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出乎意料的驚喜!新番超快評-裏世界遠足

西子灣溺水鱷 | 2021-01-05 03:37:46 | 巴幣 172 | 人氣 1315

大家好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歡迎來到新番超快評。
在新番第一輪撥放之後立刻來說說我對這部作品的第一印象。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波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那麼話不多說,讓我們進入正題~
 


世界遠足

要不是我本著掃雷的心態,光看片名和封面感覺就是個輕鬆百合番,我先承認我是因為封面的妹子才點進來的。
結果沒想到才剛點進去…..

直接賞我一個藍屏,怕爆。

這個第一集真是十分意外,滿滿的伏筆跟神秘感撲面而來,這年頭已經很少有這種從開場就認真講故事的動畫了。
  
難道說,我挖到寶了?
奶的這麼大力沒關係嗎?
 
第一集你要說他到底演了啥,大概就是女1躺在水灘裡感悟人生,結果突然遭到了扭來扭去的襲擊,危急之際金髮妹救了女1,而金髮妹自然就是女2。後續女2說打倒扭來扭去之後掉落的東西可以賣錢,問女1要不要一起去刷副本,於是乎兩人就一同前往”裏世界”尋找扭來扭去,最後成功擊敗了一隻扭來扭去之後,故事就結束了。
  
所以我說你一直扭來扭去到底在扭什麼啦!?
  
不是,你冷靜一下,我也不知道他在扭什麼,但他真的就是這樣演的阿阿阿!
   
這個所謂的扭來扭去感覺是一種超自然產物,光是看著它都會覺得整個人越來越母湯,甚至還會從眼睛長出螢光藍類似菌絲的東西(有種伊藤潤二的味道)。
   
我知道你完全聽不懂我在講什麼,沒關係我也聽不懂我在講什麼。但總之,這部片已經成功的勾起我的好奇心。因為即使整個劇情如此的玄,它從作畫、劇情推進、節奏都處理的十分優秀。雖然我看得滿頭問號但我就是會想要繼續看下去,算是本季的第一個意外收穫。
  
評價&預測
作畫:A 整體很不錯
     尤其背景特別精緻把那種霧中廢墟的神祕感表現的很棒
     而且這麼美的背景一張一張的切像是不用錢一樣
     真的是誠意滿滿
節奏:B+算是水準之上
劇情:? 雖然我啥也沒看懂,但總之就是非常好奇!
懸疑:A 後面到底會發生啥事,我真的很期待
預測後續表現:B~A 第一集的製作水準很令我驚豔,下限應該不會太低。如果在我最期待的劇情方面可以有不錯的展開,或許會是一部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好作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Ezbz
扭來扭去是日本的網路都市傳說喔,如果有先看過一些都市傳說,再來看這部作品,都會感覺毛毛的
2021-01-05 12:09:39
西子灣溺水鱷
那我還是先別看好了,怕爆XD
2021-01-06 00:15:48
是在幹嘛啦
小說跟漫畫有營造出恐怖的氛圍,但動畫感覺有點普通
2021-01-05 18:32:20
西子灣溺水鱷
除了背景美術圖有透露出比較灰暗的廢墟感,動畫的畫面一直都還蠻清爽的,看看後續的表現如何吧。
2021-01-06 00:17:02
一劍封邪兵燹
沒有看過的動畫.
2021-01-05 19:39:20
西子灣溺水鱷
昨天開播而已,等個幾集在一起看也不錯,不然追番總是有種心癢癢的感覺
2021-01-06 00:18: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