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巴哈姆特事紀:外傳.賭之章】第2集〈少主〉

『。』 | 2021-01-09 07:00:02 | 巴幣 244 | 人氣 462


骯,大家好

上次寫太順,一次把兩集的量給寫好了

所以這週依然是更新外傳囉

如果想看之前幾集的話

小屋請在創作中尋找【巴哈姆特事紀】的標籤
場外請在搜尋中打上【巴哈姆特事紀】的屬性框即可找到作品(不過好像被系統吃了)



那麼,第二集要開始囉



  「人家啊,長大之後要當有奶的新娘子哦!」小女孩笑得燦爛,冷風伴隨著海洋的水氣將她頸上圍著的紅色斗篷吹起。
  「哇,好甜蜜!小有奶真是幸福。」一位看起來像大姐姐,留著粉色中分馬尾的女子站在兩名孩子中間,輕輕鼓掌並甜笑著。

  「我沒有答應喔,你不要擅作主張!」頂著灰白色頭髮的眼鏡少年將頭轉向反邊,極力撇清。


* * *


(九年後......)

  「你確定要這麼做嗎?」

  「你在擔心我嗎?」面對穿著純白色修女服男子的提問,他只是拿起放在櫥櫃上的兔耳高帽,戴上,並起身準備走人。

  「也許她現在過得很好,你可以不必去的。」穿著修女服的男子仍然勸說著,然而戴著兔耳高帽的眼鏡男子已經穿好皮鞋打算離去了。

  「有奶,他們可是黑手黨!」這次穿著修女服的男子加大音量,蓋過了門打開的聲音,要是外面有人,肯定也會聽到這聲呼喚。

  此時,門又被帶上了,高帽男鞋子脫也不脫,走回玄關,站近一看發現他高了修女服男子一顆頭,他摘下高帽,在後者面前單膝下跪。

  「我祈求這趟征途最後會凱旋歸來,請予我祝福,讓我足以面對接下來的考驗;請予我寬恕,讓我能夠毫不猶豫除掉阻擋在我面前的人。」摘下高帽的男子灰髮外露,他低著頭,雙眼直視著簡樸的石塑地板,「好嗎?Sister涼涼孟?」

