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看到變得成熟漂亮的一里波知,我卻開始不安…

作者:素月樓│一個人的○○小日子│2021-01-04 10:19:58│巴幣:2│人氣:444

日本方面公布了《一個人的○○小日子》漫畫第七集的封面圖,這次的一里波知讓我有了很複雜的感受:

現在波知已經中學三年級,即將成為高中生的她,確實多了一些成熟的感覺、而且越來越漂亮了!

但就是這麼漂亮的波知,讓我隱約感到不安:
波知當初是為了實現與青梅竹馬好友─八原香依的約定而努力達成要跟全班成為朋友的目標。

作者是很巧妙的讓波知就是單純想交朋友,不會因為班上女生比較多就偏往百合方向,而少數的幾位男生也沒有愛情發展的可能性。

那麼我在擔心什麼呢?小日子動畫在前年2019播放,香依的聲優小原好美小姐,當時也同時演出star twinkle的羽衣拉拉…

到這裡就能察覺出我擔憂的關鍵所在吧!事實上現在也已經一月了,距離去年2020star twinkle最終回第49話的播映也即將滿一年。

對我而言星奈光在結局失去長髮一事,成為我去年很大的心理創傷,甚至因此無法再繼續追光之美少女動畫。

也許有人說成為太空人留長髮不便,但我心中一直認為這根本是東映讓小光發誓不會喜歡上拉拉以外的人,我不認為百合有必要犧牲一方來成就一方。

如今波知也快要與全班成為朋友,那麼波知是否哪天也會把長髮剪掉,證明不管自己教了多少朋友,香依永遠是心中的第一位呢?

真的不希望小光為了拉拉剪掉長髮的悲劇在波知身上重演,否則我可能對小原小姐多少也會有點微微的遷怒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3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個人的○○小日子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青山琴葉
恩...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這樣情形的,老師也不會喜歡安排這樣的橋段。我想應該就只是你想太多而已。ぼっち這部作品還是以「交朋友」、「朋友間的互動」、「ぼっち的成長」為主軸,老師也習慣用歡樂又帶點感動的氣氛來敘說整個故事。就不用擔心那麼多,好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高潮吧~

01-06 22:21

青山琴葉
是說很久沒看到你來專版了,有空的話不妨來專版看看喔~

01-06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瀨美雪要等到2022年... 後一篇:從栖夜公主使用大剪刀談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