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提拉米蘇是酸甜還是苦辣10-她深怕錯過她

浪客Orz | 2020-12-27 23:49:01 | 巴幣 0 | 人氣 119


著急的簡森奔跑著,趕緊衝下樓去找航班告示牌,( 奇怪,怎麼沒有她的航班資訊? ),拿出手機看著當初幫艾咪看的航班資訊,( 對啊?怎麼會這樣? ) ,再次用最快的速度衝上樓就怕與艾咪擦身而過,( 怎麼還是沒有?怎麼會這樣?人呢? ) ( 疑?該不會真的有分國內線還國際線吧?我當初回來在這邊是國內線飛的............  ),又衝下去看第二次航班告示牌,這次比較冷靜一點很認真地看了所在航廈是國內還國際,果然猜對了!這裡是國內線!( 現在該怎麼辦?) 衝出去門口後左看右看,到底要往哪邊?直覺告訴她往左邊,邊走邊焦急著看每個路人,她深怕錯過了她。

抵達隔壁航廈後終於看到有華航的空姐與機師,開始看取行李地方的班機,怎麼整個航廈都看過了卻還是沒有艾咪的那班機,拿出手機並仔細看抵達的航廈,是第三航廈。( 這是第幾航廈? ),左顧右盼著,並走去戶外看見自己確實在第三航廈,又走進去( 會不會不是在這層? ),並搭手扶梯上樓看有沒有其他取行李的地點,( 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 ( 怎麼會這樣?啊!去華航櫃台就好了!快點!),像無頭蒼蠅的亂竄著,眼睛要掃描每個人臉,還要看大目標找華航櫃台,結果這時後手機響...........

是艾咪。



「那個........ 」電話那一頭還來不及說完。
口氣及差的簡森破口就一記棒喝「妳在哪!現在立刻開視訊給我看!」
「我再取行李的地方等妳好久... 我就走出來了啊... 」
簡森依然著急著劈哩啪啦說著「那妳那邊有沒有施工的地方?」「妳可以開視訊嗎?我看好不好?」「妳到底在哪裡!」
「我現在這裡有計程車,應該是計程車站吧!
「欸妳可以不要亂走嗎!妳可以開視訊嗎?而且妳怎麼有網路?」
「喔.. 」邊打開視訊鏡頭,「我連機場的網路,但很不穩,剛剛一直斷掉」
「那好,妳不要動,給我看妳附近是是什麼!」
艾咪鏡頭是在戶外,並照著一排在排班的計程車
「哈囉!這裡的計程車跟台灣不同,每個出口都有計程車」「妳這樣我根本不知道妳在哪!妳可以走進去室內嗎?」口氣極度差的說著。
艾咪簡單地回了個「喔」,並走向室內,「我這有......... 商店........ 有.....」又被簡森打斷。
很沒耐心的表情看著艾咪「妳可以、、」深呼吸了一口氣,「麻煩妳,把鏡頭,轉外面給我看,不是照妳自己好嗎?」
「喔對後....!」並看著手機按下轉向鏡頭
「天啊..... 講什麼商店那麼籠統誰會知道,當然是要用看得比較清楚啊....... 」「好我跟妳說,妳現在就站在原地不要動,我去...... 」還來不及說完電話就掛掉了。


簡森一直在重播著艾咪的網路電話,但沒反應就是沒反應,只能靠自己了!就走那些剛剛沒走過的路就好了!畢竟剛剛在手機裡看到的商店自己都還沒經過過,先朝著剛剛直覺性施工的方向走去,走過去後連接到了室外,見到剛剛艾咪剛剛在的位置..... 計程車!!

