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勇者傳說-勇者篇-

作者:GUNDAM│2020-12-28 23:18:49│巴幣:0│人氣:111
前言
世界上有許多的神話故事,比如北歐神話、希臘神話、創世紀以及克蘇魯神話等等…每個神話都有不同的世界觀,但卻都是在同一個世界上被歌頌出來,於是我不禁思考,是否這些眾神都曾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只是因為地區的不同,語言的不同,所見的不同,進而創造出如此多樣化的神話故事。所以,我決定執筆寫出一篇「如果眾神都存在同一個世界」的故事,為此我也翻閱了不少資料,為的就是還原給大家最真實的神話故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在一片虛無的黑暗之中,一道白皙的聖光,劃破了虛無,聖光慢慢的擴大,將虛無的瘴氣驅散開來,上帝從聖光之中緩緩走出。上帝將聖光上下撐開,創造了天空;上帝輕輕吹了口氣,創造出了美麗多樣的雲朵;上帝將雙眼放至天空,一顆炙熱且耀眼,用來照耀大地;一顆柔和且明亮,用來抵禦虛無的侵襲。上帝創造完天空之後便躺在平坦的大地上,頭髮變成了汪洋的大海;身體變成了廣大的陸地;體毛變成了茂密的樹林;手指頭變成了一座座的高山;鼻子則變成了山谷,為大地帶來生命的氣息。」
太古神教·創世紀
序章:重生
在充滿死亡和亡靈的世界中,黑暗和沉寂支配了整個世界…
這裡是尼福爾海姆,是亡者的世界。在世界的中央,有一座由死者骨骸堆砌而成的城堡,名為埃琉德尼爾,這座城堡的主人便是掌管整個尼福爾海姆的女王,也是洛基的私生女:海爾。
城堡的地底下,有著無數間的牢房,囚禁著生前做盡壞事的惡人,當然也有些例外…
 
「終於,找到你了」
一道纖細的聲音迴盪在沉寂的牢房之中。
我睜開雙眼,一位有著女性輪廓的身影站在我眼前,但是因為環境太過黑暗,我看不清楚對方樣貌。
「你…是誰?」
我從乾枯的喉嚨中,勉強擠出點聲音問道。
「噓!我知道你有很多疑問,但是我現在沒時間跟你解釋,等我們逃出去了再跟你說。」
女子將我的手銬解開,正準備拉住我的手要離開時…
咚—咚—咚—
一道沈重的腳步聲正往這裡傳來
「被”她”發現了嗎…」
女子握緊我的手臂,語氣略顯不安說道。
咚—咚—咚—
此時,聲音已經非常靠近了,我看向聲音的方向,雖然一片漆黑,但是看得出來有一股扭曲的黑影,站在我倆的身前。
「躲在我身後,不要出來!」
女子話聲一斷,黑影立即撲向女子。
突然,我的腦袋傳來一陣刺痛,視線開始變得模糊不清,意識也漸漸消逝…
 
「…噠—噠—噠—」
清脆的馬蹄聲,漸漸敲醒我的大腦,我緩緩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不再是黑暗,而是一道皎潔的月光,映照在金黃色的頭髮上,顯得格外明亮。
我抬起頭望了望四周,發現自己正坐在一匹潔白的馬上,奔馳於森林之中。在我身前駕駛馬匹的,是一位一頭金色長髮、身材窈窕的女子。
「你..是…」
話還沒說完,女子突然揮動馬疆使馬加速,還好我及時抓住女子的衣襬,才免於飛出去。
「妳醒了嗎?」
女子似乎感受到衣襬的拉扯,將頭微微向後問道。
「嗯…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這次女子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是專注的朝著前方駕馬衝刺著。
此時,一縷縷的黑煙從身後四面八方飄散出來,黑煙中伴隨著馬蹄聲,緊接著一匹匹漆黑的戰馬從黑煙中竄出,每匹戰馬上都坐著一位身披破舊盔甲,手持鏽劍的骷髏騎兵。
骷髏騎兵很快就追上了我們,並與我們保持平行,然後開始緩緩的與我們拉近距離。直到距離一棵樹的距離時,骷髏騎兵舉起手上的鏽劍,朝我的方向準備揮下。
「抓緊了!」
突然,有兩道光球,從女子的頭髮中飛出,並附著在白馬的後腳上,白馬的腳步忽然開始變得輕盈起來,沈重的馬蹄聲變得悄然無聲,我們漸漸從兩名骷髏騎兵的中間迅速脫出,骷髏騎兵與我們漸漸拉開距離,並消失在樹林之中。
突然,一枝漆黑的箭矢射中白馬的屁股,白馬疼的開始左右甩動身子,女子努力的想安撫白馬,但白馬卻甩動的更加用力,我放開抓住衣襬的手,伸向箭矢準備拔出時,沒想到抓住箭矢的手開始腐爛,並生出一隻隻的蛆蟲,我趕緊甩掉手上的蛆蟲,此時白馬又用力一甩身子
「碰!」
我從馬背上飛出,後背撞到了一根粗大的樹幹,我倒在地上,意識漸漸的模糊,耳邊依然有一陣陣的馬蹄聲…但是已經不知道是哪一邊的馬蹄聲了…
「……」
「…我現在沒辦法帶你走了...」
意識模糊之間,女子的聲音迴盪在我的耳中…
「…去參加勇者試煉吧…你會在那裡遇到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6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yta2518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免費的三星電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