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觸手◯爆世界—22.甦醒

Dida (二迴林) | 2021-01-01 20:32:01 | 巴幣 1390 | 人氣 386

連載中轉生觸手◯爆世界
資料夾簡介
純愛向觸手新體驗~ 後宮群與異世界我全都◯ ※注意:本作品內含觸手與瑟瑟的劇情


  在滿是貓咪的房間裡,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溫暖的日光,柔軟的貓毛,我躺在貓咪之中,享受被牠們擁抱的美好。

  在這,除了偶而響起、讓人安心的喵喵聲外,什麼也聽不到。

  逃避世間的煩躁、遠離世俗的紛擾。

  我靜靜地閉上眼睛,希望自己能夠如此睡去,一覺不醒。

  「@☆$%、@#*!」

  雜音?

  理論上絕對不可能混入雜音的黑暗裡,為什麼會有人的聲音。

  懷念地、想念地、思念地聲音。

  可是被貓咪擁抱的我已經不想醒來。

  割捨掉與現世的羈絆,進入美好的夢鄉。

  陷落永遠的沉睡……

  「醒醒吧,醒醒吧吾主。」

  沒用的,不論怎麼呼喚,都無法喚醒「我」,哪怕是直接由腦內響起的傳聲魔法也是一樣。

  我睡了,熟熟地睡了,從切割掉「羈絆」的那一刻起,我和所有人都沒有了關聯。

  「她」,陷入了危機,這樣的事我是知道的,可我不想掙扎,因為沒有用處。

  只要喜歡著貓,無敵的貓咪空間就絕對無法由部內破壞。

  我,不可能離開,直到所有的能量都被貓咪吞噬,死去。

  啊啊~真傻啊~如果不選擇地獄,妳也可以在最後一刻感受到溫暖。

  就像「我」一樣,睡得舒適。
  
  沒錯,如果只有「我」和「她」的話,一切便會在此結束,我們將在天堂與地獄中分頭死去。

  不過,這正是卡蜜菈計畫中最重要的時刻——

  天堂與地獄之外的選項,已經準備就緒。

  動吧,動吧,位於「深處」的觸手,恢復感官,活動起來吧!

  回應卡蜜菈的呼喚,甦醒過來,真正的「我」——

  「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數十條觸手從黑暗、溫暖、不可言述會被BAN之處衝了出來,越過卡蜜菈以手稍稍提起的裙擺,回應了她的期待,直奔向在她面前我們共同的敵人,芭絲特,利用她的高傲和大意,不給她將手放下指揮貓咪放出光束的時間,一把將她捆到了我與卡蜜菈的面前。

  「什喵!?」

  「快點停手!在這個距離施放光束的話,妳與我們必會一起滅亡!如果失去妳的庇護,妳的貓咪子民會如何,妳能想像嗎?」

  牠們,將不再如此擁有神力,那麼在這個充滿瘴氣對生物生存殘酷無比的世界裡,很有可能迎來滅亡的命運。

  「不,不——為什喵、為什喵你會在這裡!」

  「因為妳所禁錮的那個『我』並不是真正的『我』,只是我的一小部份。」

  「一小部份?怎麼可喵、怎麼可能喵~那個大小、那個質量,沒有錯喵~虛張聲勢!肯定喵!本貓感覺到了你的弱小,現在的『你』才是所謂的一小部份!」

  「那個該怎麼說呢……」

  我轉頭看向卡蜜菈,將是否解釋的決定權交給了她。

  卡蜜菈張開口,「那是妾身讓吾主與勇者肉團怪融合而成的產物,身為人類的神明應該知道,律螢石產生的怪物和異界之物是十分相近的存在吧?相近到若不完全集中精神使用神之眼看破的話,即便是神也難以分辨。」

  「律螢石怪物?人類竟研發了那種東西?該死,是哪個國家,做這種沒有意義的事喵。還有勇者又是什麼?竟派出了那種無用之物進行討伐嗎?可惡、可惡……」貓神的面孔從原先的悠哉極速轉變為猙獰。

  「他喵的、他喵的、他喵的,區區人類竟不乖乖躺好,禍害本貓!」

  卡蜜菈輕笑兩聲,「莫怪他人,只是汝太過於不管世事,不知道人類現在到底有多進步了而已吧?」

  「算了喵……」貓神瞬間變回可愛做作的模樣,「即便不如預想,本貓也還沒輸喵~」

  「現在裝可愛求饒已來不及~」卡蜜菈好心提醒了她。

  但對方的本意顯然不是求饒。

  貓神舞動身子嘗試掙脫。

  換我提醒了她,「沒有用的,普通的方法沒有辦法脫離觸手,與他人相連的狀態下也無法使用瞬間移動的術式,因為會連我們一起傳送,妳跑不掉的。」

  「是喵?那麼,去死喵!」

  一股巨大的神力湧進了我的觸手,接著它們如同氣球一般膨脹,炸裂。

  「什麼——!」

  恢復自由的貓神如貓一般靈敏的向後彈跳,瞬間拉出十個人身左右的距離。

  沒想到只是純粹使用神力就能達到破壞的效果,這就是神嗎?

