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提拉米蘇是酸甜還是苦辣09-見面這麼難嗎?

浪客Orz | 2020-12-26 00:53:50 | 巴幣 0 | 人氣 194


「妳明天下班後直接回去整理東西就去機場了嗎?」簡森發送訊息中。
「沒有,我今天整理好行李明天會帶去公司,下班後會直接去機場~」
「好緊張喔!明天晚上的飛機耶~」
「好,了解!」「我才好緊張吧!後天就要看到妳了」
「我老闆娘跟朋友都很擔心我,擔心說會不會去澳洲後被妳賣掉,因為妳說不要辦網路,他們我會擔心失聯~」
「妳真的不用花錢辦網路啊!因為我自己的網路就用不完可以開分享給妳用,妳要多花錢也是可以啦~~~ 看妳囉!」
「那明天我怎麼去找妳?」
「我會去機場接妳」
「那有........... 」
「?」「有什麼?」
「那有什麼特別的嗎?」
「妳有我啊!還不特別嗎-.-」
艾咪放上露出牙齒的表情「嘻嘻」
「我跟妳說,因為妳沒有網路,所以我會在妳到之前就抵達機場所以不用擔心,但是如果!」「我是說如果喔!如果我們兩個碰不到面的話,很簡單,我們去華航的售票櫃台等,這樣絕對不會不見」「因為我也怕我在機場迷路哈哈哈哈,畢竟我只去過一次,那次也是出境但我沒什麼印象,我知道出境在哪裡這樣而已」
「好~ 沒問題~~~ 」「那我可以問妳麻....」
「蛤?怎麼?妳說啊」
「妳會不會把我賣掉」
「................................. 」「小姐,請問賣妳幹嘛?賣妳還需要妳千里迢迢從台灣飛出來好幾千公里這樣?妳真的擔心的話去問小雅我是怎麼樣的人不就好了= =」



———— 小雅,是簡森的青梅竹馬玩伴,同時也是艾咪的學妹。



「我知道妳是怎麼樣的人~~~ 我很放心把自己交給妳,只是鬧妳的啦~~~ 妳真的很認真耶~~ 真的好可愛唷~」
「............ 我傻眼了喔」「好啦反正就先暫定這樣吧」
「就幫妳帶泡麵過去就好了嗎?其它的不用嗎?」
「不用啊!其它的這邊該有的都有,只是有些泡麵這邊沒有賣,即使有熟悉的幾個選項的泡麵那口味不合我,所以就麻煩妳~」
「不會麻煩呀~ 因為行李箱還有很多的空間,會不會浪費呀?妳又叫我不要帶太多衣服」
「本來就不用帶太多,來再買就好啦!這邊衣服材質比台灣好,價格又便宜,不只衣服喔,鞋子也是一樣不錯的!到時帶妳去逛街妳就知道為什麼我叫妳空行李箱過來,因為妳會滿載而歸XD」
「好~ 那我知道了,我就是錢帶多一點就對了」「我這樣衣服很難穿耶....... 台灣是冬天,澳洲是夏天,我到底要怎麼穿............ 」
「對啊~~ 哈~~~ 那妳就裡面穿短袖,到時來用洋蔥式脫法就好了~~~ 」
「好唷~~ 那我口袋不夠深的話要麻煩寶貝了謝謝」
「哈哈哈,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妳要寫借款單給我喔~~~ 」
「我用一輩子還給妳」
「哈哈哈哈哈,也要看我們能不能走下去吧真是的,到時候就知道啦!」



- 時間快轉到隔天 -


「今天我工作比較忙,下班後會去機場,會給妳報平安,不要擔心唷鼻~」
「我給妳的地址與聯絡人電話有沒有記下來,到時候填寫入境卡上要填哦!然後妳是旅遊簽證,到時候海關應該會要妳出示回程機票,記得先拍照存檔在手機裡面,不然到時候妳沒網路連MAIL都打不開」
「好~~~ 知道了唷~~~ 那妳今天下班要好好休息~~~ 等我~~~~」
「好,我知道了,早在之前我已經跟主管請假了,她也很開心期待能見到妳」
「好唷~ 我也期待見到妳口中的大家~」
「好,那我先上班了!最近我們果量又變多了,到時候妳來的話可以帶妳體驗看看」
「好~~ 鼻~~」「要喝水唷~ 明天見!」
「好!」

簡森先前與柬埔寨主管工作,後來被調派到其他工廠包裝,現在的主管是馬來西亞華僑,而一整天都抱著期待的心情在工作,做起事來特別順也沒什麼被主管退貨。

回家車上時主管主動開聊:妳,明天休假,休一天就好了嗎?還是給妳放幾天多陪陪她?
真的啊?「但現在果多,這樣不就大家都晚下班了嗎,又或是妳要再找人補我的位置欸~ 沒關係啦!有公休再說吧~」
:什麼公休,妳就知道現在開始忙了,還想要公休哦!能休就先休,不然到時候人家來到這妳卻沒陪她然後都在工作,她是找妳度假放鬆的,不是花錢來國外受虐吧!
「喔好啦!那就多休一天吧」
:一天怎麼夠,多陪她幾天啊!妳去沒關係,有我扛著!
「蛤?要連休喔?這樣我還要想要帶她去哪耶.............」「可以分開休嗎哈哈哈哈」
:哇.... 現在妳跟我談條件了是吧........... 可以啊!那妳就要包快一點啊!
「已經很快了..... 手都要廢了欸」「而且妳沒有說休息時間我是乖乖在外置上工作,我連廁所都沒去欸拜託!妳這樣挺我我當然也挺妳啊!」
:好~~~~ 那我就在安排,妳就明後天先休息放假去約會啊!
「是的老闆!」

