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按摩也要天時地利人和(山姥切國廣X夢審)

紫夢蝶 | 2020-12-28 21:08:45 | 巴幣 0 | 人氣 694


*在閱讀這個資料夾的所有作品前請務必看過這篇介紹
*CP為姥審

----------
午時方過,大概是這週沒什麼特殊任務(活動)的緣故,今天難得只有審神者和近侍兩人在執務室裡整理出陣資料。

「大概這樣吧。」弄好手邊的資料後審神者伸了個懶腰,隨後目光就轉向旁邊自家近侍。「那個,旦那……」

「……怎麼了?主上。」這麼明目張膽的視線山姥切不可能沒注意到,不過由於面對的是身為自己妻子的主上,他默默將慣用的應對臺詞給吞了回去。
「喔,我只是在想,處理資料這麼久旦那應該也累了吧?要不要幫你按摩一下?啊放心,我有學過,雖然可能有點痛但效果還不錯的!」

審神者一口氣說完後,像是怕自家近侍拒絕似的用小心翼翼的眼神看著他,讓山姥切覺得有點好笑。

明明她才是這個本丸的家主,卻總是顧慮著他們的感受和想法,從不讓刀劍們過度勞累或是做不願意的事(內番和懲罰時除外),但這也是她獲得所有刀劍們愛戴的原因吧。

「那就拜託妳了。」揚起嘴角朝對方招了招手,毫不意外的看到一雙瞬間亮起的黑眸,裡頭寫的是純粹的喜悅,只差身後沒根搖晃表示開心的尾巴了。

「那我來啦!」審神者輕快的移動到山姥切背後,柔軟的小手放到那寬厚的肩上就捏了起來……不過沒多久她就碰上了難題。

「唔唔……刀劍男士的肌肉果然很堅實啊,這樣就算用打的可能也打不進去……」喃喃說著有些危險的話,審神者不放棄的改用手肘擼起底下的肩膀和肩胛骨附近的凹陷處,又伸手在手臂連接處揉揉摳摳了一陣。

「……」山姥切沈默著任她在自己身上施術,不過在他感覺說痛不至於,偶爾還有點癢,但整體而言還是有點舒服,不知是否為心裡作用身體似乎真的輕鬆了些。

「旦那都沒反應……」審神者嘟囔了聲,「沒什麼感覺嗎?如果沒效的話就算了?」

「有感覺輕鬆了點,就是怕妳太累了。」山姥切據實以告,同時也是真的擔心,畢竟他感覺的出來自家妻子是真的很認真用上全力在替自己按摩。現在已經是接近要吃午餐的時候了,怕她餓著肚子還這麼出力會吃不消。

「不會不會,旦那平時那麼辛苦,能幫上你我反而很開心!」覺得自己努力有成果,審神者笑瞇瞇的將自己的坐墊移到他面前。「來,旦那你趴在上面吧,我幫你按摩背後。」

——說到辛苦妳不也一樣嗎?山姥切心裡想著但並未說出口,他判斷這時乖乖接受她的好意才是上策,但就在遵照指示趴下後下一秒山姥切就後悔了。

「旦那我失禮一下喔。」妻子的聲音從頭後方傳來,同時腰上感覺到了一陣富有彈性的柔軟——山姥切幾乎下意識的就想起身,但又怕如果真是自己想的那樣……勉強支起上半身將視線往後一瞥,果不其然的發現自家妻子正跨坐在自己的後腰上。

「唔啊!」被他的動作嚇了一跳,審神者整個人往前撲把身下的人壓回了地面,用帶著歉意的語氣說明:「抱歉啦,因為這樣我比較好按,旦那不喜歡的話忍耐一下,我馬上就好。」

不他不是不喜歡——倒不如說在某些天時地利人和時,山姥切巴不得自家可愛的妻子也能這麼主動……但絕不是在隨時都有可能有人來叫吃飯的這個時候的執務室裡!

而且因為現在妻子整個人貼在他背上,感覺到的柔軟部位變成兩個了…… 雖然她很快就起身開始盡責的用手掌按摩起脊椎骨兩側,一旦意識到心愛的人就騎在自己身上這點還是讓山姥切起了不合時宜的邪念。

——好想就這樣轉過去抓住那纖細的腰身,解開她胸前的鈕扣露出底下被裏衣包覆的柔軟,她要是沒被自己的舉動嚇跑的話大概會臉紅露出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吧。

想想都覺得那真是道不錯的風景,但可惜的是山姥切理智尚在腦中不斷提醒他現在絕不是做這種事的好時機,讓他只能努力忽略下腹開始匯聚的熱量——如果身上的某人沒有火上加油的話。

「旦那的身材真的好好啊……皮膚也好好。」審神者的聲音莫名帶了幾分羨慕,原本還在按摩的手指撫過山姥切裸露在外頭的耳朵和後頸,麻癢的感覺讓腹中的邪火燒的更旺了。

因為妻子沒有那個意思,面對如此無心的挑逗山姥切只能咬著牙忍下這股慾望——不知過了多久,審神者終於捨得從他身上下來了。

「好了,旦那等等要記得補充水分喔!」

「……謝謝,妳先去吃飯,我休息一下。」

「喔,好。」審神者不疑有他的點頭,只當自家近侍是被按摩完放鬆了。「那我去幫旦那監督你的飯,等你過來喔!」

說完審神者就快步走向飯廳,光忠那媲美五星級主廚的手藝可是全本丸公認的,要是有人敢在吃飯時間晚到,就要有自己的那份食物被其他人搶光的覺悟。

確認審神者走遠,山姥切慢慢的爬起來,用修行提高的偵查力警戒週遭確實沒其他人後,火速回房拿衣服奔向澡堂。

——下次絕對不在執務期間給妻子按摩了。山姥切痛定思痛的在心中發誓。

----------
這篇是在看完委託的刀審文後因為覺得被旦那欺負了,所以我要報復回去!的心態下寫出來的XD
以後應該會集中一篇放委託的文,同樣要仔細看注意事項覺得能接受再閱讀喔!

創作回應

依玥
依玥:
www.facebook.com/groups/2739452772969776


FB小說社,看大大有沒有興趣加入,裡面的管管會不定時辦比賽,可以和很多小說家一起努力競爭(如果大大不要的話可以把我刪除喔
2020-12-30 07:11: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