  「......你總是這樣。」

  身穿純白修女服的男子長歎一口氣,伸出手輕放在眼鏡男子頭上:「是是......主啊,向您懇求,給予我的好友我妻有奶勇氣、智慧與祝福。願主的平安與吾友同在。」

  「阿門。」


* * *



  「我找你們老大。」酒廠的門一推開,戴高帽的男子一見到其中一個人劈頭就說到。

  「滾回去。」一名小弟掏出槍,抵著高帽男子的胸口狠狠警告。

  「Father要拿下這裡。」說完,高帽男子口袋裡的紙牌散發光芒。

  那是在場的惡煞們最後見到的景象。


  「多虧有奶,家族才能沒有任何衝突拿下湯納家族所有的產業。」長桌上擺滿佳餚,坐在主位的中老年人舉著高腳杯,語調高昂地緩緩說話:「大家敬他。」

  「榮耀歸於您,」摘下高帽的灰髮男子率先舉起高腳杯,恭敬地點頭致意:「Father。

  長桌前的座上賓紛紛舉起酒杯:「Father。

  「敬迪迪諾。」


* * *


  「等等...等等...!應該還有可以談的餘地吧!?等等啊!」一名西裝筆挺的肥佬狼狽地蹲踞在壁爐旁,雙手遮掩住視線並求饒著。

  「Father要的只有你的命,除此之外沒有任何餘地。」說完,高帽男子毫不猶豫扣下扳機。


  「真冷血啊,小有奶。」綁著粉色中分馬尾的大姐姐陰冷地笑著。

  「我不想被妳這種人下這般註解。」高帽男子把那名肥佬還沒失溫的遺體放入後車廂,說完便與那名大姐姐坐上黑頭車後座。

  「開車。」


* * *


  「門口的警衛都解決也藏好了,你好了嗎,有奶?」一位全身染血穿著護理師服的女子轉頭確認道。

  「路線幫妳規劃好了,等等進去照著指示走就行了。」高帽男子遞給一名幼童一張閃爍著光芒的紙牌,上面記錄著前方樓房內的路線,並且有特別清楚的標示著該走的路線。

  「裡面很多壞人,別逗留太久唷,回來之後就帶妳去見爸爸媽媽,說好囉!」粉色中分馬尾的大姐姐溫和地微笑說到,輕撫幼童的頭。

  「嗯!人家會聽大姐姐的話的!」小女孩燦笑著,帶著手上抱著的玩偶依據規畫好的路線潛入樓房。

  大約五分鐘後,轟地一響,樓房在一聲爆炸後起火。

  「走了。」高帽男子和那名大姐姐,以及染血的護理師走向黑頭車,司機早已開好車門等待他們三位。

  「還真令人心寒。」上了車後高帽男子摘下帽子,轉頭向那名大姐姐冷冷吐話。

  「說什麼呢?那孩子到最後一刻為止心裡都是愛和喜悅呢。」大姐姐面帶笑容,看著車窗外逐漸遠去,燃燒著的樓房。

  「我開玩笑的。」男子擦拭著眼鏡,敷衍地答話。

  「真難得,原來你也會開玩笑?」

  「明天要發生大事了吧?」

  大姐姐和全身染血的護理師兩人分別譏諷著男子。


* * *


  「有奶,你做得不錯,」高帽男子摘下帽子有禮地向眼前的背影鞠躬。

  那聲音的主人坐在麂皮製的辦公沙發上,背對著高帽男子讚賞道:「老實說,我也有意要找接班人了,我是個無牽無掛的老傢伙,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準備接手我的產業?」

  「這是我的榮幸。」男子再次鞠了個躬,有禮地答道。

  「很好,冷靜且毫不猶豫,我就是看上你這點!」聲音的主人雙手交疊著,視線盯著窗外被雨水浸濕的強者港,「那麼,你準備好了嗎,少主?」

  「恐悅之至,Father。」



碎碎念:

最近寫東西,對話演出有點多

希望自己能再多增加些肢體動作的篇幅

希望啦

下集見

如有發現錯字歡迎底下留言指正

有發現BGM等連結失效也歡迎留言提醒

接下來將會有更多角色陸續登場,請大家拭目以待

如果這集看得開心,歡迎GP、留言、收藏、推上首頁

希望大家喜歡的話能夠繼續支持,只要你們喜歡,我就有無限的動力寫下去

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至少最後一刻,小女孩是幸福的(´;ω;`)整篇給我一種教父感,挺帥氣的
2022-07-26 12:09:42
『。』
骯,讓她沉浸在幸福的妄想中死去,不知該說溫柔還是殘忍[e13]
2022-07-26 13:52: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對一般人來說是殘忍,但對長期在生死打滾的人來說這是最大的溫柔(幫。擦眼淚(*´∀`)つ))´∀ˋ)
2022-07-26 14:05:46
『。』
你真是太體貼了,不管是誰都能為他全方位著想,這也正是小精靈受眾人喜愛的原因阿
2022-07-26 14:24:41
省世三爺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大更新的進度趕不上三爺贊助的速度啦~呵呵
2022-08-23 10:54:18
『。』
骯,一天一贊助真的跟不上啊~跟三爺報告,趕稿中,本週更新很快就會出爐了!
2022-08-23 13:14:19
祜塵
骯,這是什麼充滿著酷勁的黑幫故事?[e32]
2023-05-13 16:33:53
『。』
骯,是沒有酷勁只有作者的中二幻想[e15]
2023-05-13 16:50:15
井爵
我妻有奶受到Father賞識,成為了少主,但是背後的辛酸誰能知?QwQ

原來我妻有奶和涼涼孟與染血的護理師早就熟識,

在『創』組織中我記得涼涼孟和染血護理師也有出現。@w@

期待下一話!XDDD
2023-05-24 10:22:48
『。』
骯,每個成為少主的男人背後都有個辛苦的男人(欸?
沒錯哦,這些人早在這時就認識了,他們也都是後來「創」組織的成員[e35]
2023-05-24 12:47: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