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武神鬪宴 單人大劍

作者:越後 ~MAX大変身│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2010-05-05 17:28:57│巴幣:0│人氣:765
@@@@@@@@@@@@@@@@@@@@@@@@@@@@@@@@@@@@@@@@@@@@@@@@@@@












道具:調和4書、煉金術、活力劑、古代祕藥、爆藥、力符、力爪、守爪、素材玉、網子、盒子、麻痺陷阱、大桶子、大爆彈、砥石、藤蔓、怪力之種、光蟲、龍骨中、鹿角。

裝備:真 金獅全套

技能:銳利度+1、集中、拔刀術、龍耐性+10、挑撥。

武器:角王劍(最頂)

貓飯技能:火藥術(必備)


迅龍:開始在營地裡面先吃下怪力之種,進場後立刻朝迅龍的頭部拔刀一斬,立即翻滾迴避。

打武神鬪宴之前最好熟練迅龍的甩尾攻擊,利用迴避的0.2秒閃過攻擊,立刻朝頭部一刀,如果迅龍使用半月形攻擊就必須馬上看穿牠的攻擊方向,然後再決定自己的位置應該朝哪邊迴避,時間非常的緊迫,這比用0.2秒閃過尾巴還要困難,完全是看經驗還直覺的反應,一有空檔就攻擊頭部就對了。

其實抓住重點,大劍對付迅龍並不會特別的辛苦,反而輕鬆許多,重點在於迅龍的連續跳躍攻擊,牠連續跳躍攻擊2~3次後牠會擺出威嚇姿態,這是一個很大的空檔,適合大劍蓄力的機會。

迅龍一旦使用連續跳躍時,就要立刻在迅龍附近待命,一聽見牠威嚇的叫聲,差不多在雙腳後約3~4步的距離,或者在迅龍尾棘那邊大劍拔刀蓄力,迅龍會轉頭重新瞄準獵人,正好牠轉頭迎面接下蓄力3斬。

如果,對迴避始終不在行的的話,那就盡量拖遠距離,讓迅龍使用連續跳躍攻擊,再用蓄力3斬一次給予強力的痛擊。不過這樣的話,時間會拖延不少,可能會導致任務時間到魔物還沒死光的窘境喔。


轟龍:在轟龍落點設置麻痺陷阱,在迅龍身上取回復藥大,採集回復道具。當陷阱上方出現黑影時,以黑影為準後退
3~4步的距離拔刀蓄力,轟龍落下沒多久蓄力3斬就可以命中頭部,撈擊>蓄力3斬。

轟龍醒來一定會生氣,後跳後立刻閃光,接下來就是依照轟龍的攻擊方式來決定要拔刀斬、還是蓄力1和蓄力2,不一定要執著蓄力3斬,蓄力3斬只會給自己更多的壓力,轟龍一醒來就是閃光定住,在重覆攻擊模式即可。


黑鎧龍:在黑鎧龍落點設置落穴並擺上2個大爆彈,採取爆彈,運氣不錯的話可以摸到2個支給用大爆彈,有利加速討伐時間。黑鎧落地之前吃下怪力之種,掉入陷阱後可以利用大劍的武器長度優勢引爆大爆彈,朝腹部蓄力3斬>撈擊>蓄力3斬,直到黑鎧掙脫陷阱。

因為黑鎧龍肉質堅硬,即使是角王劍輸出也相當的有限,最快的方式還是用炸的,黑鎧龍本身攻擊方式比較傾向朝獵人噴射熱線,所以我們可以利用這特性引爆大爆彈。

站再黑鎧雙翼兩側,黑鎧轉身鎖定獵人時就放下大爆彈,正常來說黑鎧龍都會使用噴射火燄,同時也引爆大爆彈,如果牠不是使用噴射火燄,就是立刻捨身打爆大爆彈,技術夠好的人就可以用距離斬下無傷引爆大爆彈。

帶上鍊金術就是為了黑鎧龍,蔓藤和龍骨中調合成大桶子,用爆彈繼續炸。(炸牠運氣因數很大)

爆彈炸完就徘徊在黑鎧兩側,牠一使用噴射火燄就大劍拔刀,如果是加噴黑煙可以蓄1斬,純粹噴粉塵的話,可以預先在範圍外蓄力2~3,橫掃熱線可以衝進腹部直接蓄力3斬,牠甩尾也是腹部3斬,鐵山靠迴避後在身後3斬。

爆彈炸完牠也快死了,辛苦個一下子就可以把黑鎧龍擊殺。


黑角龍:黑角龍我就沒用到太多技術了,說實話,黑角我跟牠不熟,採取道具有機會拿到閃光玉還是陷阱,閃光就用在黑角身上,陷阱的話就用在最後的金獅子吧!

