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短文】憂鬱累積

作者:小玄│2020-12-31 15:46:23│巴幣:19│人氣:143

好想死。
明明不想死,但是好想死。
恐懼以及絕望不斷地侵入、腐蝕我的全身,乃至心靈。
我只能一直克制自己的這份衝動,等待這次的風波再次平息。
之前曾一度因為自殺未遂而被人帶到都市裡檢查,還被診斷出好像是叫憂鬱症之類的東西,那時領了一袋藥回來,當發作就吃一顆,很有效。
但這個鄉村什麼都沒有,藥吃完了也沒辦法再去拿。
大概是認為我去會丟村子的臉吧,當然更不可能有人那麼好心幫一個「瘋子」拿藥。
這個女孩是異類、是不祥的存在。
常常在想自己為了什麼而生。沒有父母、沒有朋友,還是被關在一個無人來往的房間中,僅僅留一扇無法觸及的窗口。除了吃著被人送來的飯菜外,唯一能做的就是看著窗外發呆。
被關在這裡兩年了,十二歲。
雖然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的病,時不時就會絕望地想死到不行,但我才不會死。我死了,就順了外面那群傢伙的意了,我要繼續活著,等到能出去的那刻。
我要向他們復仇。
他們不想髒了自己的手、不想毀了名聲,這才正合我意。你們就繼續讓我苟活吧,我會讓你們後悔的。
在那之前,我會不斷地壓抑、不斷地累積,直到最後一刻。
我的人生已經獻給復仇了。


——————————————————————————
跟憂鬱症的實際狀況好像不太一樣,但沒關係,本來就不太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92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復仇 [e10]

12-31 16:01

小玄
沒錯12-31 17:26
幻焰舞空
木葉忍者村

12-31 16:07

小玄
why12-31 17:26
溪希吸西宮
這時候484就要有個小男生帶你逃跑....六兆年聽太多

12-31 17:00

小玄
結果是大姐姐12-31 17:26
C8763
Let the world feel pain

12-31 22:18

小玄
我需要翻譯01-01 20:07
C8763
讓世界感受痛楚

01-01 21:21

小玄
但就算你殺了一街的人世界也不會痛01-02 16: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ccel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初見天使... 後一篇:【短文】憂鬱釋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