  「誰要和你們一塊去死,要死自己去死吧喵!」

  芭絲特揮出了手,對貓咪們下達了「射擊」命令。

  「喵~」

  不過,貓咪們並沒有如她所願,個個闔上了嘴巴,連寶地都懶得尋找,原地趴下,慵懶的準備睡個午覺。

  「什喵?你們這些蠢貓再做什喵?忘了是誰對你們照顧有佳嗎?攻擊、快攻擊喵!」

  「喵~」

  部份的貓咪打了個呵欠當作回應,而更多的則是理都不理。

  「這是,怎麼回事喵!」

  如果蠕蟲的嘴巴也能笑,我現在的模樣應該是笑歪的吧?

  「牠們已經不會在聽令於妳,相反的……」

  「喵——」

  牠們受我控制——站起身,面向貓神,只要我想,就能讓牠們對著她使出無上神光術,但我想用處大概不大吧?

  只要貓神切斷了給予貓咪的恩賜,他們的神力便會下降到幾千左右的等級,不痛也不癢。

  「你們……究竟做了什喵?」

  卡蜜菈勾起嘴角,「是貓飼料喔~在過去的七天裡,妾身在城裡的各個角落,餵了他們摻上吾主觸手的貓咪飼料。而這段觸手就像蠕蟲感染一樣,會自行再生,然後尋找寄生貓附近沒被寄生的貓咪,無限擴大感染,最終控制了全城貓咪。這樣既不需要殺死貓咪,也不用擔心被貓咪的可愛給制約了~」

  「什喵!」

  芭絲特轉過了頭,大概是用神之眼試著透視了貓咪吧?

  牠、牠、牠與牠牠無一例外的有著觸手,寄生於腦部。

  這也是為什麼,貓咪空間裡的那些貓咪一見到我掉落的觸手便趨之若鶩的撲了上去,搶著分食,因為在他們的腦裡,觸手已經成為了最高級別的美味,我正是以此擴散觸手的。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喵!本貓明明在各個入口都加派了貓咪,加強了稽查,不可能有人能夠偷渡觸手進來呀!」

  「呵呵,這個妾身自然知道,不過貓咪可是天生喜歡偷懶的生物啊~明明應該特別注意,但妾身發現牠們對穿著裙子的女性意外寬鬆,尤其是沒穿內褲的,是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認為妾身最多就只能把吾主藏匿於大腿之上,所以只要注意有沒有覆蓋幻術就好吧?」

  「不是喵?」

  「當然不是,同為女性汝應該清楚的吧?女人可是有更好藏匿物品的地方,只要量不是太大的話。」

  「本貓才不知道,要存放東西,貓咪房間更為方便。」

  「咦?」卡蜜菈沒想到對方健康教育似乎不太行,於是向我投來求救目光。

  沒想到會在這種場合被推向前的我,慌亂異常。

  「那、那個,不是,我也沒辦法解釋呀~你們女孩子之間總有辦法吧~」

  如果我直白的說出下體,豈不成為性騷擾?

  何況對方看起來還是孩童的模樣,戰鬥型態的我遠比她高還大,不適用青少年保護法,會被超時空FBI給判死的吧!

  「嗚……」大概也是考慮到對方或許真如外表像個小孩,卡蜜菈思考之後婉轉述說,「那個、就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用手觸碰會很舒服的地方——汝不還是家庭之神嗎,這樣要怎麼教小孩!」

  「家庭之神是人類硬要強加給本貓的~本貓才不知道喵~」

  「那、那論歲月,汝至少有千餘年的光陰吧!千餘年來都沒有試過嗎?舒、舒服的事!」

  「試、試……」芭絲特原本應該是想說沒試過,但在腦海中搜索的時間裡找到了美好的回憶,於是明白過來紅起臉頰,「那、那邊怎麼可能塞得進那樣大小的東西呀!只是手指,就已經……如果是那個東西在裡面動來動去的話,肯定連走路都無法走的吧!本貓怎麼可能不會發現!妳當本貓是笨蛋喵!」

