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Merry World】褐芬迪和小海魔的聖誕節

作者:停屍房│2021-01-01 19:22:18│巴幣:8│人氣:289
「裝飾的亮晶晶~ヾ(´◓∀◔`)ノ~」「這箱燈泡要放哪裡?(´◓∀◔`)?」「這裡就可以了~(´◓∀◔`)ノ~」

聖誕將至,佳節的氣氛在大街小巷蔓延,就連褐芬迪們的各個聚居點也開始辛勤準備慶祝,在自家庭院和行道樹掛上各式繽紛亮麗的聖誕裝飾。

「什麼味道?好香哦~ヾ(´︶` )ノ~」「那一家的芬迪好像在烤蛋糕耶!(´◓∀◔`)!」「好期待呀,不過芬迪烤的鮮肉派可不會輸!(´◓∀◔`)ノ!」

位於阿斯嘉特城住宅區中的數條芬迪街,街道上已經可見佈置華麗的聖誕樹,和樹下成堆等著交換的禮物,居住在芬迪街的褐芬迪們還把家裡的桌椅搬出屋外,預備和自己的同胞在今晚的平安夜一同聚餐享用美食。

令人食指大動的香氣從褐芬迪們的住所裡飄出,在街道上交融成一道芬芳的暖風。

「啾啾!>w<!」「來幫忙!0w0!」小海魔們成群乘著水流,幫忙搬運著禮物和裝飾品,今年剛加入褐芬迪大家庭的牠們過去從未過過聖誕節,受到褐芬迪們的情緒感染,牠們也由衷地期待著那未知節日的到來。

「這樣就完成啦!ヾ(´◓∀◔`)ノ!」「啾啾!0w0!」就在褐芬迪與小海魔們一同忙活時,芬迪街上一棟民宅內的工作桌前,一個褐芬迪興奮的舉起手上完工的雪花球,她肩膀上的小海魔發出雀躍的歡呼聲。

那顆雪花球有著籃球一般的大小,內部的場景由褐芬迪以骨雕製作,是圍繞著聖誕樹跳舞嬉戲的兩個聖誕裝褐芬迪與三隻聖誕裝小海魔,臉上皆洋溢著幸福燦爛的笑容,而填滿雪花球的液體則是小海魔以魔力製造的純水,骨質的底座正面刻有一行字「聖誕節快樂」,底部則刻著「褐芬迪與小海魔共同製作」。

「唔唔真不錯!收到這禮物的人一定會很開心!ヾ(´◓∀◔`)ノ!」「喔喔喔!做得超漂亮的!這就是要去理解廣場交換的禮物嗎?(´◓∀◔`)?」「完成了!0w0!」聽聞那個褐芬迪完成作品的歡呼,與她同居的其他褐芬迪和小海魔從房門外探出頭。

「謝謝大家的讚美!沒錯!現在芬迪要去交換禮物了!(´◓∀◔`)ノ!」「啾啾!>w<!」那個褐芬迪一面回應著自己的同伴,一面將雪花球放進預備好置有泡棉的紙箱,然後以藍底帶金色圓點的彩紙包起,最後用一條漂亮的紅色緞帶動作熟練的綁出精緻的蝴蝶結,整個過程行雲流水。

「好哦,路上小心~(´◓∀◔`)ノ~」「早點回來喔~芬迪會幫芬迪和海啾留一份吃的~(´◓∀◔`)ノ~」「注意安全啾!0w0/!」看著那個褐芬迪背上背包抱起禮物盒跑出房門,其他的褐芬迪和小海魔紛紛揮手道別。

「喔喔!謝謝芬迪!芬迪會注意安全還有快點回來的!(´◓∀◔`)!」「了解啾!0w0/!」向其他褐芬迪和小海魔暫時道別,那個褐芬迪便頭也不回地離開自己的住所,帶上禮物盒和自己的小海魔興沖沖地出發前往世界樹。

這次的禮物可以說是褐芬迪的自信之作,由於為了避免太多褐芬迪一窩蜂的參加理解廣場的交換禮物活動給別人造成困擾,所以各個聚居地和游離褐芬迪的代表間先行舉辦了一次抽籤,抽中的代表再從自己所屬群體裡進行一次抽籤來決定誰來參與這次的交換禮物活動,而這個製造雪花球當禮物的褐芬迪正是這次中獎的幸運兒。