雖然我跟角龍不熟,但是大劍打角龍的性能十分優異,所以也不會特別困難,基本打法還是閃光定住黑角龍,獵人衝進黑角龍左腳內側,以不會被尾巴打到為重點大劍蓄3斬>撈擊>蓄3斬,反覆到黑角龍醒來。

黑角龍一鑽地,以他鑽下的地點為圓心逆時針走位,黑角鑽出,立刻朝尾端拔刀斬>迴避,不過也因為獵人在黑角身後,牠會有很高的機率左右甩尾,這時也是攻擊的好機會,沒斷尾就朝尾攻擊,斷尾的話,就朝腹部攻擊,我大劍技術不到家,沒辦法刀刀在尾。

有機會就閃光,沒機會就一刀脫離,很快的黑角龍就倒地不醒人事。


金獅:金獅,我的愛!!!所有魔物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金獅了,紅紅的大眼睛,根本一臉萌樣,我每次看到金獅都會興奮的濕了。

在中心放置落穴,怪力之種常駐,金獅大劍打法以金獅轉頭的時候大劍斜方朝臉切入,劍身與金獅臉幾乎快成垂直
角度,命中後順勢朝金獅右腋下翻滾迴避。

金獅使用下壓的話,翻過地震,直接拔刀斬,不需要太在意部位,當然最好的話還是在頭部。牠在接吐雷球也是追上去斬一刀朝身體迴避。

Z字跳,可以順時針輕鬆迴避,這時有兩個攻擊機會,立刻追過去利用大劍長度優勢追擊,因為金獅在生氣時Z字跳後會經常後跳躍,抓準金獅落點拔刀斬下。

金獅的新招式是我最怕的,往後跳空中旋轉壓下,這招會修正軌道,範圍又大,傷害跟吃金獅嘴砲一樣,威脅性很大,練續側翻兩次,再到落點補刀。

打金獅強烈建議,千萬不要靠著牆壁打,金獅在打牆壁時也不要靠近牠,牠會耍賤的使用迴旋攻擊,照正常來說,那招躲在右後腳是絕對不會被打到的(牠的右邊全部都是空檔),但是因為牆壁的關係,牠會硬把你捲進來,你就卡在牆邊非常容易被牠關廁所連招斃掉。

最好的方式是待在右後方不會被捲進去的位置等待,牠一轉頭立刻斬頭迴避。

牠嘴砲的的時候就是肉靶了,請快樂的使用蓄力斬吧!!如果距離夠近的話是可以蓄力到3斬的,不成的話,蓄力2斬也足夠了。

基本上掌握好金獅動作其實牠很可愛的,尤其我又苦練自學穿越金獅拳,用走穿越金獅的金臂勾,斬下一刀,根本帥氣
,我用這招不知道嚇屎多少人了,再FO裡面驚艷眾人。

其實穿越金獅拳也不困難,就是在右拳揮下之前走進金獅的腋下而已,看清楚的話,很簡單的

之後抓準攻擊時間,金獅在6~7內就趴了,有挖到麻陷的話,就蓄力3斬>撈擊>蓄力(看時機能幾段就幾段)



基本上就是這樣,我大劍抓不太穩,在黑鎧那邊很多亂流,我想不久後,時間會慢慢進步的。

餘6分左右

全部擊殺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我轟龍裝差頭部.....(一般的)

05-05 17:32

越後 ~MAX大変身
!!!!!!!!

轟龍素材爆出來

安安

我們一起去打暴虐轟05-05 21:17
月宵
爽夯

05-05 18:04

越後 ~MAX大変身
對你有幫助嗎?05-05 21:18
大叔控驢子☆
安安這三小

05-05 18:05

越後 ~MAX大変身
萌物獵人!!!05-05 21:18
資料讀取中...
魔物獵人

05-05 18:17

越後 ~MAX大変身
科科

阿資要跟我愛之旅嗎?05-05 21:18
貓與氣球
原來是魔物獵人

05-05 18:22

越後 ~MAX大変身
姐姐有在玩嗎?05-05 21:18
水月劍心
還以為看不懂再說啥= =

05-05 18:35

越後 ~MAX大変身
!!!

我打的太失敗了嗎?!05-05 21:19
越後 ~MAX大変身
!!!

我打的太失敗了嗎?!05-05 21:19
魚骨頭
膜物獵人

05-05 19:00

越後 ~MAX大変身
科科

是阿!05-05 21:19
窩僕肆發費文被車撞
摸誤獵人

05-05 19:17

越後 ~MAX大変身
科科

要完嗎?05-05 21:19
歐蘭特
用阿武比較輕鬆==

05-05 19:20

越後 ~MAX大変身
太簡單了

還有

早就用阿武過過了阿(挖鼻孔)

現在是要全武器單P制霸05-05 21:20
流星艾米露
推呀~

05-05 19:46

越後 ~MAX大変身
感人!05-05 21:20
月宵
我早就沒在玩摸物獵人了= =


http://www.shutien.org.tw/images/even/gc14.jpg

古龍的大密寶(其實是尿結石

05-05 21:18

越後 ~MAX大変身
科科

超珍貴的結石!05-05 21:21
凝心冰
哇哈~我看不懂=ˇ=

05-05 22:36

越後 ~MAX大変身
要完過才會懂(菸)05-05 23:28
龍癌重症患者鬥龍凱薩
阿哈哈.....我還在努力設法讓崩桑出來
.....但1個人實在很難打阿....

05-05 22:54

越後 ~MAX大変身
需要我的幫助嗎@@?05-05 23:27
絕倫逸群
@@@@@@@@@@@@@@@@@@@@@@@@@@@@@@@

很明顯
我沒有看懂
ㄎㄎ

05-05 23:57

一不留 神犬
魔物戀人

05-06 09:26

越後 ~MAX大変身
神犬要跟我一起愛之旅嗎?05-07 22:59
星煌
沒玩過 囧

05-06 10:06

越後 ~MAX大変身
傷心!05-07 22:59
六禍蒼龍
看不懂吶

05-06 12:05

越後 ~MAX大変身
@@

是喔05-07 22:59
貓與氣球
我沒有玩線上的

05-07 22:31

越後 ~MAX大変身
我比較會玩單機

線上我不是很強

顆顆05-07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Rietana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目摽... 後一篇:悽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