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關於冰凝」其〈至薩瓦拉〉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光能之上│2020-12-25 18:56:19│巴幣:40│人氣:270

《天命2》傳說故事

「關於冰凝」其〈至薩瓦拉〉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薩瓦拉:

  我們的世界變了,最終城邦的人們都指望著你和先鋒菁英隊挺身而出,領導大家。我們都曾經跟邪惡正面對決過,那個我們長久以來懼怕、唾棄、譴責的邪惡。
  我們發掘了新世界,學習到了原先被認為不可能獲得的新知識。冰凝擁有尚未被開發的無窮潛力,如果我們能加以利用冰凝,將能獲得更強大的力量。
  但先鋒菁英隊至今仍無動於衷,堅守自己一貫的原則,以原有的力量誓死對抗黯黑力量。


  你相信,唯有摧毀黯黑力量,才有未來。但我們辦不到,也不應如此。

  我們必須使用黯黑力量,掌握它的威力。在面對巨大災難的此時,我們有機會展現出自己的強韌與毅力。
  毫無疑問地──新的大崩壞已經到來。能否度過此次的危機,關鍵就在於冰凝。敵人會從四面八方襲來,但如果我們能取得光與暗之間的平衡,就不會遭受滅頂之災。
  我們不能只光靠槍械砲彈來打贏這場仗。如果真是如此,戰爭智能當初也不會被粉碎成一堆破銅爛鐵。


  我知道你對我們抱有偏見。浪客很討人厭。陌客是個未知的謎樣人物。我也知道,要取得你百分之百的信任,根本是天方夜譚。
  你的信任得來不易。但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在你的任期內,我定當肝腦塗地,為先鋒菁英隊的理念犧牲奉獻。
  我從來不曾害你誤入歧途。使用冰凝,這是我們僅存的唯一辦法,請你務必要相信我。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打贏這場仗所必須的。你必須擺脫內心裡那些偏見的束縛。讓原本那個過時的先鋒菁英隊迎來終結吧。
  新的聲音正在呼喚,不論你是否願意回應,命運的齒輪都已經開始轉動。你並不需要敞開雙臂去擁抱這個新的未來,但也請不要阻攔我們前去追尋。不論你是否願意與我們同行,我們都會朝未來勇敢邁進。

  堅持舊有的信念固然有其好處,但與此同時,你也將失去更多的寶貴之物。我們必須用盡一切手段,對抗那些使用著黯黑力量的敵人,如此方為生存之道。

  如果我們不這麼做,勢必會遭到滅絕,沒有人得以幸免於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3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光能之上|關於冰凝|天命|Destin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TS INNEWS』... 後一篇:『雀可美特』社會縮影的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