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RPG四期創作】 9# 西行結束之後。

作者:小貓熊脆脆(•ㅂ•)/│2020-12-25 03:13:47│巴幣:18│人氣:198
-回到阿斯嘉特後-

時間:13日下午西方義勇軍歸來不久

亞克手拎著簡便的行囊回到了國王的據點,腦子有點疼,心裡想著『好想睡覺...,不對,要先去看看莉亞。』

根據莉亞來信後大概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不曉得怎麼樣。亞克打開自己房門,立馬就被那熟悉的身影撲上。

「...?」莉亞抱的很緊,亞克輕輕回抱。

「兄長發生什麼事了。」莉亞把臉埋著問。

「碰到米迦勒了,也見到新教宗。」「誰把兄長的意識剝離了..?」

「米迦勒。」

為什麼會知道加納亞克被剝離意識,是因為他們倆在魔核處刻有靈魂契約,哪一方死了其所有的力量將會倒向另一方方。

自然也能判斷對方是否尚存於世,甚至可以直接透過契約溝通,若要解除只能由”主”來解開。

那天的情況先是感應到了意識連結被壟斷,可生命狀態沒有失去,所以有短暫的判別失誤導致亞克一部分的力量流向了莉亞。

所以莉亞才會問這些。

「先讓我把門關上?」亞克開口,莉亞這才鬆手,退了兩步。

亞克把門關上,拉著莉亞在沙發坐下。

「我沒事。」「我有事。」

「什麼事?」「下次,換我去了。」

「不—」「兄長。」兩人視線交視,互不相讓。

「我不能忍受。」「莉亞公主,不可任性。」

「否,我說了,不能忍受。」

——————。

「唉,不如我們都別去?況且我們暫時並不需與梵亞斯為敵。」

「何解?」

「是諾亞放我們回來的,否則回不來吧,尤克先生也說了,兩國暫時和平。」

「諾亞?」「那個新教宗。」

「你知道我多擔心。」「我知道,這不還好好的?」

「...。」”討厭。”莉亞小聲咒罵。

「這可不像我那擁有冷豔、決絕、從容美稱的霜晶之息魔陣大師,如此焦躁。」

「兄長這是在戲弄我嗎?」莉亞直勾勾瞪著亞克。

「怎會,那些都是事實不是嗎?」而他則一派輕鬆的模樣。

「...,兄長。」「嗯?」

「該換我保護你了。」
語畢,莉亞靠近亞克,對著他臉頰就是送上一吻,同時把亞克流予她的魔力一併傳輸回去。

亞克愣著眼看著莉亞,莉亞退開再次用認真的神色說:「該我保護你了,這是主人的責任。」

「哈——拿妳沒有辦法。」亞克溫暖的一笑。

亞克抱住了莉亞,「我也得保護我的主人啊,傻瓜。但在那之前我既是妳兄長,也是未來夫君。」

「多話,笨蛋兄長。」

「陪我沐浴吧。」「嗯。」


-隔日 宏偉作戰指揮中心-

亞克跟莉亞坐在一個懸浮螢幕前,手中不停點閱出使期間西南的各項資料。情報什麼的不可缺少。

「不過...,莉亞妳可以和我說說碰上什麼事了嗎?」亞克側臉瞄向莉亞,「昨天晚上就問妳,但妳一直迴避我的問題。」

莉亞沈默不語。

「...?」

「沒什麼,但我以後只想跟兄長一起作戰。」

「嗯?......,有受傷嗎?」

「已經好了。」莉亞眼裡透出煩躁的看著自家兄長。

「好了好了,我不問了,別再那樣看我。」亞克舉雙手投降。

「哪樣?」「懊腦的樣子。」

「...。」莉亞轉回頭,看著自己膝蓋。沒多久,她默默的挪到亞克身上,抱著亞克到左手整個人挨著,尋求一點慰藉。

亞克摸摸她的頭,繼續看資料來著。

看了莫約1小時半後總算是看完了大概的資訊。

「夠了,我們去吃飯?」亞克關掉畫面。

「好。」莉亞隨著亞克的話語睜開眼,站起來整理一下衣著,和亞克並肩而行。


- 理解的廣場24層 -

兩人隨意找了間餐酒館,在服務員的帶領下來到了舒適的沙發座。

座位順著店中央向外設置,每個座位設置的間距令人感到舒適寬大,並不擁擠,中央的小舞台有小型樂團正演奏著鋼琴與薩克斯風交織的藍調樂曲,伴著美酒佳餚很是浪漫。

「一份鹽焗龍蝦佐巴勒木骨肉,一個鮮蔬芝麻椰沙拉,還有...,莉亞要什麼?」

「煙燻蔥焗山烏,炸魚薯。」

「好,然後...。嗯,就這樣。」亞克闔上菜單,交給服務員。正當他要走開⋯

「等等,追加,兩箱你們店裏最貴的酒。」

