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 即將迎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艾爾斯凱 | 2020-12-31 21:08:08 | 巴幣 158 | 人氣 394

時光飛逝,沒想到2020這一年很快就過去了,總覺得這一年的時間比過去在體感上都來的短暫。

迎送2020鼠年,迎接2021牛年

預先祝福各位2021,新年快樂!
對於疫情,我只想說
該死的疫情

去吃『巨型號角』啦!

台灣防疫世界 NO.1 啦

如果背景是台灣,我會覺得很完美XD





大家好,我是艾爾斯凱,現在應該是叫悲艾也行,實際上也是,恩,對。

回想起來,今年真的算是忙碌且改變最大的一年了,不管是整個世界,還是個人都一樣。

要我比喻今年的感受嗎?
我可以用一張圖解釋



厄零惡靈的『災厄』啊!

PS:這款無雙真的好玩,這才是真正的『薩爾達』傳說阿。

咳咳……

年初疫情開始從大陸往外擴散,加上香港的送中條例到國安法這段時間,我有幾位香港朋友也失去了訊息,身邊前往大陸的朋友,因為封鎖嚴密關係,至今也下落不明,收到平安的訊息,還是半年前的暑假,至於出國到英國遊學的朋友則是一點聯絡都沒有了,很擔心遠在異地的友人們。

非常希望,他們能夠平平安安,未來再相見的一天。

這一年,感謝台灣的防疫上所有人員,真的非常謝謝您們讓台灣能過著美好的每一天,謝謝

感謝機場攔截患有病毒辛苦奮戰的工作人員
感謝醫院每一位醫生及護士的辛勞,有他們的奮戰,台灣才能守住第一線
感謝每位對病毒有共識,戴起口罩,與人保持距離的人們

或許我們不想得罪人,也或許不想成為話題中的聲音,更不想成為被指責的對象

儘管如此,我們台灣有著防疫共識,希望2021年,能夠平平安安地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我個人覺得冬季來臨,病毒正在為2021的開局做準備,坐在螢幕面前的我,都感受到對未來的不安,畢竟勞健保也漲價,明年開始物價必然會漲一波吧,原物料似乎也越來越難取得……

真心希望

゚Д゚// ))病毒吃金光閃閃的巨型號角消失去吧!牛年萬歲啦!

咳咳,話題邊遠了。

回顧2020下來,我還真沒有打甚麼小說,不如說停擺了,甚至靈感什麼都沒辦法像以前那樣不斷湧出,異人而毒也剛好停在一場大戰就結束了。

年末的美國大選也是黑漆漆的一片黑暗,主張民主自由的美國如今也陷入了極權黑暗時代,搞得跟明日方舟的劇情一樣,現在染病都變成感染者,大選期間搞得好幾派人馬的互相對立與廝殺,阿娘威~~~~

現實往往比虛構更加離奇

我切深體會到這句話真正的意涵了。

香港的慘劇,大陸的瘟疫蔓延,各種新聞撥放,各種甩鍋技巧,最主要我以前的公司需要的物件都沒辦進來,老闆虧損很大啊,可惡阿,混蛋阿

憤怒之下打了一篇『永存謊言』,每次看到死不認錯的紅星,反而用手段將自己處理方式宣傳成最好的方式,其實我個人懷疑,懷疑,大陸閒窮人口太多,大量的老年人讓國家經濟無法負荷,打算用病毒殺一殺,結果不小心弄成很強大的病毒飛到全世界。

不過沒證據,就別亂說啦,結果小說到後期也沒有時間努力的持續下去,那時候2020總統大選也開打,公司也每況愈下。

後來老闆為了避免最大的虧損,提早收了公司,員工們紛紛失業,開始尋找新的工作,我也正式踏入什麼叫做年過30,工作難找的悲慘地步,人總是要錢過生活啊,當然我自己也有很多私人因素,導致放棄巴哈這邊的小說。

暑假,先認真尋找工作吧,面對現實吧,我要靠寫小說賺錢,大概去便利商店打工都來的能過活

恩,很現實,太現實,請各位觀看的朋友們,恕我抱怨一句話

不要跟我談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不上班!

