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獅人之章 (五) 混和型獅人部落 簡介

貓老大 | 2021-01-04 15:50:23 | 巴幣 0 | 人氣 112



合型獅人部落: 對一般的獅人部落來說黑獅人跟原始獅人本屬於不統一的族群。一般獅人認為黑獅人心中毫無祖上,而黑獅人又認為原始獅人過度軟弱。但凡事皆有例外。某些獅人酋長就是有能力以他們的技巧說服兩種族的獅人結合成一個部落。雖然數量稀少,而且組成完全不同,只是這些部落的現象還是讓許多學者感到讚嘆。

這些是混合型獅人群聚的部落:

(新歐)
卡布斯獅人王國:由「卡布斯.惡劣者」統治的混合型獅人王國,首都於「獅心城」。相反於羅曼智獅人王國,該國的成立純粹是卡布斯的暴力獨裁統治的關係。卡布斯利用其驍勇善戰的特性使自己的地位十分鞏固。在軍事結構上模仿了智獅人王國的一切,不過就算體制相同,他麾下將士的野蠻本性無法抵過真正智獅人軍團的軍紀。傳聞卡布斯本人是曾經逃離羅曼智獅人王國監獄的某位囚犯。

哥布林斯特部落: 坐落在哥布林斯特峽灣沿岸的這個做為羅曼智獅人王國從屬的部落,其組成相當特別。由原始獅人、智獅人和黑獅人這三類獅人所組成。在「烏魯木哥.大火手」的精明領導下他們都十分喜好火藥武器。並專門做為羅曼智獅人王國的特殊傭兵部隊而活躍者。(無獨立兵表)

(東 中東大地)
科斯獅人部落: 在這聚集了許多因為黑格斯人而流離失所的獅人。不論黑獅人和原始獅人都是如此。在這裡他們仰賴「舒洛克.博馬特」的領導,部落的獅人都說他是一位被祖神們推舉出來,帶領大家逃出災難的獅人先知。而他最近的行動也證明了他的決心…傳說他正準備船隻要度過可怕的黑格斯海灣前進到印度加西亞之中。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