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聖誕的繼承 |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置頂取消)

作者:優廸生YullDiS│2020-12-31 22:27:49│巴幣:6│人氣:180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全集中呼吸的動畫製作,給今年下一個完美的結尾(?)
喔,其實也還好,只能做這麼長,真的不過癮啊,可惡捏!
就在剛剛,還在不斷猶豫不決的情況下,還是決定發布了:
阿就真的其實沒有很認真畫啊,雖然是彩色的沒錯,但細節都做得很混齁;心理預估大概花了4天做完,恩....還行啦!

聖誕的繼承-1225超長篇記錄介紹:

現在搭配著日誌活動打一些心得文好了齁
嘿,對,我就是這樣的風格,不要不滿意啦@~@:
今天的影片為甚麼說到剛剛為止,都還在猶豫不決呢?
是因為發布前,多看了幾遍,發現還是有幾個小細節沒有做好...
比如跳躍的部分吧,HAIYAA,就是timing好像還差一點
但是後來又決定要發布的原因,是覺得想說:
都2020最後一天了,還這麼猶豫幹嘛? 衝了啦!

可能也是因為,知道這個動畫沒有做的多精緻多完整,抱著最後草率的心態發布了
又或是覺得說:阿反正大家都去跨年了,或者早就去睡覺了,或者是去看其他更有趣的影片了,我這片真的毫無吸引力吧齁?

那就,上吧

想再多,沒上過都不知道會怎樣,有上過至少知道這樣行不行
希望2021也能用持續種心態啊,不管好不好都先上了,OK?

那2020有沒有甚麼好說的喔?

也沒有耶,該做的都沒做好、做不到的還是做不到、想做的還是沒做到,基本上是很沒有往前的一年;雖然逼哩巴拉的硬衝全職YTR11個月了(明年1/21滿一年),前後接過三次業配,有做成的只有一個...;快年底才破千訂閱,雖然目前是2590,比年初的460多了2000多...,恩,看起來是不錯,也很棒;但我心裡很清楚,這種程度還是無法說得上是很OK啊...

然後,手臂在今年4月突如其然的受傷,一直到上個月才差不多好,這讓我有許多工作不能做,這期間也很痛苦啊靠,正常規律的運動都不能做了,只能靠散步40~50分鐘代替運動,但是膝蓋又容易不舒服@_@"

518外包網(現在叫做tasker)的3+1個月會員2800解鎖下去,也沒有談成任何工作,雖然也是很可惜,但在過程中,也學會如何跟廠商洽談,更能了解如何說服對方與推銷自己(雖然一樣沒做成一件啦,頂多就是接過瘦菌測試30秒)

年底運氣,好跟幾個YTR合作玩一個企劃,最後大家也都做出蠻有意思的作品,我也全集中灰白呼吸做好了影片,但逼哩巴拉的,我是在企劃結束後的一個月才破千,其他人在製作的過程中,都快速破萬,WRYYYYYYYYYYYYYYYYYYY!?
(現在大家都2~4萬左右了啦,我還在2000@~@! OK!)

現在最苦惱的是,最近聽了動畫課程,有動畫產業的大老,願意開產學培訓課,3萬30天,直接帶你進職場工作的概念,但是,要非常努力,也最好要對動畫產業有熱忱,再決定要不要加入,我呢? 喔考,聽完課程直接 被 衝擊,喔 原來 我做的根本就不叫動畫,而是 影片,對 你說的楊聰或但鴿,他們畫的充其量只是會動的漫畫,或是用圖片構成的影片,那些並不是動畫,而我的 也 不是,OK?
不過3000塊的初階體驗班,倒是可以先去看看啦齁,但是...我連這個都在苦惱啊考~!

不管有多少牢騷,也只能先這樣啦,反正2020都過了~!
[202012312249]

[202101092024]新增插圖漫畫版: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9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回顧過去 迎接 2021|聖誕節|聖誕的繼承|漫畫|動畫|原創|介紹|紀念|嘗試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祝優狄生聖誕快樂與新年快樂呀!

12-31 22:38

優廸生YullDiS
也祝貓貓聖誕新年樂!12-31 22:49
番薯先森
新年快樂和聖誕快樂啊啊啊!!

01-01 01:28

優廸生YullDiS
也祝番薯新年聖誕樂!01-01 08:14
莫莉安
動畫很難搞得 以前有劃過動態分鏡 光是這個就快升天w

01-30 05:40

優廸生YullDiS
所以現在YOUTUBER都靠故事跟話題囉;想要純動畫創作,會很辛苦,門檻也很高~01-30 0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831026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1+12月 捕... 後一篇:姐姐換衣服兩周年紀念動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