有錢人阿,給我多生大量的小孩作為勞動力報答國家啊!不要買地賺平凡人的錢就不回饋阿!

以上是抱怨話,現實層面,就算有錢人生很多小孩,大概也是爭吵遺產彼此廝殺居多吧,別談報答社會囉。

後半年幾乎都在找工作吧,找不到工作就只能用以前學過的科目,死命什麼都報考,盡全力去爭取一份工作囉。

時間真的好快,找工作、看書、考試、投履歷,面試,重複重複~~~

幸好12月底,有了一份新工作了,儘管地點超遠,工時長,薪水普通,一個月假期六天,其他別期待,就待遇而言,能過活,也能養家,就別抱怨了,先感謝有份能滿足薪水的工作吧。

因為通勤跟工時關係,我也慢慢去適應這些,一年之間換了新工作新環境,也迎來新年。

對我而言,還真是煥然一新呢!

當然有了工作,重新經營巴哈的小屋,於是我先把過去Penana網站上的文章,備份到巴哈這邊給大家觀賞,理由我之前有提過,怕『蕉園』受到國安法關閉網站,因此開始慢慢搬運。


然後不知不覺也破了10萬人預覽,哇!

感謝每一位來我的小屋坐坐的朋友們


最後呢,『筆旅殿堂』是個很特殊的創作挑戰,雖然跟猜猜樂以及周年活動的創作挑戰比不算什麼,對我而言,這是很特別的創作挑戰

為了紀念,筆旅殿堂

左思右想之下,決定用『巴哈姆特的公會』,給他製作出來吧!

在慢慢地去完善這一家店面,也歡迎觀看的各位加入,一同為筆旅殿堂這一家店面,更加完善吧!連結在下方







好了,為了尋找失去的文章手感,加上我也生疏很久,小說感覺也像是少了一天沒打,就等於退步一尺的感覺。

至少每天幾百字也好,慢慢去嘗試,最新的一篇『律血深淵』是比較偏向社會寫實風格,可能不受歡迎,也剛好讓我練練文筆的敘述,好久沒打了,期許自己的內容到最後不要歪。

明年的目標,不自大,謙虛一點吧

完成『律血深淵』就該偷笑囉

Penana那邊,看看有沒有時間,開啟第三期的『筆旅殿堂』吧,雖然發生很多事情,我也感到很自責與退縮,有機會再一次經營這一家店吧。

EPU的官網也停擺了,實屬可惜的地方,我相信未來還會再出現的!
沒有我自己弄?這是不可能的!沒時間啦!會死人啦!

期望Penana的熱情,能夠回到前年那樣,各種大師級人物的創挑聚集一堂的那種,祝福香港的朋友們都能堅持完成屬於香港這個地方的理想。

完成律血深淵後,再想想看要繼續寫什麼吧~~~隨興的寫~~開心的寫~~阿哈哈~~~

那麼今年的跨年實在有夠冷

台北這邊只有7度

7度  啊!


實在是夭壽的冷,所以我要提前打文

等等來去洗澡,趕緊窩溫暖的棉被,

準備

夢、中、跨、年!






感謝各位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
2021年,也請多多指教

誠心祝福各位
有美好的

巨 型 號 角

#゚Å゚)⊂彡☆))゚Д゚)・∵

咳咳,我先被打了,重來
重來

等等,別拿金牛角打我
那是要吃的
拜託,那是我明天早餐
對不起啦

誠心祝福各位
有美好的

2 0 2 1






金牛座果然帥氣,雖然我不是金牛座XD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請記得訂閱及分享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每一位觀看的讀者~
(๑´ㅂ`๑)


!今年也請多指教!
m(_ _)m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