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鏈鋸人同人)(完結劇透有)這個世界沒有惡魔

作者:GioGio│2021-01-11 18:29:56│巴幣:2│人氣:336
前言:人生第一篇同人,這有夠難寫的,若是有還原到一點原作的味道就太好了。

  嗯……早上了嗎?
 
  這個味道是牛排對吧?秋那傢伙今天早餐也是煎牛排啊?真不錯。
 
  我一如往常從床上爬了起來,刷了刷牙,然後把帕瓦叫醒,接著就要開吃啦!
 
  牛排真的好香啊!不管吃幾次都不會膩,太棒了!
 
  「電次!你這傢伙又偷吃本大爺的牛排了對吧!給我還來!」
 
  「吵死了!這是我的牛排!妳的牛排明明是妳自己吃掉的吧!」
 
  「你們都吵死了,電次,快點吃完準備去上學了,帕瓦也是,等一下還要去工作。」
 
  「好麻煩啊!工作工作什麼的,為什麼本大爺要工作啊!」
 
  「為了活下去,快點。」
 
  帕瓦這傢伙可真慘啊!我能在學校樂呵呵,這傢伙跟秋則要去辛苦工作……什麼工作來著?
 
  「喂!秋。」
 
  「怎麼?」
 
  「不,還是算了。」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問不出來。
 
  因為早上就發生那種事情,總覺得心情怪怪的,這種煩躁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啊?好煩,要不蹺課算了。
 
  「電次!一起上學吧!」
 
  好耶!跟蕾塞一起上學!
 
  身為超受歡迎的本大爺,蕾塞也是我女朋友中的其中一個,當然也是關係最好的,能交到那麼可愛的女朋友,真不愧是我啊!
 
  一到學校,我理所當然又被一堆女孩子們圍起來,畢竟本大爺就是那麼受歡迎嘛!
 
  ……是什麼原因來著?
 
  我今天到底是怎麼了?一直覺得好像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心臟就好像缺了一大塊似的,這實在是讓人好煩躁,而且為什麼我一直想不起很多事情的起因?秋跟帕瓦是在做什麼工作?我是怎麼跟蕾塞在一起的?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電次,你怎麼了嗎?表情很糟糕喔!」
 
  「ㄟ?是這樣嗎?」我好像露出了什麼糟糕的表情,至少蕾塞的表情看起來的確很擔心我。
 
  「我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很煩躁,好像缺了什麼一樣。」
 
  「明明被我還有這麼多女孩子圍繞?」
 
  我看了看我的四周,都是仰慕我,喜歡我的女孩子,「說的也是,超爽的。」
 
  「那就好,一起去上課吧!」蕾塞牽住我的手把我一路拉到教室裡,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課程,雖然上課很無聊,但至少有蕾塞在。
 
  放學後我當然就跟蕾塞一起去約會,我們一起吃了漢堡,在咖啡廳吃果醬土司,看爛片,還一起去遊戲廳跳舞,每天我都這樣跟蕾塞一起玩,就跟吃牛排一樣不會膩。
 
  今天正好有煙火大會,我帶著蕾塞走到了附近,打算將這煙火作為今天約會的收尾。
 
  「煙火真漂亮呢!」
 
  「蕾塞你更漂亮喔!」看招!我從電視學到的把妹金句!
 
  蕾塞呆看著我,然後突然噴笑,還笑到蹲了下來,我說錯什麼了嗎?
 
  「真是的,你從哪裡學到的啊?」
 
  「電視上,太爛了嗎?」
 
  「不是,因為實在太經典了。噗!」蕾塞又繼續大笑了起來,真的是無敵爆炸可愛的。
 
  「電次。」
 
  「嗯?」
 
  蕾塞突然站起來親上了我,嘴唇的觸感好柔軟,還有好香,蕾塞的香味完全飄過來了,等等,舌頭!舌頭也!
 
  感覺過了很久,蕾塞終於放開了我,又一次露出了無敵爆炸可愛的笑容,「我喜歡你喔!電次。」
 
  「我也喜歡妳。」接吻的感覺真是讚啦!
 
