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0秋番心得

limit | 2020-12-27 03:55:15 | 巴幣 4 | 人氣 395

今年秋番我自認看蠻多的(其實是之前都沒甚麼追),因為如此而一時興起來寫一篇心得文(我好像很久沒寫過心得文了,之前只有寫過通識作業的讀書心得,而我還是第一次寫關於動畫心得文)。以下以我有看完的為主(可能有雷):


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我覺得這部蠻精彩的,個人覺得像是黑馬型的。而這部為邊緣人男主和幾名同伴(隨周目而增加)穿越到了異世界(平行世界的地球)解任務。而常常遇到些不合理的要求,而主角們都能在時間到之前解決。而主角們的心境也是我覺得的可看之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過去和性格,而這些也會影響到他們自己的行動模式。加深了我對這部作品的評價。

在魔王城說晚安
    這部我覺得是呈現微笑曲線型的,一開始覺得公主的行為很有趣,中段個人覺得有點疲憊,而在中後段也開始用不同的劇情來呈現也呈現了趣味。總之是部可以輕鬆看的作品。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第三季
    其實關於「點兔」這篇作品可以額外發一篇的。總之覺得每周六晚上10點都很期待看到這部,蠻放鬆的一部作品。而我看到心愛整個人都像喝了熱可可一樣亢奮地起來,心愛這個腳色有種正面的感覺,剛好可以消除在現實中遇到的負面雜感。話說ED「なかよし!!なかよし!」蠻好聽的,正好搭配了智麻惠小隊畢業之後會到不同學校的劇情。

魔女之旅
    每周都看伊蕾娜自肥XD話說這部自肥也是特色之一。個人覺得這部有有趣的地方(像是採葡萄那集)也有蠻兩三集(穿越時空)蠻黑的地方,黑的地方會讓我感到很不舒服的那種……。然後伊蕾娜真是太讚了XD。而最後感覺就是要為二季鋪陳的樣子。

熊熊勇闖異世界
    這部我的心得是……くま。欸不是,這部我覺得看點是優奈利用她的強大加上自己的認知(雖然好像都是想吃的XD)在異世界生活的過程,還有和蘿莉的互動。雖然聽說動畫改了原作許多,但也是看的蠻輕鬆的。

成神之日
    這部……對我來說心得有點複雜。我雖然沒有很喜歡夏洛特但還是對這部有所期待的。有音樂、有畫面,題材也是我感興趣的。但這部個人覺得有和夏洛特一樣的缺點就是-有些人物有點佔篇幅,而導致主線的因篇幅過少而混亂。而這部的人物表現感覺轉的太硬或是感覺不夠力,而這也導致劇情難以說服人的地方(也有可能是劇情需求導致人物的表現有些奇怪),這是我覺得這部可惜之處,還有伊座並後面太影薄了,其實……這部應該可以表現更好的,個人是這樣認為的。看完就覺得有種想寫這部的同人文來安慰自己的想法……。

Assault Lily Bouquet(突擊莉莉)
    這部對於喜歡看百合的真的很香,但也有虐的部分(結璃……)。雖然劇情有點缺陷,但動畫品質和腳色就已經夠香了XD。話說梨璃和夢結一直讓我想到魔法少女小圓的圓和焰這兩位XD。

總之就是很可愛
    司真的很可愛,但看到後面覺得NASA很煩(不用一直強調既成事實XD)。總之就是夫妻生活的輕鬆劇情,可以輕鬆看。話說女主感覺就像輝夜姬那般的存在(劇情暗示的很明顯了)。

安達與島村
    又是一部香香的百合番。我蠻喜歡看安達與島村這兩人互動的方式,而這部也很常描述關於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像是島村自己對於人際關係的想法和安達想與島村更進一步的行動但又怕自己受到傷害。而島村在某方面來說有點想到過去的自己,總是習慣和別人保持距離的自己……。

無能力者娜娜
    這部作品總是讓我想到一個遊戲-狼人殺。女主角娜娜的任務是要善用自己的計謀幹掉島上的能力者(同學),而男主角恭也則是要尋找同學離奇死亡的兇手,主要是看班上同學爾虞我詐的對決戲。而最後斷的地方(美智留…),感覺要出二季的樣子,假如出的話看來是要反攻了。

滿溢的水果塔
    這部滿滿的變態XD。不只老鼠莊,就連貓貓製作也是……有一種貴圈真亂的感覺,而剛剛看最後一集衣乃有段發言很母湯喔,然後穗步蠻雷包的XD。而我看感覺衣乃已經算是菜市場偶像XD。總之看的還蠻開心的一部。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