「芬迪來啦!ヾ(´◓∀◔`)ノ!」「啾啾!>w<!」當褐芬迪抵達理解廣場時,現場已聚集了不少人群,各式禮物盒在巨大的聖誕樹下堆積如山。

飛快把自己的禮物放進樹下後,褐芬迪便退到一旁,用充滿期待的目光打量著樹下的禮物堆。

如果可以的話,她希望能夠得到能和其他人分享的禮物,所以目光便鎖定在了那些較大的禮物盒。

這個褐芬迪第一眼看上的禮物像是一根超巨大的棒棒糖,上頭還打上了蝴蝶結並放上聖誕花圈裝飾,她心想如果是真的棒棒糖就能夠和大家一起分著舔,那樣一定很有趣。

只可惜出來選禮物的順序是按照抽籤決定,那根巨大棒棒糖外型的禮物很快就被人選走了。

「啊!棒棒糖!(´இдஇ`)!」「啾!QwQ!」望著鍾意的禮物被人挑走,褐芬迪和小海魔也只能兀自垂淚,然後繼續找尋下一件禮物。

褐芬迪很快便又看上了一個體積不小的禮物,那個禮物的外包裝,是用有著大大的紅色與金色條紋的包裝紙所包裝起來的袋子,看起來軟軟鼓鼓的,在褐芬迪的眼裡肯定裝著能夠跟其他人分享的禮物。

很幸運地這一次看中的禮物沒被人領走,輪到自己時,褐芬迪趕緊帶著小海魔上前抱走看上的大袋子,那袋子抱起來的感覺一如它的外觀,柔軟又具有一定彈性。

打開袋子後,褐芬迪發現袋子裡面的禮物,是一個大大的海藍色十字型絨毛抱枕,長寬剛好是枕頭的大小,十字上頭有著不少翅膀紋路形狀的皺褶,正中間則有著白色的十字架突起作為主體,隱隱約約帶著一種聖潔的氣息,視覺上頗為清爽。

至少配色看起來和小海魔挺適合的。

「哇是抱枕耶!ヾ(´◓∀◔`)ノ!」「抱枕!>w<!」褐芬迪滿心歡喜看著自己選到的禮物,而她頭上的小海魔也隨主人的情緒舉手歡呼。

這麼大的抱枕,一次可以給兩三個褐芬迪靠著,或者讓一群小海魔趴在上面,確實是個可以和其他人一起分享的好禮物!

而雖然很想要知道最後自己準備的雪花球會被誰領走,但由於今天自己還和其他褐芬迪與小海魔有一場聖誕晚會,褐芬迪也只能帶著小海魔先行返回芬迪街。

「(´>∀<`)ノ!」「(´◓∀◔`)~」「(´︶` )~」「\>w</!」當褐芬迪和小海魔回到芬迪街時,活動已來到了享用聖誕大餐的階段。

褐芬迪們吃著滿桌佳餚聊著天,時不時逗弄和或餵食靠近自己的小海魔,小海魔們則有的膩在主人身邊,有的和同伴分享自己拿到的東西,有的在開心吃大餐,有的在和主人撒嬌,搭配上利用廣播播放的聖誕音樂和沿街的裝飾燈火,整條芬迪街都沉浸於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中。

最讓褐芬迪和小海魔開心的是,同伴們還貼心的為自己留了座位和交換禮物。

「芬迪回來啦!ヾ(´>∀<`)ノ!」「回來了!>w</!」帶著歡快的心情,褐芬迪和小海魔加入這場聖誕餐會。

「噢噢噢歡迎回來,換到什麼禮物呀?(´◓∀◔`)ノ?」「快來吃吧,禮物和座位芬迪都幫芬迪留好啦!(´◓∀◔`)ノ!」「歡迎回來啾!>w<!」和那個褐芬迪同居的其他褐芬迪與小海魔歡快地向歸來的同伴招手,彼此間的情誼就像此時的氣氛一樣美好。

「芬迪換到了一個抱枕!ヾ(´◓∀◔`)ノ!」「抱枕啾!\0w0/!」從世界樹歸來的褐芬迪帶著自己的小海魔入座,同時還高高舉起手裡那有著梵亞斯標誌的抱枕,炫耀著自己的戰利品。

「唔!那不是梵亞斯的標誌嗎?(´◓∀◔`)?」「看起來超讚的耶!ヾ(´◓∀◔`)ノ!」「藍色的啾!0w0!」海藍色的抱枕帶來了新的話題,讓這一桌的氣氛更加熱鬧了不少。

在杯盤交錯與褐芬迪、小海魔們歡樂的話語中,芬迪街的居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聖誕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0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Merr... 後一篇:【RPG公會】【設定】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