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生活日記】2020/12/28拜一、新北中和南勢角橫綱麻辣拉麵、炸豆腐

作者:Fashion Steven│2020-12-28 23:15:06│巴幣:103│人氣:473
【Maroon 5-Misery】:

【Charlie Puth-Attention】:

【The Chainsmokers-Closer】:



【前言】:

  忙完一天,傍晚賦歸去中和南勢角吃個拉麵,飯後去加個油,結束今晚用餐時間。

  而今天,為何沒動力也說不上,起床時抱一抱愛麗絲,睡前也抱一抱愛麗絲。嘛,需要些她(愛麗絲)的擁抱來些動力就是。

  主站的生活日記,寫到這篇,算第一百三十篇,下一篇的分站專欄,就來寫篇勝政豬排,預計抽空去趟台北林口的outlet吃這店。  



【菜單】:

  本日所選用餐的拉麵店,作為六年來的常客,橫鋼的拉麵從沒讓我失望過,麵條的口感跟大學時吃的麵條一樣有嚼勁。

  主打親民價位的拉麵店,份量十足,加麵也只需要多二十元,就可以吃的心滿意足。

  六年前還在念華夏時(大三)時,中午下課或休假時,曾造訪該店,當時一吃就愛上他們的拉麵,尤其是蜂蜜茶令我相當喜愛。

【麻辣拉麵】:

  這碗麻辣拉麵,原價80,加麵直接算100,湯的辣度符合麻辣的水準,配上份量十足的拉麵、豆芽菜、滷蛋、魚板、青蔥、海帶十足可口。

  喝的時候也會配涼爽的蜂蜜茶解辣。讓辣稍作緩解得到適當休息,然後毫爽的吃完整盤麵。

【炸餃】:

  價位約30元/盤,一盤八顆,份量還行,這間的餃子穌脆度剛好,配豬肉餡一塊吃剛剛好,黃金炸餃的比例洽到好處。

【炸豆腐】:

 價位30元/盤,一盤約五到六塊,份量中等,豆腐炸的剛好,內部吃的出是柔嫩的白豆腐,剛炸起來上桌十分美味。

【蜂蜜茶】:
    
  解辣的舒爽飲品,本日一口氣喝了三杯。



【結論】:

  吃完這頓,回程前先去給車加個油,然後賦歸後開筆電,讓愛麗絲抱一抱我調適情緒。

  日後幾天,情緒慢慢調回,動筆繼續畫圖。


愛麗絲:「今天也辛苦了,綠茶,我抱一抱你,好好睡吧!」

附上前幾天手繪的女角-裘迪絲.阿達迪(伊朗20歲美女):(前天在叭啦區放過一次,包含她的自介。)

裘迪絲:「來抱我吧,綠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6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拉麵|炸豆腐|炸餃|日誌創作|晚餐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井 西恩
拉麵加餃子就是個 很勇的組合

12-29 00:00

Fashion Steven
感謝黑井肖恩的閱讀。(倒茶~

沒錯,是超勇的組合,吃下去又是一尾活龍,精神百倍~[e1]12-29 13:20
路邊的野貓
看起來都很好吃呢~~可選擇的菜色也很多樣化><

12-29 00:32

Fashion Steven
感謝貓的閱讀。(倒茶。~

菜色的選擇性確實多樣化,而且價位親民。~[e1]12-29 13:22
神月
拉麵真的很好吃呢~

12-29 06:38

Fashion Steven
感謝神月的閱讀。(倒茶~

拉麵還不錯,非常美味,小菜的選擇性也多。12-29 13:23
白煌羽
喔喔

12-29 06:57

Fashion Steven
(茶。~12-29 13: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起來都非常好吃呀(*´ω`*)
以及綠茶辛苦了(給蜂蜜茶

12-29 19:38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的閱讀。(倒茶。~(品嘗蜂蜜茶。~

年底也差不多快過,跨年後狀態就慢慢回復。~

季節還是溫暖的春天最棒。~[e1]12-29 23:4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的綠茶,待春季到來時,就能看見更多漂亮的櫻花了(*´ω`*)

12-30 22:19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祝福您用茶愉快。~[e1]

春暖花開,同時四月也是我生日的時候,可喜可賀。~12-31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日記】2020/1... 後一篇:【巴友回饋】8000G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