服務員聽到愣的是差點沒趴在地上叫小姊姊我不想努力了,急匆匆的去找了店經理。

莉亞坐在亞克一側,翹起二郎腿,安安靜靜的。亞克看著,心裡感嘆,自己倔脾氣的妹妹,沒輒就是沒輒。

店經理正經的跑來了,表明一時沒法提供那麼多小店頂級的酒,但第二第三名的還是能夠拿的出來。

經理緊張的摩擦著手,怕惹了貴客不高興。莉亞只是淡淡的嗯了一聲,揮揮手讓他走開。

「莉亞,太失禮了。」亞克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起來。

「十分抱歉,兄長。」「妳怎麼了,是我這兩天問妳而讓妳不愉快嗎?」

「不— 不是。」「那是?」

「兄長⋯」「嗯?」

「明天和莉亞對練一會好嗎?」「⋯⋯,好。」

「我只是⋯對自己感到煩躁。」

「是嗎,⋯那就來好好打一場吧。」

「不能放水。」「好。」

「擊倒制。」「⋯好。」

餐點酒品陸陸續續來了,兩人也慢悠悠的品嚐起來,閒談享受直至深夜才結束。

就看明天打完一架能不能解決心結了。


-銀白之翼-圓形鬥技場-

時間:深夜 天氣:陰

到了約定的時間,兄妹兩整好裝一同來到了此處。

陰冷的天氣、黑暗的浮雲、冷清的空氣、半掩的彎月。

無一不讓人感覺冷冽。

「那麼我去那裡。」亞克指指他們來的入口對面,拎著長劍就要晃過去。

「兄長。」 「嗯?」他回過頭。

莉亞抓著劍給亞克一個大大擁抱,退開「不許放水。」

「嗯。」亞克給她摸摸頭,「我去了。」

待兩人站定位置,雙雙持劍直指對方,此時的他們不是兄妹不是未婚夫妻不是戰友。

是兩個劍士,是 敵人。

亞克單手持劍擺出擊劍姿態,而莉亞則是垂放長劍,兩人僵持了一會———

先動了的是亞克!啪!
一個重踏直接將身體推進,他三兩步就逼近莉亞近前。

莉亞按兵不動直盯亞克的動作,他很快她清楚的很,亞克逼上前直接對著莉亞襲上三連突刺!

右肩、左肋、咽喉

鏘鏘鏘—!

莉亞快速舞動長劍,用劍身彈開亞克每一記刺擊,躲退閃,敏捷又精準,趁最後一擊把亞克彈退的空檔欺近,掄起左手對著就是亞克的側骨來上一拳!

可亞克就像滑溜的泥鰍,一個扭身就躲過了莉亞的拳頭,順帶推了一把莉亞的右肩,打算讓她失去平衡。

莉亞瞬間反應直接後仰,躲過了亞克的推掌,用力蹬地穩住後彈回身體接著一個側斬!

亞克退一步並由下往上提劍,把莉亞的劍路破解,莉亞接著向後翻了幾個空翻拉遠距離躲避。

「不錯。」亞克放下劍讚道。

「再來。」

莉亞邊衝向亞克,同時身邊凝出了幾個小圈的魔法陣,唰唰唰唰唰唰———

好幾隻冰槍朝亞克直射要把他扎成刺蝟,莉亞藉著冰槍的牽制,對著亞克使出流刺圓舞

啪啦啪啦

亞克用極小的移動邊閃邊破飛來的冰槍,接著迎上莉亞的攻擊!

這麼緊密的攻擊任誰都難免吃下一兩記!可亞克卻身附魔力向莉亞暴衝斬擊!是狂襲!亞克用狂襲直破莉亞的斬擊!

「咕!」莉亞被衝擊撞開,在被撞開的瞬間莉亞使出冰砲!幾乎直貼著亞克的臉轟去!

碰碰碰碰碰碰碰——

莉亞緩衝的翻滾,看著轟擊的方向。

冰砲攻擊之處碎冰飛散,冰霜紛飛,...?

"成功了嗎!?"

這時有人點點了莉亞的肩膀。莉亞一個反射神經對著身後的傢伙揮砍!

但被抓住了。

「...。」

「不專心。」亞克微笑著捉住莉亞揮劍的手腕,制住了她的攻擊,一邊把莉亞從地上拎到離地。但其實亞克也沒完全躲避,看他被炸到有些破損的服裝就知道了。

「還沒、分出勝負!」莉亞被亞克單手吊起,嘴倔的很。

「妳今天贏不了我。」

「‥‥‥是。」「乖。」這才把莉亞放下,亞克捉得很緊,才一下下莉亞手上就有了痕跡。

「明天再來。」「後天吧,明天好好休息。」亞克溫暖一笑,摸摸莉亞的頭。

「好...。」「那就走吧。」亞克牽住莉亞的手一起離開了鬥技場。
Count:2335
已除標點。

刊圖感謝:樂之(hugolin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2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faw06101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