束!!順利達成純屬戰功!!

  不愧是最近一直出超強角色的山屬,容錯率超高的。
  感覺亂打也會過(笑
  本次MVP無疑是虎臥和巴別塔。
  前者的老虎簡直就是第九位城娘,又硬又穩,同時讓虎臥得到足止,單人就守完下路,即使面對鯨魚兜或相撲兜也可以正面硬碰硬;後者的火力超罩,配合珮娜宮殿的章魚同時轟炸三個位置,讓上面的壓力大減,而且甚至在最後之前都還沒巨滿,火力實在恐怖。
  如果有雅典娜的時停,應該可以打得更順吧。

  雖然還有戰功3還沒拿,不過就慢慢研究吧。
  感謝願意看到這邊。
  如果沒有玩過御城收藏的巴友,歡迎到DMM的網頁去找來玩玩看。
  這是一款很養肝的塔防遊戲。
  珠珠送得很大方,抽卡機率很高,每天只要十分鐘消體即可,偶爾出現武神關卡則是可以很燒腦地思考配置,真的相當推薦!!


【追記】
  睡前亂打,莫名其妙就過了剩下的戰功3(诶
  基本上就是上面那個站位。
  東北、北海道的城娘其實沒有幾位,蝦夷和柳之御所上場之後,感覺火力不太夠所以將歌舞換成火力最猛的美希(?),雖然有大破不過還是過了XDD
  柳之御所的大破是因為片倉小十郎走得有點近感覺小恐怖,但是這個隊伍又沒有放置物可以吸引砲火,只好讓城娘親自下場坦......如果手速夠快其實是可以無大破的
  順帶一提,巴別塔的大破則是單純因為放空被中國龍炸死的,無關武神(笑
  所以你片倉小十郎二段變身之後的火力還輸中國龍,武神之恥(诶XD
  全戰功達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0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love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