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科砲】淡黑/聖誕節

作者:騙人的吧│2020-12-27 02:25:18│巴幣:10│人氣:149
  「走開吧正太控。」
  「妳還說我呢妳個琴性戀。」

 
 
 
  難得沒有任何的事情煩擾,身為一七七支部的魔鬼的風紀委員、常盤台初一學生、Lv4大能力者的白井黑子有預感今天會是她度過最為清閒的聖誕夜:在這個沒有姐姐大人御坂美琴、沒有初春與佐天,甚至連舍監都難得──非常非常難得地放她們去感受聖誕節的快樂的一個晚上。
 
  白井黑子在街上閒晃著。她穿著就算是假日也不能脫下來的秋季常盤台制服,脖頸上圍了一圈白色圍巾,本來是紅色的蝴蝶結也換成了白色。與街上的人相同,她也在四處看著學園都市的聖誕節店面都在賣著什麼,有些不同的地方則是她是一個人走。
 
  比起說要跟上條先生──上條當麻──一起出去玩,還有前陣子確定關係的初春與佐天兩人,為了不打擾好友們快樂的聖誕夜,還有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像獨守空房的寡婦,白井黑子還是穿上了厚重的衣物、圍上圍巾走出了宿舍門。
 
  畢竟自己在姐姐大人出門前微笑著跟她說,請不要擔心黑子,跟上條先生好好玩吧。
 
  白井黑子嘆了一口氣。她看著掛在店內的鐘,每一個都顯示現在離十二點還有段距離。約莫半個小時的時間,跟姐姐大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會覺得過得很快;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像是過三十年。她看著旁邊一起逛商店的情侶,覺得實在很沒勁地走出門。
 
  「喂妳、撞到人都不用──」
 
  白井黑子轉過頭看自己剛才碰到誰──說實話她完全沒感覺自己對誰肢體接觸,只覺得這個夜晚很漫長──結標淡希就站在那裡,穿著她的皮大衣,不一樣的是她裡面的繃帶外還罩著一件高領毛衣。
 
  白井黑子眨眨眼睛。她看著結標淡希稍微一愣,最後皺起眉頭指著她說:「臭矮子妳撞到人當沒事啊?」
 
  「還以為會來個認親呢原來沒有啊正太控。」白井黑子回過神來也回個句嘲諷,殺傷力十足卻被對方「嗚咕」一聲吞下,不甘示弱地回:「還說我呢妳這琴性戀,難得的聖誕節沒跟御坂美琴一起出門啊?」
 
  白井黑子沉默著盯著她,嘆口氣後將手插進口袋下一秒就要走;但結標淡希推開門也不進去了,一個座標移動,在玻璃門被風關上前就到白井黑子身邊,一手握住她的手肘稍稍有些強硬地將她扯近自己;說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人一點反抗都沒有──也許她也沒料到──就被攏進結標淡希的懷裡,跟她的毛衣撞了個滿懷。
 
  「喂、妳幹嘛呢,」白井黑子抬頭看高自己一顆頭的人:「妳的毛衣都結在一塊了有沒有洗啊?」
 
  「啊?」結標淡希氣打心裡來,雖然自己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座標移動來抓住人,但她也不想輸給這個又沒胸部又矮的小鬼,硬著頭皮說:「我可是看妳一個人跟孤魂一樣在路上閒晃才來的啊!」
 
  白井黑子的表情有點奇怪,「妳跟著我?」
 
  「……」
 
  「妳倒是回答我啊正太控。」
 
  結標淡希惱怒似地說:「妳管我呢,倒是妳這傢伙一個人在街上,都沒覺得氣氛不對啊?」
 
  「這句話我才要說吧,妳還不是一個人?」白井黑子說,扯扯嘴角有點扭曲的樣子:「還特地穿上毛衣,我以為妳是個暴露狂呢。」
 
  結標淡希咋了一聲嘴,以前怎麼沒發現這傢伙討厭又嘴硬,她本來氣得想要轉身就走──卻在看見對方嘆氣轉身後,不知道為什麼就直接衝上去抓住她,搞得她現在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只好像個小丑一樣跳恰恰。
 
  「我說妳呢,這麼好的聖誕節到底在嘆什麼氣啊。」
 
  白井黑子看她打破砂鍋也要問到底的氣勢,也沒有隱藏的意思,反正是誰都看得出自己心情沒有很好,直接摔破罐子似的說:「這麼好的聖誕節我只能一個人出來閒晃,心情不好!現在妳知道了嗎結標淡希?知道了就走開吧正太控。」
 
  「妳才該閉嘴吧琴性戀!這不是我在陪著妳嗎。」
 
  「……」
 
  「……」
 
  「……哈?」
 
  結標淡希心裡大叫不好,正要解釋卻聽見對方突然笑出來──她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這傢伙──白井黑子摀著嘴,笑得稍微瞇起了眼睛。這是她今晚第一個真心的笑容。
 
  「……笑屁啊。」結標淡希臉都紅了。
 
  但她仔細看了一下,白井黑子的臉也紅到耳根子去;她頓時沒那麼服不了氣,尤其在看見她終於笑了的時候。見狀,她搔搔後腦杓,撇開頭難得有些害臊卻還是提起勇氣,伸出了一隻手像紳士邀舞一樣對著白井黑子。
 
  她疑惑地看她。
 
  「就是這樣。」
 
  「哪樣?」
 
  鐵定在裝傻!結標淡希正要大罵卻見她的笑容。
 
  「……」
 
  「在等妳呢,正太控。」
 
  「妳還說我妳這琴性戀!」
 
  白井黑子安靜地等她。
 
  在雪終於落在結標淡希向上攤開的掌心的時候,她一字一字十分清楚,像是怕對方沒聽見甚至沒聽懂地,認真地說:「我的聖誕節也沒事,要不一起過吧。」
 
  「妳這是在邀請我嗎?」
 
  「再吵就走開,琴性戀。」
 
  但白井黑子搭上了她的手。她呼出一口白色的霧氣。從兩人相觸的手上,傳來了溫暖的暖意。白井黑子露出微笑。
 
  「妳還說我,正太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4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執政官》(下)... 後一篇:【Vtuber】Am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