  在那之後煙火也停了,我與蕾塞告別後回到了家裡,一打開門就聞到熟悉的香味。
 
  「電次,你又這麼晚回家嗎?」
 
  「有什麼關係啊?我可是在跟女朋友約會啊!」
 
  「今天輪到你打掃,你忘記了吧?」
 
  「啊……」
 
  「哈哈!電次被罵了。」帕瓦這傢伙又幸災樂禍。
 
  「帕瓦,你昨天也忘記打掃了吧?」
 
  「才─才沒有!本大爺才沒有忘記!」
 
  「不只是沒掃,家裡還弄得一團亂,這幾天可都是我一個人打掃的啊!」
 
  「是貓咪!都是那傢伙在家裡亂跑才搞那麼亂的!」
 
  「少撒謊了,還敢笑我啊!你還弄更亂欸!」
 
  「電次,帕瓦,你們兩個明天給我好好打掃家裡,不然別想吃飯。」
 
  「煩死了老媽!」
 
  「就是啊!老媽!」
 
  「不要叫我老媽!」
 
  每天回到家都會上演這麼一出鬧劇,聰明的本大爺總是因為帕瓦亂搞的關係被秋碎碎念,真是受不了。
 
  但是我卻感到很懷念,這是為什麼?
 
  「帕瓦,給我把青菜吃光。」
 
  「我已經吃光了!是電次把他的青菜夾過來的!」
 
  「我才沒有。等等!那是我的肉啊!」
 
  「你把青菜丟給我,所以你的肉當然也是我的!這就是本大爺想出來的等價交換!想出了這麼厲害的法則,這下諾貝爾獎就是本大爺的啦!」
 
  「可惡!把肉還來!」
 
  「你們吵死了!」
 
  每天都是這樣,跟蕾塞約會完後回到家,吃秋煮的一堆青菜的料理,跟帕瓦打鬧,然後睡在一起,醒來之後再去學校,然後跟蕾塞約會,回到家裡跟秋還有帕瓦繼續生活。
 
  早上仍然吃著牛排,秋他們仍然做著我不記得內容的工作,學校到底教了什麼我也從來沒有想起來,就連跟蕾塞是在哪認識的我都記不起來。
 
  這段生活一直都很和平,也沒有什麼危險……危險?我以前有遇過什麼危險來著?
 
  不行,我什麼也想不起來。
 
  明明覺得心中空了一大塊,我還是繼續過著這樣的生活,吃好料,還睡在溫暖的床上,而且還有可愛的女友,也上著學,我確實過著普通的生活吧?
 
  但到底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眼前的一切不太正常,就好像把手伸出去想抓住些什麼,卻什麼也抓不到。
 
 
  「電次你看,這隻鯊魚有好多眼睛跟魚鰭,好奇怪喔!」蕾塞抱著一個跟她差不多大的鯊魚玩偶,那笑容真是無敵爆炸可愛的。
 
  「你也來看看嘛!好多奇怪的玩偶喔!」
 
  我今天跟蕾塞來了百貨公司,這裡好像賣很多奇怪的玩偶,雖然我沒什麼興趣,但反正蕾塞挺開心的,就稍微看一下吧!
 
  這時我看見了一個奇怪的玩偶,看起來很像是奇怪的橘色小狗,頭那裡還長著電鋸。奇怪?為什麼我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
 
  「蕾塞,你看一下這個,這個狗也很奇怪吧?」
 
  「狗?我覺得不像啊?」
 
  「ㄟ?」這個玩偶不是很像小狗嗎?我再仔細看了一次,我是為什麼會覺得這很像小狗來著?奇怪?好像有什麼聲音,我應該很熟悉但是卻忘記的聲音,好像是──
 
  「電次,你在發什麼呆?」
 
  「喂!電次!快點過來啊!本大爺還要趕快回家跟貓咪玩呢!」
 
  「……啥?」
 
  發生了什麼事?我記得我剛才應該還在跟蕾塞一起玩才對啊?為什麼我突然就出現在這裡?
 
  「你的臉色還真糟,明明是要去見瑪其瑪小姐不是嗎?」
 
  「就算你臉色很難看本大爺也不會把血給你的喔!」
 
  我現在要去見瑪其瑪小姐?還有帕瓦在說什麼?什麼血?說起來,帕瓦的頭上原本好像有長著什麼東西,是什麼啊?
 
  「快走吧!不要讓瑪其瑪小姐等太久。」
 
  對了,瑪其瑪小姐還在等我,我得趕快過去才行。
 
  我們走道了瑪其瑪小姐辦公室的門前,我正要打開時突然有奇怪的感覺,我立刻回頭一看,秋跟帕瓦都還在原地,都還好好的站在那裡,但我卻覺得很害怕,好像一開門就會見不到他們了。
 
  「你們不跟著來嗎?」
 
  「瑪其瑪小姐只有要見你而已。」
 
  「本大爺會怕,跟秋在這裡就好。」
 
  「是嗎……那我開門囉?」
 
  「……就算我開門了,你們也不會消失對吧?」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我現在會對開門這麼恐懼?明明對面就是瑪其瑪小姐啊!
 
