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1月新番計畫觀看名單&個人期望

西子灣溺水鱷 | 2021-01-04 01:40:47 | 巴幣 542 | 人氣 1545

大家好我是西子灣溺水鱷,大家的新年連假玩得開心嗎?今天來跟各位分享我在一月確定會觀看的動畫清單,以及我之所以會想看的原因。

畢竟一部動畫有時候不是你喜不喜歡,而是你看完簡介之後壓根就沒想要看,甚至光聽片名就沒興趣(魔法少女小圓以及結城友耐是勇者紛紛表示為特級受災戶)。我希望在這個系列文可以簡單列出我覺得這些作品值得一看的地方,讓各位可以有機會去點開那些自己以前從來不會去看的作品。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下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那麼話不多說,讓我們進入正題~

一月新番預計觀看名單: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據說是轉生異世界的開山作品之一(雖然說再怎麼老也老不過闇河魅影跟夢幻遊戲),加上PV誇張的精緻度,就算只衝著看作畫應該都很有看頭。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二季
異世界+主角威能系列的代表之一,把主角開掛、搞笑、賣萌等王道元素結合的很到位,而且接下來的劇情發展有別於之前的刷怪升級,原本就不錯的製作加上逐漸展開的劇情應該會更加精采

工作細胞!第二季+Black
近年來的科普動畫的戰力天花板,而且這次可以一次看到兩種版本,製作組會如何呈現black讓人非常期待。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當初第一季的智鬥實在太精采了,第二季的風格比較像探索冒險,不過以原作的內容來說依舊精采(雖然那個漫畫結局我真的.......恩),只要製作組的水準維持一致依舊會有非常優秀的表現。

天地創造設計部
用人類商業以及科學的方式討論生物的演化,這種能夠把硬核知識講得很ㄎㄧㄤ的作品我一向非常欣賞,雖然不知道作者嗑了什麼才能畫出這種東西,但總之通通都給我來一點。

Dr STONE 第二季
拿科學開掛的熱血作品,作畫是毫無疑問的一線水準,對於畫風精緻度比較要求的人這部會是不錯的入門作之一。這部片在熱血之餘,對於科學的熱愛真的是一種很另類的浪漫。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雖然大家好像都說因為是蜘蛛所以需要克服心理障礙,我小時候曾經也怕蜘蛛,但自從我知道牠是可以吃害蟲的動物之後我就一點都不怕了。你可以看看上面漫畫封面的那隻粉紅玩意,其他比較作品出現的反派至少九成都比她可怕吧。這部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聲優請到悠木碧(小圓、龍捲、譚雅等人的聲優),原作超大量的單人獨白應該夠她秀的了。

目前大概就是這些,這次一月有超多強檔續作,有些我還沒把前面補完所以就暫時沒有列入清單。不過之後如果有補上一樣會在後續完結雜談的時候提到。

另外,在一月新番第一輪撥放完畢之後,也會做一期新番掃雷來跟各位說說本次1月新番的開局表現。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下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感謝你的收看,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我們下次再見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若人】零劫司UG
我發現你追的跟我有80%重複呢
2021-01-04 09:55:58
西子灣溺水鱷
大部分是被延期的強檔續作,其他則是劇情或是製作水準上有特別吸引我的作品
2021-01-04 14:14:07
亂講
五等分有考慮過嗎~
2021-01-07 18:12:54
西子灣溺水鱷
炒股/後宮番我都比較少看
2021-02-08 02:19: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