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原來電玩節目都是假玩?閒聊因子宮頸原位癌後淡出演藝圈的主持人 辛咩咩

狠心先生 | 2020-12-27 02:19:32 | 巴幣 350 | 人氣 20693

  ▲辛咩咩初次於數位遊戲王登場

  這禮拜的專欄,依然是介紹曾經的電玩主持人。這次的主持人應該對大部分的巴友來說比較陌生,大家熟悉的可能都是小嫻、SD太郎或艾力克斯等等的。那我自己小時候很常收看數位遊戲王,當時的年紀也比較大(高中),記憶也比較鮮明。

  就像我在前幾篇說的,自己想寫,同時也想替曾經的主持人們留一些資料。如果之後有人會想研究電玩節目的歷史(會有嗎?),也許我這幾篇文章可以當作參考資料用。

  辛咩咩,原名為辛明員,由於是家中最小的,上面的兩個姊姊在辛咩咩小時候都叫妹妹來、妹妹來,加上又姓辛,因此替自己取名為辛咩咩。

  ▲辛咩咩擔任手機補給站的助理主持(圖片來自辛咩咩臉書。)

  辛咩咩憑藉著可愛的臉蛋、雄偉的胸部,加上讓人酥麻的娃娃音,很快的成為數位遊戲王的班底,並且被製作人要求希望能夠繼承郭書瑤童顏巨乳的路線。基本上辛咩咩的主持功力...我覺得還好。不會說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也不至於到太死板、無聊,簡單來說中規中矩。

  而在初次登場後,她的人氣也火速上升,很快的成為該節目的固定主持助理。當時的數位遊戲王除了小百這個固定主持人,其他的美少女則是看表現以及人氣,再決定是否要再發通告。其中以小百、君君、辛咩咩以及Honey四人最為固定,也被稱為GK美少女(因為數位遊戲王的英文名稱是GameKing)

  至於數位遊戲王的其他,就不再此偏多談,想看的可以轉移到這篇:[達人專欄] 殺很大!盤點數位遊戲王當年引起旋風的「電玩美眉們」的近況發展。

  ▲辛咩咩日後上康熙談過往的主持,真的很精彩XDDD(當日節目點我)

   上面提到了辛咩咩在數位遊戲王成為固定班底,而在該節目停播後,辛咩咩也轉型成通告藝人。在轉型後的她偶而聊到過往的主持,其實也談到不少的內幕。例如說以前大家都認為主持人要在節目上很開心地玩遊戲、數位遊戲王找的主持人聲音都很奶、很娃娃音,以及主持人很晃等。

  後來才知道原來都是製作組的要求,並且還會在拍攝期間指示妹子們現在的表情。要笑、要嘟嘴、要生氣等...當時我看到這一段的時候,很震驚。震驚原來辛咩咩的娃娃音是裝的原來電玩節目的主持人不是真的玩遊戲,而是被要求要演出來~

  對於當時還不知道節目有台本的我來說,很衝擊我的想法。這邊偷偷說...我小時候曾經有想過當電玩節目的主持人,原因是可以玩電動玩到爽,還可以在節目上介紹遊戲。所以看到這段訪談,夢想破碎的很嚴重XD


  附帶一提,其實辛咩咩還是會玩遊戲的,那就是英雄聯盟喔。她甚至還有被代理商Garena邀請當主播。前陣子也有分享自己的戰績,玩阿籬喔~

  2010年中,東森沒有繼續跟數位遊戲王簽約,也找不到其他電視台合作,數位遊戲王正式停播。而在停播後的辛咩咩,轉型為通告藝人。

  轉型之後的她,其實也沒有到很成功。雖然上了幾個比較知名的綜藝節目,例如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我的童年回憶啊...國中最愛的節目)、麻辣天后宮以及周末快樂頌等...我自己看了內容,我不諱言地說都是在賣弄身材、賣肉為主。衣服穿的少,但談話的內容很少,表演的內容也以胸部為主。簡單來說,就是賣肉。


  而到了2013年底,辛咩咩意外的對外宣稱得了子宮頸原位癌,經發現後已經痊癒,沒有大礙了。但在這個新聞後,我也沒想到成為了辛咩咩離開演藝圈的最後新聞。在那之後,辛咩咩完全退出演藝圈,不再上電視、接通告。我覺得這樣也好...

  我雖然不是女性,但如果我身上有某個部位一直被調侃,老實說久了會很不舒服。而且對於她的家人、另一半來說,看到她在節目上跳強調胸部晃動的舞,也很不愉快。

  現在的她專注在瑜珈、運動上,成為專業的瑜珈老師,也時常在自己的臉書、IG上分享心得。而且比起過往的濃妝豔抹,現在畫起淡妝的她,更有女人味了。而且辛咩咩好像結婚了(?),在她之前發表的網誌中,透露自己現在很幸福。我覺得這樣很棒~

  不需要為了工作而穿得少,並且在鏡頭前陪笑。現在可以專注在自己最愛的瑜珈,這是最棒的生活。在演藝圈的過去,就讓她隨著時間過去,成為過往就好。

▲圖片來自辛咩咩臉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活得健康最好~
2020-12-28 06:45:09
狠心先生
沒錯
2020-12-29 15:00:00
小金井薰
那時候有很多女生阿 瑤瑤.小豫兒.辛咩咩 哈尼 青春期的時候都在看 真懷念
2020-12-28 16:16:56
狠心先生
看來也是老司機XDDD
2020-12-29 15:00:09
超級霸王鳳凰拳
她說:要晃得很厲害,我差點誤會....
2020-12-29 01:24:31
落下雨和眼淚
離開複雜的環境,單純地做自己,,這樣比較好
2020-12-30 21:05:24
K-I-D
哇 她現在身材還是更好且是媽媽
2023-11-05 17:26: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