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文】被束縛的我

作者:小玄│2021-01-11 16:53:48│巴幣:7│人氣:107
嗶——嗶——嗶——
幽暗的房間,一無所有的天花板,偶爾出現的傭人。我的全部。
到底是為什麼活著呢?除了意識和轉動的眼球,還有什麼是我的呢?沒人說話,甚至總是感受不到時間在流動,好安靜、好孤單。
你們,不知道包著尿布有多悶熱吧?不知道管子伸到胃裡進食是多麼難受吧?哪處覺得癢也沒辦法抓,而你們的按摩揉壓又痛的要死。
啊啊,好想死。怎麼你們不讓我早點死死就好,我又不能自盡,連咬舌頭都做不到。
這麼說來,我幾歲來著?都不知道在這裡待多久了。記得剛離開時是六歲,所有小孩中年紀最大的,當時的哥哥姊姊大概都不在了吧。
那些弟弟妹妹不知道現在怎樣了,應該都不記得了吧!那段過去。啊,背突然癢了起來。
好癢啊。真的好癢......
說起來,最後到底有沒有成功呢?我只知道有許多惡魔。比起素昧見面的天使,我肯定更喜歡惡魔,內心再怎麼想也沒用吧。話語無法道出、意思無法表達。
啊——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人生。
連生氣都沒辦法了。
天使啊。如果真的有天使的話,真想揍它一拳。
不,也做不到吧。真好笑。
要是有人能讓我恢復原狀,無疑的對方一定會是我的天使。
但可惜啊,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能遇上的。


——————————————————————————
這篇寫的時候查了點資料,發現了植物人以及腦死和閉鎖症候群之間的差異及關聯,這次的就是寫閉鎖症候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0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幻焰舞空
意志力夠強大可以刺激神經哦! 另外身體部位沒有使用的話 時間久了會喪失知覺或萎縮,所以他會越來越沒感覺

01-11 19:07

小玄
畢竟還有人給他按摩 所以肌肉和感覺方面應該還可以 但一想到覺得癢又不能抓真的會瘋掉01-11 1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ccel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憂鬱釋放... 後一篇:自我介紹ver1.4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