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越小學會撒謊 越能當上執行長

作者:WengLin│2010-05-16 21:44:42│巴幣:0│人氣:312

越小學會撒謊 越能當上執行長

更新日期:2010/05/16 16:35
加拿大研究人員說,孩子越小學會撒謊,表示執行力越強,長大了當上執行長的機會就越高。
多倫多大學兒童研究所的這項研究也發現,老實的孩子非常少。他們找了兩歲到十六歲的孩子實驗。實驗結果顯示,孩子從兩歲起就會撒謊。年紀越大,撒謊的比例越高,技巧也越好。
依據統計,兩歲會矇人的比例只有兩成。這兩成或許都是今後金融界的高級主管。到三歲就有五成的孩子會騙人了。到四歲,騙人的孩子佔了九成,像華盛頓那樣誠實的孩子反倒成了鳳毛麟角。
多倫多大學李康教授指導的這項研究顯示,從十六歲開始孩子說謊的比例會下降,不過,別高興。從二十歲起,他們又開始說些所謂的「善意的謊言」了。李教授說,從接受實驗的孩子的背景來看,不論是家庭教育或是宗教信仰都不能讓孩子不說謊。所以,發現孩子唬你,別生氣。因為,多數孩子包括父母都不算百分之百的誠實。
李康說,發現孩子說謊不需要打罵,只要誠懇跟孩子說明誠實的好處,就可以幫孩子戒掉一些胡說八道的習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705666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