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短文】憂鬱釋放

作者:小玄│2021-01-11 16:40:59│巴幣:11│人氣:120
有坨東西從天上摔下來了。
這句乍看之下很有問題,但用在此處好像很符合。
總之,有個看上去比我還大的姊姊,從那個高到遙不可及的窗戶外爬了進來,然後狼狽地摔到地上。莫名其妙。
她一邊喊痛一邊起身,接著直直地向我走近。
莫名其妙。雖然外面的人已經夠莫名其妙了,但眼前這個人更莫名其妙。對我微笑很莫名其妙,毫無厭惡地走來很莫名其妙,就連現在靠這麼近看我都很莫名其妙。
簡而言之,一切都很莫名其妙,莫名到甚至想讓我直接掐住眼前這麼嘻皮笑臉女的脖子。
「想死嗎?」
這是在問我想讓她死嗎?是啊,很想。所有人都死一死好了。哎呀,又開始變地好想死了。
我縮緊身體,用雙手抱住全身,使勁地壓抑這股強到快吐的絕望情緒。才不想死、才不想死、才不想死,該死的都是外面那些人。我要忍住,忍到能出去那刻。
「想離開這裡嗎?」
這不是廢話嗎!當然想啊!我才十二歲,還想要去許多許多地方的......
「妳要帶我走嗎?但......我一出去就會殺了那些人喔。」
沒關係。她這麼說,我會把妳帶出的。
總覺得不應該這麼隨便的就答應對方,但是因為太寂寞了嗎?還是她就是會讓人想跟隨?反正很慚愧的,我牽住她的手了。
之後,她用了我難以理解的方式離開房間,甚至還不見任何人影就到村外。
白雪飄落,紫白的她融入其景,宛若天使。
「妳不是人類吧?」她笑笑著,沒有回答。
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會跟,除此之外別無選擇。
啊啊,突然好像鬆了一口氣,到底是為什麼呢?真是莫名其妙啊。


——————————————————————————
寫這篇的時候我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欸。雖然早就寫好了,但到現在才傳出來,因為寫到後面感覺莫名其妙的事件變的越來越大。
原本沒想到的,結果多了個惡魔的設定,還有了政府的介入......嗯,好複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9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溪希吸西宮
ㄐ ㄐ

01-11 16:51

溪希吸西宮
大姊姊人好好我也要大姊姊

01-11 16:52

小玄
我也想要這樣的大姊姊01-11 16:54
幻焰舞空
我也要大姐姐帶我離開

01-11 19:02

小玄
這是大家的夢想01-11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ccel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憂鬱累積... 後一篇:【短文】被束縛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