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從栖夜公主使用大剪刀談左右手使用

作者:素月樓│2021-01-11 10:31:22│巴幣:2│人氣:255
魔王城動畫從第一話開始,就定下栖夜公主以一把超大剪刀肆虐整座城,後來被魔物們認為是剪刀女魔王的模式!


不過看到這張栖夜公主從牢房中走出、雙手都拿著大剪刀的圖,倒是想不到後面才會出現的一個設定:

第九話公主處理魔王交代的暑假作業時,眼尖的觀眾會發現她是左撇子,但這把剪刀太大了,必須要雙手同時使用才方便動作…

這樣的發展讓我想起金田一的雪夜叉事件的剪刀,是一個相當複雜的設定:

在空難喪生的畫家冰室一聖是左撇子,但冒牌冰室水沼貴雄沒發現自畫像是看著鏡子畫的、所以方向其實是反過來的!

單純以為冰室是右撇子的水沼,在他人面前都是裝作慣用右手,但私底下還是左撇子,所以另外購買一把左撇子專用的剪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98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在魔王城說晚安|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到變得成熟漂亮的一里波... 後一篇:如果「雪鬼」的手法在「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