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日誌】2020/12/27 最近都做奇怪的夢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0-12-27 22:22:11│巴幣:142│人氣:390
從上個月開始,我就常做惡夢。

算不上是惡夢,因為沒有夢到鬼怪等恐怖東西,不如說是精神上的獵奇,在現實發生會擾亂我的心神。

雖然多半都是零碎片段,場景往往發生在學校。大家多半也是猜到是把學校的風波搬到夢裡,不是被老師懲罰就是被同學嘲笑,總之有很多種呈現方式。要我說出來也是難以啟齒,我都忘得七七八八,只剩下那種餘悸。

但我依稀記得昨晚的夢境,其中一部分是被老師從後攬著腰部,罰我寫完作業(還是罰抄)才能離開。寫錯或寫得不好就會被他按壓肋骨,完全是體罰了。

我覺得夢到妖怪比起夢到校園霸凌好,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學生時代有很不好的回憶,天天都是夢魘。這不但勾起我的回憶,更影響睡眠素質,早上醒來會發脾氣。

我不知道為什麼夢境會出現這些奇怪事情,有可能是我白晝常想著過去的不服氣,很想反抗,但一切也回不去了,我只能接受這段不堪的過去。

也可以說夢境和現實的心境是互相呼應,我擔憂和憎恨的時刻比較多,每天都產生悲觀的念頭,睡得也不好。真希望能好好睡覺,生活不要被打擾,好讓我調節心理。

===

本日名言:

僅僅具備出色的智力是不夠的,主要的問題是如何出色地使用它。(笛卡兒)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5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每日一圖|夢境|星槎

留言共 8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以前會夢到,但之後自己的心態選擇一笑置之後反而很少夢到了。
(摸摸頭

12-27 22:2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你也知道我是死板的人,低落時會胡思亂想,怨恨自己不夠好,不過我會嘗試正向思考的12-28 12:26
Canis sapiens-千狼君
我都夢到工作做不完

12-27 22:4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還在讀書已經夢到社畜的夢境了12-28 12:26
夜凜
有些噩夢真的是很煩...

12-27 22:4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終於理解到佛洛伊德對夢境的重要性了12-28 12:28
延遲
我好久沒做過夢了,想做一次好夢..
還有希望你能好好睡覺不要做惡夢了[e12]


12-27 22:5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上一次好夢剛好被我記住,有興趣可以翻一下以前的日誌,睡前真的不要看太多手機啊12-28 12:28
女友大舞ㄉ冰龍
辛苦你了.....惡夢真的bad

12-27 22:5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現實是噩夢,夢境也是噩夢,我沒有喘息的頃刻12-28 12:29
我是小華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12-27 23:3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是認爲過去會影響現在,,改變需要很大決心,我會努力的12-28 12:31
Serment éternel de laube
最近也會做很多夢
不過作惡夢某程度不用太擔心
因為夢是相反的
我覺得做惡夢反而現實中後來都會發生好事
重點是所作所為啦
放心

12-28 00:0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這是因果循環嗎?我不認爲我是什麼好人,偶爾也會有想害人的心態,做噩夢全源自不健全的內心,不過我會調節心境,令我的睡眠也沒有那麼繃緊12-28 13:37
藝術是主觀的
砍蒙古兵算怪夢嗎?

12-28 22:4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如果你經常玩相關遊戲的話不算吧01-15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回顧】2020繪... 後一篇:【日誌】2020/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