  「你在說什麼傻話?當然不會啊?」
 
  「電次快點啦!別讓本大爺等太久。」
 
  「我知道了,我要開囉!我真的要開囉!我開啦!」
 
  就像是在逃避什麼似的,我一開門就立刻跑進辦公室並關起門,就連回頭也做不到。
 
  我喘著氣,腦袋好像要攪成一團糨糊了,我到底是怎麼了?
 
  「電次,怎麼了嗎?」
 
  這時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我循著這股讓我安心的聲音看過去,瑪其瑪小姐正直盯著我。
 
  「瑪其瑪小姐……」
 
  「電次,你臉色不太好呢?過來,讓我仔細看看。」
 
  我照著瑪其瑪小姐的指示走向她,看著那一如往常的微笑與眼神,我不知不覺就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嗯……看起來的確像是有什麼心事,能說給我聽聽嗎?」瑪其瑪小姐那溫暖的手撫摸著我的臉,我整個人好像要飄起來了。
 
  「沒事,我看到瑪其瑪小姐後精神都來了。」
 
  我剛才好像還在擔心著什麼,但現在都無所謂了。
 
  「那就好,乖孩子。」瑪其瑪小姐摸了摸我的頭,我不自覺叫了一聲「汪!」,瑪其瑪小姐聽了之後更是笑了出來,我現在覺得自己好幸福。
 
  「電次……閉上眼。」
 
  一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這難不成?
 
  「瑪其瑪小姐,您現在是要?」
 
  「你現在笑的真開心呢!是不是在期待著什麼啊?」
 
  「接吻之類的……?」不妙,我現在感覺心臟真的跳得很厲害。
 
  瑪其瑪小姐沒有回應,只是微笑著並示意我閉上眼,我立刻照做了,現在真的好期待啊!
 
  心臟的聲音越來越劇烈,劇烈到我都能聽到聲音了。
 
  噗通!噗通!
 
  噗通!噗通!
 
  噗通!噗……茲!
 
  茲茲茲茲茲茲茲茲茲茲茲茲茲茲!
 
  茲!
 
  這是什麼聲音?好熟悉,卻又覺得自己沒有聽過。
 
  明明應該是噗通噗通的,為什麼變成別的聲音?
 
  這個聲音是什麼?到底是什麼?
 
  茲!
 
  伴隨著這聲音,我腦中突然跑出好多問題:秋他們在做什麼?為什麼我會讀高中?為什麼我跟蕾塞在一起了?為什麼我大受歡迎?為什麼我每天早餐都吃牛排?為什麼我會把那個玩偶看成是狗?為什麼我覺得以前過的是危險的生活?為什麼……
 
  為什麼瑪其瑪小姐看上去像是喜歡我呢?
 
  茲茲茲茲茲茲茲茲!
 
  我忘了什麼,我絕對忘了什麼。
 
  茲茲茲茲茲茲茲茲!
 
  我的心臟為什麼感覺缺了一塊?感覺快要想起來了,快想啊電次,絞盡你那屎一樣的腦汁想啊!
 
  茲茲茲……電次。
 
  啊……
 
  「啵奇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前一片漆黑,還有超難聽的慘叫聲,搞什麼啊?
 
  「啊啊啊電鋸人啊啊啊!」
 
  「就差一點!明明就差一點!」
 
  「吵死了!」我將不知道什麼時候伸出來的電鋸高速轉動,在難聽的慘叫又叫了幾聲後終於安靜下來了。
 
  「重死了。」我把壓在我身上而且還卡著我電鋸的東西用力搬開,這東西長著一副爛泥巴般的樣子,臉還超醜的,大概也是惡魔吧?
 
  原本睡著的狗都被吵醒了,現在汪汪叫個不停,周圍還都是血,真是麻煩,明天還要上學啊!去聯絡岸邊大叔吧!
 
  說起來,是誰拉了我的拉繩的?
 
  「電次,沒事?」那由多趴在我身上,應該就是她做的了。
 
  「那由多,是妳拉的?」
 
  那由多比出了V字手勢,就是這傢伙做的沒錯了。
 
  「做的好。」我抱了抱那由多,多虧這傢伙我才沒被惡魔殺死吧?
 
  不過真是糟糕啊!房間變成這樣,明天要上學,然後現在看鬧鐘好像還是凌晨三點吧?
 
  「真是,好想繼續作那個夢啊!跟瑪其瑪小姐接吻,就算是作夢也好啊!」
 
  要不是臭得睡不著,狗又一直在叫,真想倒頭就睡,看看能不能繼續剛才的夢。
 
  算了,去打電話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0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電鋸人|鏈鋸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zzs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之咒鍊... 後一篇:莫札里奇.阿瑪.薩利耶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