  那個動來動去先別說卡蜜菈受不受得了,我肯定會先大暴射而暴露的。

  「所、所以,山不轉路轉,在長達一週的磨合發現無解之後,妾身讓吾主切掉全數的感知,全程由妾身負責夾、夾、夾——啊啊啊,死相,您是打算讓妾身說些什麼呀~」

  「我沒有要妳說到那詳細呀!!」

  而且這個計畫明明也是妳想的,竟然會害羞就不要用啊!粉拳攻擊,我何其無辜。

  不過大概也是多虧了足夠的瘋狂,我們才能騙過貓貓,佔據上風。

  雖然那個優勢在對方掙脫觸手後已趨近於零,但至少,我們不需要面對無法下手的貓咪。

  二對一……應該還是我們的優勢吧?

  「呵,本貓清楚了。不將實際手段與敵方說個清楚也是必然,可直到最後仍不忘戲耍本貓這筆債,本貓必將取討!」

  欸,不是,卡蜜菈說的就是實話……對方顯然是高估了我們,以為我們也有像貓咪空間那般神秘的能力,藏起來不說。

  可是我們真的不會空間魔法呀!

  「喵——喵——喵——!」

  伴隨三聲貓吼,貓神芭絲特外觀產生了變化,高舉的雙手拉高了她的身長,原先約略140的身高變到170高,身形因應比例變寬了一些,大腿小腿也更加有肉了起來。衣裝的部份同樣產生了形變,雙手雙腳披上戰甲,頭上飾品更是長出了U字尖角,配上炸開如獅子鬃毛的頭髮,整體給人的壓迫感瞬間抽高,活像鋼D立於大地。

  不過如果要問我哪裡是最厲害最吸睛的話,我肯定想都不想回答胸部,這也不能怪我,畢竟那可是約略十個罩杯等級的成長,最小也近傳說中的星期一少女I醬那麼大,是男人都移不開目光的吧!

  在老婆面前這樣直直的看著其他女人胸部是不是不太好呀~我絕對沒有嫌棄卡蜜菈胸部的意思,一手能夠掌握其實非常的好,而且胸部之外卡蜜菈絕對是勝利的,我本想這麼大聲斥責的,但奶子實在是太大了,對不起卡蜜菈~回家我會跪算盤反省的,請、請讓我再多看一秒。

  「神間!」

  呼呼,那隨著舉手投足晃動的美妙——不對,別顧著看胸部,忘了現在還在戰場之上呀!

  攻擊,是什麼攻擊?熟悉的神力流動……貓咪空間?

  不過好像更快、更寬、更廣,能夠閃躲嗎?我看了卡蜜菈一眼,她沒有動作,這是不需要閃的意思嗎?可是感覺好像很不妙呀~我以近似公主抱的方式以兩隻觸手抱起了她,然後向後一跳拉開距離。

  如果是貓咪空間,這下應該閃得過去,但是不對,伴隨落下,觸手感覺到的是一股奇異的柔軟,帶著一點熱和顆粒感……

  沙子?

  沙漠!

  不知何時,周遭變成了一望無際的沙漠,絕對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豔陽高掛在空中,炙熱的氣息一擁而上。


次回待續

創作回應

原來一切都在計畫中
2021-01-01 23:50:38
Dida (二迴林)
還不好說,可以說的是下回是貓貓的回合(?)
2021-01-02 00:10:27
章魚茶
摩西!出埃及囉(?)
2021-01-02 03:41:41
Dida (二迴林)
那個是逃出去不一樣吧(?)
2021-01-02 14:04:30
睦月 雪芽
卡蜜拉搞不好會喊:去吧!觸手球收服貓神(觸手球以超高速丟出去砸中她的某部位卡住)。(誤)
2021-01-02 10:04:16
Dida (二迴林)
什麼部位要說清楚喔!不然可能會被檢舉喔(X)
2021-01-02 14:05:05
白煌羽
(遞茶
辛苦啦,然後一群色貓
2021-01-02 12:21:16
Dida (二迴林)
咦咦,貓咪人都很好的,這一定有什麼誤會[e35]
2021-01-02 14:05:32
睦月 雪芽
什麼部位啊!當然不就是被貓咪當球咬住玩嗎?
2021-01-02 21:52:31
Dida (二迴林)
原來是咬住呀,那就沒事了(?)
2021-01-03 09:26: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