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筆繪】新年第一篇就來畫畫大小姐吧!/百鬼あやめ

作者:冰雪 霜華│2021-01-03 08:16:40│巴幣:136│人氣:365


開春第一篇就決定來畫大小姐啦。
不得不說大小姐的和服真心難畫,細節很多,所以有些地方覺得畫的怪怪的很正常。orz

我好像沒說過我為什麼推大小姐,趁現在來說說吧。
大小姐比較常玩的遊戲我大多都沒有玩,應該說除了Minecraft基本上沒玩過或接觸過,包含有陣子很熱門的糖豆人和現在很常實況的宇宙狼人殺(AMONG US)。

所以我並不是因為遊戲才開始推百鬼,而是歌回和雜談。
我特別喜歡澪和大小姐的歌聲,其中澪我比較喜歡的是星象儀,大小姐沒有特別喜歡的,很多首我都挺喜歡的,像渡月橋、アイマイモコ等等。


雜談我很難說出一個原因,不知為什麼大小姐的雜談就可以一直聽下去,然後再被大小姐的笑聲萌殺。

很多人可能會說VTer很好賺,但認真說去年11月中時VTer達到13000人,但真的做下去並能以此維生的佔比應該是遠低於這個量的。

哪怕是hololive成員也不能說是一帆風順沒有壓力,更何況還有所謂的個人勢,你要轉企業勢也要企業要你,就算要,企業的企劃能力也很重要。

所以光是出道就需要做一定的準備了,真的要大熱也要看一些機運。


大致上是這樣啦,這陣子會開始整理點兔的一些東西,應該下禮拜能生出來。

至於頁面部分,近期會轉回舊版,小說、日誌類的都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2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柚子★
大小姐真的好可愛♥,我原本也沒特別關注她,直到看了她的精華,就被她的笑聲俘虜了XD
冰雪霜華畫得很棒欸!尤其是和服的部分,感覺就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
看到別人畫畫,自己也有點想動筆,好久沒畫了XDDDD

01-03 12:05

冰雪 霜華
和服的部分,大小姐的正月裝更細緻,我有把花紋簡化一些。
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畫了,可以畫畫看,反正也不是要商業化,開心就好。01-05 18:08
霜月 紅花
新年快樂喔喔冰雪大(๑•̀ㅁ•́๑)✧

01-03 12:41

冰雪 霜華
新年快樂啊!01-05 18:08
御安鴨·摸頭害鴨哭
大佬新年快樂~

01-03 16:51

冰雪 霜華
新年快樂~~01-05 1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ingyue52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回憶錄】目標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霜談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