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誤導食記-摩斯台灣豬! 台灣里肌豬排堡

霧島悠樹 | 2021-01-01 20:30:02 | 巴幣 8 | 人氣 441


2021來了,摩斯近期也推出新的期間限定漢堡,主打使用台灣豬肉的 台灣嫰肩豬珍珠堡、台灣里肌豬排堡  !

當然就來吃吃看,主打台灣豬的限定款到底有多好吃吧!


台灣米!台灣豬!
人家還是有台灣豬標章的

   
哇,還特別拍影片宣傳
其他期間限定的怎麼沒這樣做?



以下食記部分,以個人觀感為主

(醬料不知道再多什麼...

台灣嫰肩豬珍珠堡       

直接說結論,我覺得有點普通,肉的部分差強人意,說是梅花肉燉煮後剝成細絲,但感覺肉絲黏在一塊,雖然料是比平常的薑燒珍珠堡還要充實一些;肉跟菜部分比較多、調味沒那麼重鹹,其餘特色不顯著。萵苣跟高麗菜倒還不差就是了。

個人不怎麼喜歡就是,是不會特別去點的那種,小失望,大概就是高配版的薑燒珍珠堡吧。


台灣里肌豬排堡

另外一款的台灣里肌豬排堡,我就覺得好很多了,料很簡單,兩片麵包夾著一塊豬排、上面佈滿高麗菜絲,佐以醬料調味,里肌豬排頗有厚實感,口感比嫩肩豬的細絲還要好,搭配酸甜的柑橘黑醋醬和上層的高麗菜絲,整體吃起來倒還算清爽,表現得還不錯。是我還願意再來品嚐的類型。


兩款比較下來,台灣里肌豬排堡 >> 台灣嫰肩豬珍珠堡
當然是有私心的部分,但我真的覺得台灣嫰肩豬珍珠堡 很普通就是了

不過還是比不上之前的味噌鮭魚珍珠堡
有興趣可以看看之前寫的食記:誤導食記-摩斯漢堡-味噌鮭魚珍珠堡


不得不說,摩斯還真的蠻有商業頭腦的,單論餐點,這兩款也沒那麼有特色,然而順著現在社會的風氣,以台灣豬作為賣點,成為了新一期的限定漢堡,製造出話題,大大增加客人的購買意願,還能提升大眾對於摩斯的觀感。刷一波好評,很懂操作。


不過說是台灣豬還是哪國豬,等級差不多的情況下,基本上我也分不出來就是了,就看客人多願意相信店家吧,雖然標示上好像蠻有問題的...不過先相信摩斯XD  支持國產豬肉!



的確,如上面所說,摩斯很有商業頭腦,我也是因為這樣的社會風氣才來吃的XD

但就食安議題來說,我也沒那麼怕就是了,說是會嚴重影響健康是有點超過了。本來飲食均衡,不過多攝取任何食品,做好運動、保持愉快的心,好好過每一天。就好了。

真的有問題,是其他層面才對。好比韓國就因此讓韓國牛的價格就上漲,未來不知道哪天台灣恐怕也會上漲一波吧,就是對整個產業、經濟上的問題比較大,這可能比較需要注意。本來這些配套措施做好,執政黨好好為過去的作為道歉就好,相信不會搞成現在這樣,然而他們處理的很爛就是,這明明就是個落實食安的好時機,結果那個標章就出問題了,直接任何食物都要有產地履歷,有這麼難嗎?

每天吵這個,都蓋過其他重要法案,讓國會空轉,完美轉移人民的焦點。實在不是一個好現象。


抽菸、酗酒、油炸物、各種精緻糖等,很多成分都是科學證實有問題的,卻還是有許多人一直吃,是否可以推論;實際上大多數人可能只是求一個「心安的感覺」,覺得它好吃,便可以不那麼在乎健康...人都是求一個「好的感覺」,覺得「好」就沒關係,其餘到底堅持了什麼,是令人質疑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霞
買一份送去給嘉瑜吃
2021-01-01 20:31:19
霧島悠樹
不錯的提議,慰勞一下嘉瑜平日的辛苦
2021-01-01 20:35:55
這是我想要的
警告,你台灣價值不足
2021-01-01 20:57:11
霧島悠樹
我都吃台灣豬了,哪裡價值不足?
2021-01-01 21:14:44
風吹翊影
想到就算校園全面使用國產豬,但缺少會料理的人,最後還是會有學生抱怨的
2021-01-01 22:17:33
霧島悠樹
在安全的範圍內,好吃最重要
2021-01-02 12:53:55
圓圓
設法不吃萊豬是要違憲的
2021-01-02 09:18:10
霧島悠樹
有這種事喔? 為哪一條憲法啊? 客人不是有權選擇吃什麼產地的豬肉嗎?
2021-01-02 13:14:14
甜蜜的勝利之者丶阿傑
哈哈哈姆特的留言通知~
2021-01-26 21:54: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