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連載】青色羊(十六)

作者:七目.馮.波波夫塔爾│2010-10-23 14:29:32│巴幣:8│人氣:247
十六、 Enlightenment

我決定先不管控制者跟回憶的事情。幾天下來仍然跟以往一樣上班和運動,還有睡覺。

沒有回憶對我的生活並沒有產生任何改變。

沒有父母,沒有過去,我仍然生活的很規律,很平靜。

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雖然對露露感到有點抱歉,不過我實在還沒辦法接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暫時不去尋找羊,或許比較好吧?" 自己這樣想著。

反正這是個沒有記憶的城市,只要對一切不去在意,事實就會慢慢的消失。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回到家的時候,男孩在電話裡留了言。

大意是阿法隆合唱團又要在市中心舉行演唱會,想去聽就找他之類的事。

我把自己深深地跌進沙發之中,嘆口氣。

城市裡的男孩並沒有一定的記號,也沒有一定的差異,男孩就是男孩。

男孩們是否也是以羊為中心量產出來的呢?

或許人們在失去記憶的同時,也讓羊在其中得到製造男孩的能量,所以這城市裡的男孩才會這麼多吧?

那麼,這些男孩都會有流水號才對。

我坐起身來。

"喜歡抽煙的男孩流水號是多少呢?"

這樣想的同時,腦海中卻浮現"或許去聽一次阿法隆的演唱會似乎也不錯"的念頭。

說不定因此會碰到與羊有關的線索也說不定。

我走進廚房,打算泡一杯咖啡好好想想。

拿起咖啡杯的同時,腦子裡似乎又少了一些東西。

具體的說,就像是有人告訴我,跟咖啡杯有關的事情已經"不用再去想起"一樣。

總之是個蠻可愛的咖啡杯,目前的我只能這樣結論。

或許就是這麼簡單的事實而已。

我看了一下飲水機旁的咖啡沖泡說明,好好的依照步驟將即溶粉倒入杯中,然後沖入熱水。

"如果有像阿法隆.台灣這樣的地方,我一定能活得更好"

我的腦海中突然出現一句男孩曾經說過的話。

阿法隆.台灣?

這是什麼地方?

我拿起湯匙緩緩地攪拌咖啡。

這是說明上寫的最後一個步驟。

奶精依著攪拌的節奏劃出一圈圈的白色漩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色||青色羊

留言共 2 篇留言

湛澄
>Enlightment
Enlightenment

03-16 10:34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感謝,好好地修正了。03-16 15:26
000
所以要去聽演唱會找線索?

我想起Chaos;Head中也有個劇情是去聽fes的演唱會,結果真出現線索了.....嗚呼呼。

10-21 11:46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哈哈>///<,其實寫到這裡時只是單純想挑戰演唱會的寫法.10-21 1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mdav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青色羊(十五)... 後一篇:【連載】青色羊(十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