兩人相談甚歡結束這回合,小睡片刻就到家了,已經熟能生巧的步伐進了房就打開包包拿出餐盒走去廚房,把餐盒泡水後先拿衣物去衛浴準備等等開洗,把餐盒洗起並放置曬乾架上,突然想起 (!!) 還沒發訊息給艾咪報平安,並走進房間拿出手機點出聊天室窗「我到家囉!先去洗澡囉!」,接著把手機充電並去享受最放鬆的時間,那就是洗澡。
一段時間後回到房間,慣性的點了一下手機螢幕確定有沒有訊息,( 恩沒訊息,應該在忙吧! )
( 那... 我明天要帶什麼呢?帶gopro錄影紀錄這一切好了,感覺很奇妙哈哈 ) ( 恩......... 先來買一下skybus車票好了,不然明天又手忙腳亂還是遲到真的就很丟臉哈哈哈 ) ,都用好整理好後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前給艾咪發了幾個字「明天見」。並左右翻來翻去,是緊張嗎?還是興奮呢?精神好到沒辦法睡覺,並拿起手機滑一滑臉書看一看IG,一段時間後突然看見手機左上角 ( 哇.... 一點多了 ),打開鬧鐘確定有開,鎖頻後放置枕邊,並發呆看著黑黑的天花板,( 恩.................. 我一定要靜心 ) ( 我要冷靜........... 心平氣和......... 不然這樣不行.......... 遲到怎麼辦..........  ),就這樣一來一回的對話著。
當那熟悉的日文歌曲又響起時...   原來昨天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身體與腦袋卻像是沒熟睡似的,怎麼來的這麼快?

新訊息.....

20:18「鼻鼻,我到機場囉~ 好緊張唷! 明天早上就能看到妳了~~~~ 」
21:40「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有拍照存在手機~ 所以鼻不要擔心~~~ 我會平安到妳身邊的~ 妳好好休息~~~ 早上就能見到我了!我好期待」放上三顆愛心貼圖。
22:58「我要登機囉~~~~ 我愛妳,早上見」


讀完訊息後把手機放置一旁,與往常一樣趕緊起身坐在床上伸個懶腰,拿起睡衣睡褲穿上後下床穿拖鞋,開著房門走去浴室盥洗著,看著鏡子的自己說「今天是新的一天、新的開始、我們一起出發吧!」,接著拿起準備好的東西,交通卡 有、錢包 有、gopro 有,( 好!我們出發吧! )
邊走路邊發訊息給艾咪「寶貝我出門去接妳嚕~~ 開心~~~」,收起手機享受在走路上,每次都是走一樣的路,但今天的感覺特別不一樣,多了很多甜甜的喜悅,漫步著去車站,搭上車後望著沿途的風景,多了份期待。
時間過得特別快,就這樣抵達機場,走往上次抵達墨爾本的航廈, ( 哇~~~ 好像有點早..... 才9:17,要等將近兩個小時耶~~~ ) ( 沒關係,反正在上面坐著慢慢等,還好帶兩支gopro一支可以縮時錄影,我真聰明!),找到適當的位置不會曬到太陽坐下來,打開相機的縮時錄影並把腳架架好錄影等著,拿出手機滑開解鎖後發了訊息「我到囉!好像有點早,還要等將近兩個小時哈哈哈,等妳來~~~~ 我在出口迎接妳~~~~ 」,開始滑手機...... 滑到有點想睡覺時間也過了40分鐘....... 把手機設定倒數計時收到口袋,也把縮時錄影關掉,先小瞇一下..................... 畢竟不知道幾點睡著又過於興奮,起得太早結果累了~ 所以很明顯是睡不飽,趁機補眠!

逼 —  逼 — 逼 — 逼 — ,計時器的聲音把她叫醒了,還有十五分鐘,走去洗手間洗把臉讓自己清醒清醒,之後走回座位上等著,剩下五分鐘時開啟了錄影功能,滿心期待的在出口等著~ 等著~ 等著~~ 還開始玩起了相機,拉近距離可以錄臉上的表情~~~ 就這樣等著.... 等著.... 等著....... ( 疑?航班資訊沒錯的話都已經抵達二十分鐘了怎麼還沒看到人?) ( 出境這麼慢嗎?我記得上次滿快的啊!在等等看好了 ),開始有了些不安。

又過了二十分鐘.........................




( 不對!這太奇怪了,怎麼會這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