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角色】黛卓姆.奧爾

作者:白夜幻想│2020-12-31 21:21:21│巴幣:150│人氣:682

姓名:黛卓姆.奧爾
種族:魔女?
性別:女
外表年齡:16歲
實際年齡:?
LV:60
身高|體重:165|56
興趣:閱讀、烹飪、逗弄貓
喜愛:甜食、貓
討厭:浪費食物的人
(真身是喝下特殊藥水後的這位)

(感謝渡月草繪製,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外貌特徵 個性性格
華美柔細的銀白長髮、石榴石般鮮豔的紅瞳,以及令大部分同齡(外表上)女性羨慕的姣好面孔,給人一種是深閨大小姐的感覺。 舉止端莊、與人交流時會帶些敬稱並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尤其是女性。

背景
(待補充)

能力向性:(已用50點)參考『白銀之翼』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力 精神 魔力
B(9) A(17) C+(7) B(9) B(8) A+


相關能力
【魔力波長感知】 被動
雖然還只是學徒(自己聲稱),但對於魔法、魔力的波動非常的敏感,只要有一絲絲魔力或是任何魔法在黛卓姆附近一定範圍內顯現、發動(包括設置呈陷阱的法陣),那便會被她查覺到。

【魔力聲納】 主動(低消耗)
以自身為中心,將魔力以波型向周遭擴散、接收回波來偵測周遭,距離越近越是精確。

【魔力精控】 被/主動
雖然是學徒(自稱),但黛卓姆對魔力有著強大的控制力與精確度,即使魔彈發射後也可以再加以操控轉變方向進行二次攻擊,魔砲持續輸出的話也可以像揮動劍一樣的拖移。

【魔彈/砲】 主動
將魔力粗糙的凝聚成彈或光束的型式進行攻擊。

【魔力塑造】 主動
將魔力塑型成各式武器、物品,目前塑造列表:
 劍:將魔力塑造成鋒利的單手劍。
 獵槍:將魔力塑造成打獵用的獵槍。
 子彈:將魔力塑造成獵槍專用的子彈。

【魔力爆破】 主動
引爆魔力塑造的造物對周遭造成破壞/傷害,可單獨個別引爆。

【光癒】 主動
用光屬性魔力治療治療目標一階傷勢(無法再生斷肢),目標是黑暗生物或懼怕光屬性的個體時治療將會轉成傷害,每50#累積蓄能,可疊加使用。

【】

【騎士劍技】 主動
反擊護手:運用特殊技巧用劍的護手抵擋攻擊,讓劍身承受攻擊會受到的傷害。
反擊護手.引流:運用特殊技巧用劍的護手將能量類攻擊抵擋、牽引些許攻擊的能量附著到劍上進行反擊。
獵頭殺:






暫且先這樣,有時間再補其他技能甚麼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9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kiwi
0.0!!!

12-31 21:22

白夜幻想
✪ω✪12-31 21:24
伊祁青歲
竟然有獨立角卡了WWW

12-31 21:41

白夜幻想
在看到冰玥家的燁有女裝身分的角卡時就有了想弄的想法0w012-31 23:28
黑い影
偽娘>真娘

12-31 22:24

白夜幻想
僅限藥水效果時間才是真娘狀態12-31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奧爾事件... 後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