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開箱】DEVILCASE iPhone 11惡魔防摔殼二代

作者:阿君│2020-12-27 18:35:35│巴幣:34│人氣:2026
今天開箱的是手機殼啦!因為老婆還滿常摔到手機的,就連犀牛盾也「美勘幾」,邊邊角角都被削掉了,於是就決定想說,來幫她換個手機殼好了。
耳聞惡魔防摔殼超耐摔的,於是就決定上官網看看。
結果發現他們居然有「手機試衣間」功能,害我玩了好一會。點進去看他們手機殼支援的機型,除了蘋果系列以外,還有各種廠牌,連遊戲主機的都有哩。
這次要買的是他們主打的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可以選擇外框、背板跟按鍵,光是顏色就有12種了,圖案更是有40幾種系列…。我自己是選了嬰兒藍跟薄荷綠。
每個系列點進去,還有各種圖案可以挑選。


按鍵也有十二種顏色,都是可以自由搭配的。
下單之後,大概四天就收到啦!
開箱囉。
先來看看原本的犀牛盾吧,真的是慘不忍睹啊(被打)
兩種圖案,分別是貓咪鳥居躲貓貓跟富士山之旅。

背板的部份,有用透明套子包好,避免被刮傷。
親膚材質,使用液態矽膠,有很好的防滑效果,摸起來也頗舒適。
厲害的是這種矽膠材質,非常容易清潔,拿原子筆在上面亂塗亂畫,清水沖一下就不見了。

用油性原子筆塗鴉測試。
水沖一沖居然就洗掉了。
內層骨架採用方格設計來增加緩衝力,光是折彎的感覺就能感受到很有韌性。
鋁合金按鍵也是可以單買的,採用了船舶等級的鋁合金5052,有高硬度及高光澤的特性。

可替換的玻璃背板,如果看膩了背板圖案,也能夠單買唷。
這個玻璃背板厚度約0.7mm,可防刺穿及防爆,放在口袋也不怕被鑰匙刮傷,另外表面上也有抗污塗層,有等離子,可疏油疏水,指紋也能很輕易的就擦掉了。

試裝之後,包覆性很不錯,機身各方面都相當貼合,開孔也很精準,喇叭孔、充電孔都很到位。



感覺很耐摔,可以摔看看了(被打)。

整體來說

手機試衣間真的方便,不用擔心網拍買來後,跟實際想像中的落差太大,殼本身的質感很好,摸起來超舒服,外框跟背板,設計的顏色跟圖案都深得我心啊!我老婆也很尬意,不像有些殼,圖案好看但不實用,或是很實用卻醜醜der,惡魔防摔殼二代,說是有天使的外貌,魔鬼般的耐用也不為過,美觀又實用。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5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薩克子軒
哦哦這真是太棒了剛好想換殼可是找不到滿意的

12-27 19:09

凜夢櫻奈
前Devilcase使用者,真的讚,很多可愛圖案,現在在用Spigen的就是了

12-27 19:32

阿君
圖案都很可愛XD12-27 21:30
渴求翅膀的貓
他們家的愛用者,遺憾是我的手機只有黑色框…………既然都包死了,我想換其他顏色的框啊QQ

12-31 0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DTAudio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宅配】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