肯定就在附近了!她趕緊衝了進去室內,有看見剛剛視訊內看到的商店!雙眼依然掃描每位路人的臉,突然這時後手機響起,立刻接起來「我跟妳說!我剛剛經過妳那個計程車站,已經到商店了,我怎麼沒看到妳,妳在哪裡?」

「我也在商店這裡啊..... 」
「妳可以不要走路嗎?妳停下來不要動,不然我跟妳....」邊走邊360旋轉掃描每個路人說著,「會錯過,因為妳在動我也在動,知道嗎?「啊... sorry... sorry」差點撞上路人
「喔、好」
「所以妳停下來了嗎?」
「有呀... 我不敢動」
「齁!妳到底在哪裡」繼續掃描著每個人臉「妳行李箱什麼顏色啦!」
「就在...... 」「我行李箱..........」
180度轉頭回來後「靠邀!妳在這」

——她與她,相見了

而第一句話是靠邀。


「啊對了!我在錄影~~~ 哈~」笑著看著艾咪。
有點錯愕地看著gopro「是這個嗎?」
「對呀!」
有點小驚慌失措「天呀!我現在很醜耶~~~ 妝不知道花了沒」
「拜託,妳都帶妝了,目前我看是還好啦!那妳可以跟鏡頭say hello嗎?我們結束這個錄影吧!」
「哈~~~ 好呀~~~ 」看著鏡頭揮了揮左手「哈囉~~~ 我們終於見面啦~~~~ 我平安來到澳洲了~~~~ 」
簡森也一起入鏡「然後見面第一句話是靠邀」

兩人大笑著,並結束了錄影。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舉起一隻手擦那滿頭的汗,另一隻手並把相機收起包裡。

艾咪尷尬中帶著些微害羞,不知道是腮紅還是臉紅,搖搖頭。

「那~~~ 妳在飛機上都還好嗎?」超熱的她拉著衣服下擺斗來斗去讓風灌進去。
「還好呀!我認識了坐在我隔壁的鄰居,她是加拿大人,來澳洲工作,我還跟她約好到時候要幫她接睫毛耶~ 」
「哇~~ 那不錯啊!」傻笑著,來,妳行李給我,我幫妳拿~」伸手接過行李箱。
「謝謝~ 」微笑著看著簡森
回頭看到艾咪盯著自己「幹嘛?」
「妳真的跟螢幕的那個模樣一模一樣耶~~~~ 」
「不然咧?我會變臉嗎還是怎樣的?妳這什麼問題哈哈哈哈哈」「走啦!這班車」拿出手機給人員掃QRcold,把行李抬上bus放到行李區後上樓,找了座位兩個人坐在一起,艾咪的眼神直盯著簡森沒離開過似的
「幹嘛啦!幹嘛一直看我~ ~ 」「哩系.... 」被艾咪的回話打斷。
「妳很可愛啊~~~ 我覺得我好幸福哦~~~ 」挽著簡森的手臂。
她抽出她的手臂,並打開包包拿出帽子交給她,「挪!這是買給妳的禮物」
艾咪接過帽子,看著帽子又看著簡森「這跟妳頭上的是一樣的耶~~~~~~ 」
「對啊!妳那時不是說什麼要穿一樣的什麼的,我就想說也買一頂帽子給妳」
「謝謝鼻~~~~~~~ 」她抱著她,頭靠在她的肩膀上。


沿途簡森與艾咪詳細講解著每個經過的地方,還有生活方式哪裡與台灣有些微的不同。

從 bus 下車後的他們換上 train

「這裡的火車跟台灣一樣可以用單程或是像是悠遊卡的東西,那現在妳也需要一張交通卡」
「那交通卡和悠遊卡一樣嗎?」
「哦對耶!是一樣的東西,哈哈不好意思中文有些我會轉不太過來」
「沒關係呀~~ 幹嘛道歉~~
打開錢包遞給艾咪一張交通卡「挪,我已經提前幫妳買好了,然後現在我們走去機器給妳試著儲值吧!不然裡面的金額可能搭兩次就不夠用囉~~ 」
「那台沒人,走吧~ 」「來,卡片放著...」還沒說完被艾咪打斷話語。
驚訝的語調「都英文的?」
「哈囉小姐~~~ 妳在澳洲不是在亞洲好嗎?當然是英文的啊!」
「那這樣會不會按錯?按錯怎麼辦?」
「來,記好喔,很間單的,卡放上來機器會跑,妳要選這個選項,這是儲值,然後到下一個這個頁面的時後很簡單吧!她就問妳要用現金還是刷卡,妳就選cash這是現金的意思,來~~~ 在這裡把錢放進來~~~ 錢吃進去後就完成儲值啦!」「所以其實妳只要按兩個地方而已夠簡單吧!」
「哦~~~~~~」




下集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