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三千流連載】戰爭精靈 幕間劇 ①

愛天使亞夜 | 2021-01-06 20:00:03 | 巴幣 104 | 人氣 180


戰爭精靈 幕間劇 ①
Feino ~The War Machine~ Intermedio 1

 赫羅的實驗室。

 兩個密封的培養倉裡,各封印著一個精靈。

 地上的魔法陣,正緩緩地將赫羅的魔力傳送到培養倉裡。赫羅正使用魔力來干涉精靈,藉以達成改裝精靈的目的。

 在千翠城裡,有著稱為「槍匠」的職業,他們的工作就是利用魔力來改裝精靈為神射手希望的模樣。然而赫羅正在進行的改裝是前所未有的嘗試:同時改裝兩名精靈,讓精靈彼此配合,已產生出超越極限的性能。

 魔法陣的內容是關鍵,赫羅研究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計算魔法陣的繪製上,如今就是驗證結果的時候了。

 魔力的傳輸相當穩定,赫羅腦中已經能夠讀取到精靈的意識,並藉此了解精靈轉換後的形態。

 單就外型而言確定按照設計進行著,然而性能方面就不好說。

 如果一切都按照設計走的話,這一對精靈確實有著無與倫比的潛能。然而問題出在搭配的神射手身上,如果神射手沒有辦法提供足夠的魔力,那麼便無法發揮足夠的力量。

 「芭蕾娜(Balena)啊,請保佑我這次成功……」

 赫羅在實驗的最後階段,呼喚了已故妻子的名字。



 帕查城,作戰會議室。這裡曾經是千翠最北方的要塞城堡,如今卻已在諾達的控制之下。

 會議室裡站著一位舉足輕重的人物,他是諾達的太子,墨丘利(Mercury)。

 由於戰事拖長,在諾達皇帝的命令之下,墨丘利便前往前線視察。

 「戰爭已經拖過了三個月了,為什麼沒有進展?」

 墨丘利開頭就是責難。按照計畫,搶下帕查作為橋頭堡後,應該以此為據點持續南下以戰養戰,然而卻連下一站的佩西柯都攻不下來。

 以諾達的部隊實力,直接面對最強之稱的第七騎士團固然有勇無謀,然而擁有輕裝神射手,擅長閃電戰的諾達部隊,在面對行動遲緩的重裝騎士應該仍具有相當優勢才是,然而現在付出了大量戰損卻毫無戰果。

 「烏拉奴斯(Uranus)將軍!」

 「報告太子殿下,烏拉奴斯將軍正在遠征中,目前還沒有消息……」

 墨丘利呼喚了烏拉奴斯,然而他目前並不在場。

 「遠征?到哪去了?」

 「從東方沿著山地的香楓(Bonodora Acero)古道進軍,與尼普頓(Neptune)將軍的海軍一起兩面夾擊佩西柯,然而目前尚未取得烏拉奴斯將軍的消息,朱碧特(Jupiter)將軍與尼普頓將軍目前都處於不敢貿然進軍的狀態。」

 「一群飯桶!朱碧特將軍!」

 「在。」

 「妳手上可用的部隊有多少?」

 「輕騎兵三千騎,高等魔術師二百名,大盾神射手二十名,步槍神射手四十名,手槍神射手二百四十名。」

 「敵人的戰力有多少,知道嗎?」

 「目前已知第七騎士團全員,然而最近有消息指出,第一騎士團已經北上支援,同時國內正在招募神射手,因此我們無法躁進。」

 「需要增援嗎?」

 「暫時還不需要,一旦烏拉奴斯將軍的精銳部隊抵達佩西柯城東門並配合尼普頓將軍的夾擊,我軍便有勝算。而且等太子殿下回國要求援軍,往返的時間恐怕錯過進攻時機。」

 「很好。馬爾斯(Mars)將軍!」

 「在!」

 「你還有多少兵力?」

 「輕騎兵一千騎,步兵一千名,手槍神射手六十名。」

 「為什麼這麼少?」

 「末將不才,令帝國寶貴的將士們在帕查城會戰中陣亡了。」

 「你,併入朱碧特將軍的師團底下吧。」

 「遵命。」

 「下一次,我至少要聽到佩西柯城陷落的捷報。」



 千翠王國的某處,高塔頂端的房間,有個男子正在眺望著遠方。

 敲門聲響起。

 「尼古拉公爵,有來自千翠的使者求見。」

 士兵站在門外報告道。

 「現在沒空。請他明日再來。」

 尼古拉(Nigra)公爵隔著房門回應道。

 「使者表示帶著攝政王布波的御旨前來,依照王國規定,公爵必須接待。」

 「布波的使者啊……好吧。」

 尼古拉開了門,讓士兵放使者進來。

 「尼古拉公爵,我奉攝政王布波之命,前來送上御旨。」

 「遵旨。」

 尼古拉從使者手中接過御旨,上面用封蠟封得死死的,封蠟上面還蓋著玉璽,足以證明這紙御旨如假包換。

 「另外還有攝政王布波的口信:鯨魚正虎視眈眈地看著鯊魚,鯊魚則妄想對金魚不利,然而金魚卻是最危險的。」

 「辛苦你了。如果沒事的話,請先生先離開吧,我還忙著呢。」

 尼古拉知道,這段口信是布波給他的暗號。當然,不用等到使者通知,尼古拉這邊其實早有準備。

 「那麼我告辭了,尼古拉閣下請保重。」

 使者離開了。前腳剛走,尼古拉便又將門關上,同時上了鎖。

 「報告主人。」

 這房間裡只有一扇門,然而門鎖緊閉,理應沒有人進得來。

 「是芬啊。」

 尼古拉轉過頭,看著眼前的女性。

 「島上那邊的行動進行得不太順利,結界的力量太強,連我都靠不過去。」

 被稱為芬(Fijn)的女性說道。

 「大老遠來向我報告,不會只是想來告訴我妳也無能為力吧?」

 尼古拉走向窗邊,繼續看著窗外。

 「主人英明。確實,憑我自己的力量無法入侵島上的結界,必須透過物理的手段。不過王子似乎也對島上很感興趣,他們打算派遣一組人馬前去一探究竟,這會是個好機會。」

 芬說。

 「這才像話,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

 尼古拉又轉過身來,低頭親吻芬的嘴唇。

 「這是獎勵。準備好了的話就出發吧。」

 「謝謝主人。不過不需要主人操心,我已經都準備好了,主人等著接收成果即可。」

 芬說完,身體便化為一團光球,然後消失在空氣裡。

 「米哈爾之炎(Mikhail's Flame),傳說中的災厄之力,輾壓戰場的絕對力量……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尼古拉笑著,心裡正在盤算著什麼。


【後記】

2000字,
4小時。
時間主要都花在整理劇情上,
因為是銜接第一、二章的幕間劇,
因此使用了上帝視角來描寫其他地方正在發生的事。
之後要進入第二章了,
敬請期待。

封面圖片:pixiv id = 74542637

*三千流連載:每回以三千字為一個單位進行的小篇幅連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