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四期創作】『第二次行前準備』問答集(?)

作者:最高に貧弱│2021-01-07 22:59:01│巴幣:16│人氣:225
Q1:行軍意願調查:主線至此,即將前往東方大丹帝國、北方喀爾登家族行軍,您的角色有參與行軍的意願嗎?會派誰?往哪方?並試著說明原因。

『恩~我們這次從不同的角度一一的解析吧~』


「從一開始的問題來說,我們的目的(取回次元穿越的能力)到現在看起來...沒什麼進度呢,不過考慮到現在還是調查起始階段,所以有繼續調查的必要...」

『至於往哪個方向嗎~?之前在DC裡明言過~會跟著青歲和羽風的動向~羽風說東我就不敢往北(?)~但骰子女神會怎麼做我就不知道了~』

『至於自己私心的情況嗎~~~因為北方並不是真正的克蘇魯~導致我的興趣大減~而且我導遊的卡已經開好了,祈禱吧~不過即使不是真正的克蘇魯~洛氏恐怖有抓好的話~無光之海的梗也可以拿來用~演出應該還是不錯的,噗噗~』

「希望不是往北...不要往北...」(夢境成分的多寡影響奈美爾的演出~)

Q2.人物好感調查︰鑒於上次已經做過基礎的好感調查,這次請對「後續新增的NPC」表達一些看法吧!或是對舊有的NPC有所改觀也可以表達出來,亦或希望未來能見到什麼類型的NPC,也可以說說看。

『天使就是該死~沒什麼好說的~演出的腳本只有這個~越狂信越驕傲越冷靜越(以下省略)越該死~』
『不過我很喜歡聖徒喔~活著的聖徒~因為那對人類是場災難~不過死掉的聖徒還是繼續死的好~除非是掘墓大主教(瀆神的BOSS之一~教會高層為了維持權威,隨便挖了具屍體骷髏讓它穿金戴銀,讓人抬著並操控骷髏的手腳,讓它看起來像活著,教會也認定其為『活著的奇蹟』)那類型的~啊~信仰果然只看人心~』(本段有想看到的人物類型描述~)

「因為個人因素,各種場合常常遲到呢...真是遺憾,總之來說說印象比較深刻的人好了...」
「唉呀...我是家族裡年紀最小的人(現在還是不是就不知道了~),所以我總是很想要一個晚輩...希莉卡小姐是不錯的人選...該說懂事還是不懂事呢...?大部分時不需要幫忙,但有時候還是需要長輩的感覺,真是不錯呢...」
「會操控奈米機械的藍蓮小姐...嘛,沒有更多交流,實在是很遺憾,下次吧,我也希望能看到更多的應用面,如果能談論機器人心理學的話就好了,不過我也知道並不是所有的AI都是正子腦形式(以薩艾西莫夫的AI形式,特點是機器人除了少許無機感外,大部分時候都很像人)...到時該怎麼準備呢...?」

『然後是裝傻氣息實在太濃厚的懷宙公女士~原因無他,唯手熟...喔不對~是一起被帶過(?)啦~無限的飲料沒有酒精類實在很可惜,不過考慮到酒精能做太多事,好像也無可厚非~?最後~期待感這件事~有時候不要太高比較好~』
『然後隆重介紹我的新朋友(單方面認為)~醫官薩妮女士~冬天的風味詩主要是雪、火鍋和睡覺喔~請繼續研究怎麼解除枯化吧~以及雖然咒言失敗有點可惜~但我不會放棄繼續下咒的~』
『最後是砂狐皇帝阿貝爾先生~跟冒險者同名真是難得哇~仔細想想,的確是這樣,不是嗎~?』

題外話:話說文森的四期WIKI頭像有好濃的史詩戰鬥幻想風味喔~

Q3.【主線心得調查】上次行軍已經讓各位充分了解四期的運作方式,你是否有任何「可以改進系統」的意見給我們參考呢?沒有的話也可以寫寫上次行軍的心得、印象深刻的場景等。

「劇本方面除了時間問題外,都有不錯的改進呢...這方面我已經足夠滿意了,剩下的也不是問題...不過貪婪之王告訴我,一定要更好的...謝謝你們,加油...碎片方面嘛,大概是想要兩害相權取其輕吧,命運之劍有兩道劍鋒...其中一道是...諾倫商店(?)之類的...?」

『要說印象深刻嘛~果然還是信鴿歸鄉吧~寄生蟲疑雲給我異形的感覺,氣氛不錯~』

題外話:結果最多的問題都是個人因素,悽悽慘慘戚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681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祁青歲
所以到底為什麼要跟在我後面啊妳這小王八蛋(ry

01-08 00:22

最高に貧弱
因為第一次孤零零吧(?)01-08 19:52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目瞪狗呆地看著上面的圖)

01-08 21:20

最高に貧弱
只是有準備AA庫而已啦~01-08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d3487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爭領主時代】虎影之歌... 後一篇:【工作串】雜技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