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矮人祖靈祭 — 以守護為名(下)

作者:毛球│2021-01-10 14:46:30│巴幣:8│人氣:130


    迅速確認萊斯特目光在自己身上、能夠反應後,裴爾與影侍紛紛振翅,帶著長劍如同墜星般的攻擊落向了對方。

    「小牧,第三型態。」

    隨著另一個指令道出,牧羊犬的模樣隨之轉變,形成了與方才變化實驗室時的科技粒子相似的物體——無數的科技方塊,最後,浮空的方塊們聚集在萊斯特的身側、快速飛旋。

    方塊與裴爾落下的攻擊擦出火花,再搭配萊斯特的移動,大多數的攻擊都偏移了,最多只是稍稍擦破他的實驗袍,而唯一一個落點正好能命中他的影侍,在他主動伸出手迎擊、發動能力時,消散了。

    「哇喔,這也太酷了吧。」見狀,裴爾忍不住驚呼,身為闇精靈的他同樣對科技有著很高的興趣,在攻擊結束後,他更忍不住伸手戳了戳那些懸浮的方塊。

    「有人欣賞真是太好了。」眨眨眼並露出笑容,萊斯特從口袋中拿出一塊科技面板、確認上頭的資訊。

    「不過到這邊差不多是極限了。」

    話落,原本漂浮在他身邊的科技方塊也重新聚集,但卻不是變回原本的牧羊犬,而是一顆直徑大約半公尺的白色圓球,落在了萊斯特手上。

    「榮眾向你介紹,守護型智能 TCode5…!」

    萊斯特將圓球高舉,再以另一隻手比出了展示的手勢,向友人展現自己另一個科技作品,不過幾秒,他又有些尷尬地笑了下。

    「嘛,不過這還是測試型,之後還有很多能夠改善的地方。」

    設計的初衷不為其他,就是為了能夠「守護」,同時不加裝任何具有的攻擊性能的設計,畢竟要是本來為了守護而誕生的科技,最後卻是被拿來造成傷害,身為製作者的他並不能說沒有任何的責任。

    「如果順利的話,之後可能會發展成軍用跟家庭用吧?尤其是後者」萊斯特看著手上、已經失去動力的圓球,輕鬆而小幅度地拋接著。

    「我覺得這個構想很不錯。」收起劍,裴爾伸手將白球接了過來,滿是好奇地翻轉著、東戳西戳,「有什麼需要實驗跟測試的話,再叫上我吧?」


    「唉,不過在那之前,希望我不會又被公文吞掉了。」

    「哎呀…這我就沒辦法幫忙了。」


矮人祖靈祭 — 以守護為名 (下)  END


後記:

好想穿夏裝 ˊ  ˋ 但會冷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8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矮人祖靈祭 ... 後一篇:【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