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動畫推薦心得

作者:PiE│放學後桌遊俱樂部│2021-01-07 14:14:30│巴幣:0│人氣:212
由於動畫的畫風,以及與《遊戲三人娘》時間太相近,而常有流言將兩者比較的關係。
懷抱著錯誤的認知的我,在看前面兩三集的時候是感到非常尷尬的。
劇情的節奏緩慢、主角的個性讓人急躁、一些套路其實太容易猜到。
但是到了後面我才真正了解作者是在認真說故事的。
因此我推薦觀看《放學後桌遊俱樂部》的正確姿勢是:
這是一部以桌遊為媒介,闡述青春的煩惱並從玩樂的過程中體悟到解決方法的,青春校園少女漫畫。

很少有一部作品讓人明確的感受到漸入佳境。
前期的故事都只是一些讓人想大喊「阿你就勇敢去做就沒事了啊」的小煩惱。但後期的故事開始出現家庭與工作、藝術設計、與友人對未來描繪的願景有所衝突等,許多青春時期值得探討的議題。
並且越到後期也越可以明顯感受到故事是依附在桌遊的載體上前進的。
而不會使桌遊在劇情的份量上,看起來像是一個可有可無,能隨意取代的物品。

因此我將《放學後桌遊俱樂部》推薦給對桌遊有興趣,對少女漫畫不排斥的觀眾。
又或者是曾經看過一兩集就棄坑的觀眾,也建議可以耐心地看到最後,這其實是一部不錯的作品。

(順帶一提,這也是少數我明明很想繼續看,卻無法一直看下去的作品。因為桌遊的規則跟劇情多少有點連帶,所以要一直去理解每一集一到兩個的桌遊規則實在是一點小小地負擔,建議可以分次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6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31415271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蜂蜜幸運草》推薦、心得... 後一篇:《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