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官方逼死同人事件-以Free! 第三季&Love Live!虹咲學園 為例

來梓 | 2020-12-27 20:59:34 | 巴幣 2 | 人氣 596

大家好!
自從看完《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第11話之後就令我想起了,《Free!-Dive to the Future-》第6話、這兩者有異曲同工之妙,兩部作品在有意無意之間都有賣腐、百合,然而這當中有兩位角色遠野日和與上原步夢,不禁令我懷疑他們不是賣腐、百合而是真愛


#請注意內含劇透、腐、百合發言、吐槽


先從日和講起-
日和-初登場只覺得他只是郁彌的好友,隨著故事展開,不禁令我懷疑他對郁彌有朋友以上的感情,首先劇中日和不斷針對遙、拿人魚公主來舉例(在內心裡),把郁彌比喻成王子、遙-少女、人魚-自己,聽郁彌不斷講遙,醋勁大發使出滑梯咚,更加確信了前面的假設,Free!出現過蠻多咚的,唯獨日和的特別獨特,不會讓人覺得是賣腐。

抓住手使其溜下再使出滑梯咚,這招讚!

日和把遙描述得像前任般,遙表示無辜{並沒有!

接著看看兩斷回憶殺,說是一見鍾情根本毫無違和,後來郁彌詢問日和是否在兒時相遇,被日和巧妙帶過,也許是想當成祕密!?抑或是...

僅對郁彌嶄露出的表情

再來是步夢,她自從目擊侑與雪菜相擁後,一直鬱鬱寡歡,後來步夢與雪菜獨處時看得捏把冷汗,還以為會對雪菜不利。

此時萬萬沒想到更精采的還在後頭,步夢大爆發直接使出床咚,沒在客氣的,超蘇的聲音,搭上病嬌的臉龐,將腳夾緊顯得色氣,再加上手機掉落的位置符合現況,剛好第11話就卡在如此該死的地方{稱讚意味,日和該學著點。

步夢深怕侑講出口會破壞她們的關係而拒絕,侑用她的真誠挽回了一切,根本婚禮現場!

兩人手牽手閃死人,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十指緊扣,整體看來侑對步夢主要是友情,因為這種牽法在女性朋友之間普遍,反之步夢就多了友情以外的,12話的步夢沒有病嬌覺得可惜...

開始擔憂若以後侑跟別人結婚,步夢黑化可能性極高...只能慶幸官方不會演出來。

兩人共同點-
1.獨佔欲
2.嫉妒第三者
3.都有將對方撲倒

最後把兩人的構圖合在一起,既視感濃厚啊


之後打算獨立寫一篇虹咲的。

感謝您的觀看,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